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水一戰!中華男排決戰日本 搶8強入場券


發佈時間:2017/08/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47

世大運的男子排球晚間中華隊將對上日本,搶晉級8強入場券,這回中華隊男排選手,外號黃金左手的吳宗軒堪稱攻擊主力,雙胞胎劉鴻敏和劉鴻杰,2人先前對上巴西時得分也很高,女排的部分由參加過四次世大運的陳菀婷帶隊,發揮團隊默契,順利晉級8強。


 

奮力一跳驚險救回一球,對手擊球沒過網,這是中華男排21日對上法國,連續幾場比賽選手們表現可圈可點,累積大批粉絲。

民眾:「我最喜歡豪哥吧,不管任何角度或是攻擊防守都很全面。」

民眾:「特別喜歡哪個選手,吳宗軒吧,攻擊很出色,特別是左撇子,台灣的排球應該滿有實力,相信他們可以打很好。」
 

世大運排球熱門程度超乎想像,男排隊上日本8強賽,即使票賣光了,民眾依舊不願離開售票口,排球專家指出,男排選手大多是師大學生,像是小鮮肉雙胞胎,主攻手劉鴻敏對上巴西比賽奪下15分,弟弟負責快攻手拿了13分,外號黃金左手的吳宗軒更是攻擊主力,舉球員林國鈞合作無間痛宰巴西。

排球專家:「我們的副攻手吳宗軒左手的球員,他也是在攻擊上的主力,不管前排後排他的跳躍能力都很好。」

要拿下8強入場券,接下來對上日本,堪稱必贏的戰役,不過先前日本隊對上美國上演瘋狂大逆轉,充分發揮運動精神,不只男排,女排選手也大多來自師大,先前大專排球聯賽,男、女子賽冠軍都由師大包辦,表現相當優異。

成功攔網全場歡呼,中華女排選手們由參加過四次世大運的陳菀婷帶隊,發揮團隊默契,一路過關斬將連贏三場,上次光州只拿到第12名,這回順利晉級8強,男排上回世大運拿下第四,但這次分在死亡之組,對上上屆銅牌日本,還有曾得過金的美國,以及曾奪銀牌的法國、巴西,攻進8強就得先背水一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排球#吳宗軒#陳菀婷#團隊#默契#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88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