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技術日產 輕油電三大新科技 兼顧動力與節能


發佈時間:2023/09/2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29

秉持「技術日產」造車理念,全新上市的國產車款,搭載可變壓縮比引擎,和輕油電動力系統,兼顧動力與節能。


裕隆日產代理總經理 鐘文川:「可變壓縮比的引擎,這個是過去沒有廠商做得到的,因為在整個發動機引擎的啟用過程裡面,它可以隨著消費者駕駛的需求,改變它的壓縮比,這個是目前日產獨家的技術,壓縮比可以從8到13這樣子,所以同步的它是非常的省油。」

 

新科技還包括全車系標配的智行安全系統,大大提升舒適度與安全性。
裕隆日產代理總經理 鐘文川:「ProPILOT是日產最新的一個技術,它大概是Level 2 Plus的等級,就是說它有很多智慧的功能,比如說如果我們跟其他的競車,一起來做試乘的話,我們的偏移量是比較少。」

集安全、動力、科技與享受的新世代休旅,開放預售一個多月就突破2,500張,車商緊急增加車輛,滿足顧客需求。

 
裕隆日產代理總經理 鐘文川:「預計單超過2500台,那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持續的在CSUV這個區隔,佔有10%以上的市佔率,那維持每個月1000台以上的銷量。」
三大新科秓加上「全方位安全守護」和「極智座艙頂級享受」兩大亮點,強勢問鼎銷售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POWER#駕駛#安全#科技#引擎#輕油電#CP質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