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斷被標註! 通訊軟體「動態消息」廣告爆炸


發佈時間:2017/01/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8:38

很多人使用通訊軟體,為了方便工作上的陌生人能夠方便找到彼此,都會開放ID搜尋功能,電話加好友也不設防,卻也讓自己成為,廣告騷擾對象!新的手法是會在「動態消息」瘋狂標註你,因為雖然你們不是好友,單向互動卻允許對方這麼做,很多人就抱怨,訊息不斷跳出來覺得煩也刪不掉,連檢舉也沒什麼用。


通訊軟體,除了朋友間傳訊息,最近很多人發現,原本是看好友分享po文的「動態消息」,成為新的廣告宣傳工具;就是這一個個落落長名字的陌生帳號不斷留言,實際點開來只是被TAG,有人不理它、也有人覺得煩,甚至檢舉也不見效果,怎麼會這樣?

 

LINE解釋,這些「垃圾廣告帳號」,透過ID 跟電話號碼加用戶好友,儘管只是單向的關係,但還是能TAG對方進而散播訊息,而且背後業者不只設一個帳號,是設很多名字一樣的帳號,才會檢舉了A看起來一樣的B跟C還繼續存在,還有很多人覺得煩的,是常常被車貸、房貸、徵信甚至是色情帳號加好友,完全不知道怎麼防堵。

使用者:「懷疑個資外流這樣,(電話號碼)可能是亂數搜出來的。」

LINE表示,兩種狀況雖然有些不同,但背後業者一定都有拿到用戶的ID或手機號碼,建議關閉設定裡的允許「利用ID加入好友」跟「阻擋訊息」,這樣就可以避免騷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通訊軟體#廣告#個人資料#電話號碼#宣傳#垃圾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