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動力系統 結果共117筆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2024/04/22 13:09
  • 技術日產 輕油電三大新科技 兼顧動力與節能

    秉持「技術日產」造車理念,全新上市的國產車款,搭載可變壓縮比引擎,和輕油電動力系統,兼顧動力與節能。
    2023/09/20 15:29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Nissan宣戰Toyota! 他質疑RAV4 Hybrid油耗「灌水」

    上週二(2月14日)才在國內上市的大改款四代Nissan X-Trail,無疑是近期台灣討論度最高的休旅新車,從國產改成進口的不同身份再加上導入全新e-Power油電動力系統,讓X-Trail的入手門檻一舉攀升到150萬大關,但也無礙年度600輛配額迅速售罄、甚至累積訂單已達千張!而全新X-Trail的最大亮點就在於獨特的e-Power動力系統,也讓消費者相當好奇Nissan的技術跟Hybrid專家Toyota的THS到底誰比較厲害?因為近期Nissan澳洲的X-Trail產品經理就公開跟Toyota「宣戰」,表示RAV4 Hybrid的油耗數字太過「浮誇」!
    2023/02/22 13:53
  • 阿里山蒸汽火車修復 遊客體驗老火車頭運轉魅力

    阿里山林業鐵路編號SL-21蒸汽火車逾百年歷史,歷經2年多修復及試車,維持燃煤動力系統,去年12月底復駛,今年將行駛嘉義至竹崎,讓遊客體驗老火車頭運轉的魅力。
    2023/01/24 14:26
  • 外媒預測Honda CR-V系列全漲!入門款恐破百萬

    上個星期,Honda以美規車型為先發,為旗下主力休旅戰將CR-V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展現由裡到外包含動力系統全面升級模樣,並預告今年夏季1.5升Turbo動力先行開賣、2.0升Hybrid加入的上市策略。不過,Honda並未透露新世代CR-V價格設定。然而,由於升級幅度相當高的關係,外媒推測,大改款CR-V不但售價將全面上揚,入主門檻也可能有新臺幣9萬元左右差距。以此推測,未來國產CR-V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萬國產休旅」,且高規車型很可能跨越120萬元門檻。
    2022/07/19 21:43
  • 中國首艘電磁彈射航母「福建號」 最快2024服役 

    中國在上周五,大動作慶祝第三艘航母「福建號」的下水。這艘航母是中國第一艘採用電磁彈射的航母,但在動力系統上,外界推測仍走常規動力,而不是核子動力。因此雖然排水量達8萬噸,是中國歷來最大,但整體規格仍較接近美國13年前就已經全體退役的「小鷹級」常規動力航母,與美國當前11艘航母全都是核子動力,且全部都達10萬噸以上規模,仍有一定差距。但中國航母發展的速度之快,仍令各方拉起警報。日本為了與盟友美國一同抗衡北京的影響力,上週已派「準航母」出雲號展開長達4個月的印太地區巡航,誓言與盟友共同維護印太地區基於規則的秩序。
    2022/06/20 19:50
  • BMW M3居然輸了比賽?「這台車」致勝關鍵曝

    BMW品牌當中有許多性能車款可以選擇,就算不是最性能的M Car,擁有M Performance的加持也相當了得,其動力系統只要稍微小改一下電腦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性能演出,就像是這次影片當中的M240i一樣,在改裝之後竟然幹掉了M3,而這一切很有可能是因為重量的差距,雖然M240i經過改裝有些勝之不武,但也證實了這輛車的改裝潛力相當深厚,連M3也可以擊敗。
    2022/06/19 15:09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 BMW新車款有望下個月速度嘉年華登場!性能碗公搶先看

    ​​​​​​​在M4 CSL華麗登場之後,M3 Touring很可能會在下個月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上發表!在新車正式登場前,這輛性能碗公被我們捕獲到最後的測試身影,除了已經確認了會採用IDrive 8的雙曲面螢幕數位座艙之外,動力系統則是會沿用現行M3 Competition的510匹最大馬力設定,滿足熱血好爸爸跟好媽媽們能夠同時兼顧家庭與性能的想像。
    2022/05/24 11:33
  • 賓士電動車EQS預售價格曝! AMG性能版本同步亮相

    對於Mercedes-Benz來說,EQS或許是真正扮演大喊「時代不同」角色,並標誌著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的指標性車款,無論是外觀與內裝設計,或者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等,都是真正「劃時代」的全新車款。今日 (3/2) 台灣賓士正式在臺灣揭開EQS車系面紗,共導入EQS 450+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兩種動力規格,並開出EQS 450+先鋒版、EQS 560+旗艦版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等3種車型,分別以574萬元、634萬元以及831萬元的建議售價展開預售,如搭配政府電動車相關補助共21萬元減免,售價分別可下修至553萬元、613萬元以及810萬元。
    2022/03/04 14:16
  • BMW車尾數字代表什麼? 慕尼黑原廠親自釋疑

    車輛的命名是一大學問,特別是像BMW產品如此複雜的品牌,在過去大家可能很容易就從車名知道這輛車的排氣量以及動力系統,像是745i的話就代表著7系列、4.5升、汽油引擎,但是隨著動力以及產品線越來越複雜,這樣的傳統早已不在,為了應對龐大且複雜的產品線,同時又要讓消費者們可以很快就知道這些產品的定位,BMW甚至有「Strategic Naming and Vehicle Identification」部門,就是為了要讓產品命名可以更快被消費者辨識。
    2021/11/12 17:12
  • Honda HR-V e:HEV油電版泰國發表 預估入手價低於新台幣85萬

