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劉鴻敏 結果共10筆

  •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太催淚 尤秋興揭和「光頭神舉」有這緣分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唱及〈莫忘初衷〉時,尤秋興分享和「光頭神舉」黃培閎的緣分,當年黃培閎旅外西班牙聯盟,人生地不熟非常孤單,都會聽這首歌自我勉勵。
    2024/04/21 19:02
  • 中職掀「世大運風」 頻找選手站台「開球」

    世大運開始之前,中華職棒就紛紛找來名氣高的中華隊選手,擔任開球嘉賓,像是羽球球后戴資穎,或是男排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不過即使世大運結束後,中華健兒人氣依舊不減,像是田徑跨欄選手陳傑、女排隊長陳菀婷,就連跆拳道品勢選手,也都站到棒球場上。
    2017/09/16 11:27
  • 棒球、排球雙胞兄弟 攜手奮戰攻守「默契佳」

    這次世大運賽場上,出現了不少雙胞胎兄弟檔,像是男子排球的劉鴻敏,劉鴻杰兄弟,兩人不僅球技好,外型也很帥氣,還可以來上1、2首歌曲,多才多藝。另外棒球場上,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的陳重廷、陳重羽兄弟,則是同時被統一獅給選進球隊,再次在職業戰場,兄弟攜手奮戰。
    2017/09/04 17:17
  • 背水一戰!中華男排決戰日本 搶8強入場券

    世大運的男子排球晚間中華隊將對上日本,搶晉級8強入場券,這回中華隊男排選手,外號黃金左手的吳宗軒堪稱攻擊主力,雙胞胎劉鴻敏和劉鴻杰,2人先前對上巴西時得分也很高,女排的部分由參加過四次世大運的陳菀婷帶隊,發揮團隊默契,順利晉級8強。
    2017/08/24 18:23
  • 運動家族! 世大運兄妹檔、兄弟檔齊爭光

    世大運中華代表隊,出現不少兄弟檔、或是兄妹檔為台灣爭光!像是棒球隊的隊長陳重羽,弟弟陳重廷,還有排球隊高顏值雙包胎兄弟檔劉鴻敏、劉鴻杰;另外棒球隊投手李子揚,也有一個金牌妹妹,也就是女子滑輪溜冰女將李孟竹,目前已經累積一金二銀,在屏東老家當警察的父親,好感動!
    2017/08/24 11:52
  • 被封「最強小鮮肉」 中華男排雙胞選手吸睛

    世大運男子排球隊,23日晚間以直落3局擊敗巴西,其中表現亮眼的雙胞胎選手劉鴻杰和劉鴻敏,分別攻下13和15分扮演最大功臣,網友們甚至封他們為最強排球小鮮肉,而兩人其實在2016年就進軍演藝圈,今年7月還曾出寫真書,放送好身材。
    2017/08/23 12:13
  • 高顏值!荷蘭水球隊「鮮肉照」流出 門票秒殺

    世大運本週六登場,但不少民眾仍然不知道,就連有哪些明星運動員參賽,也摸不著頭緒,連帶影響門票販售熱度!但其實有幾場賽事,因為「顏值高」選手加持,未出賽就先轟動,尤其是荷蘭水球隊的一張「鮮肉照」在網路上流出,門票立刻秒殺。
    2017/08/15 13:29
  • 世大運衝人氣! 推高顏質選手拚票房

    世大運賣票還有待努力!現在主辦單位想要主打顏質高的選手,像是排球雙胞胎兄弟選手劉鴻敏、劉鴻杰;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跟女足選手張愫心,讓世大運更有可看性。
    2017/07/22 12:58
  • 亞俱男排賽/逾5000人進場 力挺中華男排逆轉勝

    2015台中銀行盃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21日落幕,中華隊在先失一局的劣勢下,以21:25、25:25:23、25:17打退擁有多名傭兵的卡達隊,把冠軍留在台灣,被伊朗教頭點名令他印象深刻的中華隊舉球員黃培閎,拿下大會最佳舉球員和最有價值球員兩個人獎。
    2015/08/21 21:44
  • 史上最佳!男排「直落三」勝捷克  奪分組第一

    世大運中華男排,對決捷克大軍,賽前中華隊已經拿下4連勝,確定晉級8強,這場比賽更是火力全開,以「直落3」拿下捷克預賽5連勝分組第1,以往最好的比賽成績是14名,現在晉級8強,已經寫下參賽史上的最佳紀錄。
    2015/07/07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