    全新大改款HR-V日前於泰國正式發表,不過正式售價將在11/19才會公布,外媒預測入門價格將會壓在100萬泰銖(約合新台幣84.5萬元)。而這次HR-V也帶來許多改變,包含用上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之外,也提供全新外觀面容,並且維持豐沛置物機能,預計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2021/11/10 11:56
  • Mazda3和CX-30再升級 日規版本換上e-Skyactiv X動力系統

    藉著新年式公布的機會,日本Mazda再次讓Mazda3以及CX-30跨界休旅的產品力獲得提升。由於僅為新年式更新,因此改動幅度不如小改款那麼明顯,外觀和內裝的設計鋪陳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仍然可以稱做是有感升級,因為導入了e-Skyactiv X動力系統。
    2021/10/29 15:11
  • 下一代MX-5不走電動化! 將維持內燃機引擎配置

    Mazda MX-5作為日系小跑車的翹楚,下一代的車型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也引發討論,因為依照改款時程來看,下一代MX-5上市之際將會是純電車款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大鳴大放之時,而且也有不少傳聞指出這輛小跑車將會進入到電動領域,但是最新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MX-5將會持續維持內燃機引擎的設定,對於很多車迷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好消息,畢竟大家都希望這輛小跑車擁有著過往迷人的魅力。
    2021/10/26 15:20
  • 印度車廠打造全世界最輕電動車 解決車重帶來的問題

    隨著電動車持續發展,性能與續航力不斷提升的同時,另一個問題就跟著浮現出來,那就是重量。對純電動力系統而言,性能與續航力來自電池,想要提升各項表現數據,就必須增加電池所能儲存的能量,而在儲電技術沒有大幅提昇的前提下,只能靠增加電池數量取代。
    2021/10/26 14:48
  • 儀表板突亮「烏龜曬太陽」什麼意思?內行見狀驚:別開了

    汽車儀表板上有許多燈號,提供車主第一時間得知車子的任何狀況,不過有民眾最近在儀表板上發現有個「烏龜曬太陽」的圖案亮起,讓他不解究竟代表什麼,結果貼文一出,有內行見狀驚喊「快停車」。
    2021/10/21 08:12
  •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

    試駕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Hyundai車款擔當在簡報時充滿自信地說出,Santa Fe Hybrid所搭載的Turbo Hybrid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汽油引擎究極體」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彷彿感受到Hyundai對於這套整合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鋰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充滿了自信。確實,放眼同級競爭對手,只有Santa Fe Hybrid使用這樣的動力組合,市場唯一動力設定,配合230匹綜效馬力還有超過19.2km/L平均油耗,性能與節能同時兼備,給予Hyundai如此自信。
    2021/10/18 12:00
  • 不只燃油汽車不能賣! 美國加州連燃油除草機都要禁

    全球市場當中已經有不少地區開始討論禁止販售燃油引擎車款,在歐洲某些國家的油電車及純電動車的銷售佔比已經超過了9成,對於燃油引擎的禁止大家似乎也已經相當習慣,不過這些禁令基本上都是著重在車輛的動力系統,對於非車輛的燃油動力並沒有相關的規範,但是現在加州開出了第一槍,當地法律將禁止銷售燃油動力的除草機,來確保環境污染可以降到最低。
    2021/10/15 18:43
  • 下一代速霸陸森林人將擁有Toyota油電科技! 2023年正式發表

    速霸陸Subaru品牌旗下最受到歡迎的全球戰略休旅車款Forester森林人在今年中的時候才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不過面對到車輛科技迅速進步,小改款的森林人在動力系統上並沒有太多優勢,因此速霸陸也針對這輛車積極進行改款的腳步,雖然今年度才經歷了小改款,但是官方已經預計要讓這輛車在2023年進行大改款,而且將會換上油電動力系統,這套系統更是從Toyota那邊得到的技術,預計會讓森林人的競爭力大幅增加,擁有更好的銷售表現。
    2021/10/07 14:44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內燃機不必死? 下一代Prius可望導入氫電動力

    作為全球首款量產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Prius於1997年首次亮相後,不僅稱霸油電混合動力領域,在接下來的二十年裡,以該項技術領先全球的Toyota更幾乎將Hybrid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擴及整個產品線,大概僅剩Supra、GR Yaris和GR86 等跑車未提供像Hybrid選項。
    2021/09/27 15:56
  • 油電皮卡王者Toyota Tundra擁有超狂扭力! 載貨、越野都跟喝水一樣簡單

    Toyota Tundra睽違了十幾年才終於迎來這次的大改款車型,雖然先前就已將在網路上曝光過照片,不過全面更新過後的Tundra可說是誠意十足,換上了模組化底盤不說,動力系統導入渦輪引擎加上油電動力,並且在主動安全的配備上升級不少,越野性能以及拖曳能力更是增加許多,加上內裝滿滿的大螢幕配備,可以說是用盡好料在這輛車上面。
    2021/09/24 14:24
  • 日媒曝Lexus LM大改款時程 老闆們準備換新車

    Lexus豪華MPV車型LM車系,一推出就在層峰市場造成轟動,現行LM車型以第3代Alphard車系為基底打造而成,隨著先前傳出Alphard將在2022年進行大改款,近日有日媒也透露了LM將在2023年大改款,並且有著2.5升Hybird、3.5升Hybird動力系統可供選擇。
    2021/09/24 14:06
  • 竟然幫特斯拉裝引擎! Model Y變成了油電複合動力車

    電動車是未來移動市場的主流,各國也都在推動電動車的發展,而特斯拉作為業界的領頭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的代名詞,但現在竟然有人把這輛電動車裝上了燃油引擎,在IAA慕尼黑車展上來自奧地利的動力系統專家Obrist在Model Y上面安裝了燃油引擎,讓Model Y變成了一輛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1/09/0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