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排球雙胞兄弟 攜手奮戰攻守「默契佳」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7:54

這次世大運賽場上,出現了不少雙胞胎兄弟檔,像是男子排球的劉鴻敏,劉鴻杰兄弟,兩人不僅球技好,外型也很帥氣,還可以來上1、2首歌曲,多才多藝。另外棒球場上,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的陳重廷、陳重羽兄弟,則是同時被統一獅給選進球隊,再次在職業戰場,兄弟攜手奮戰。


 

拿起麥克風唱起歌,在藝人郭靜面前唱她的成名歌曲,世大運男排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展現好歌喉。

2兄弟擁有帥氣臉龐,和堅強排球實力哥哥劉鴻敏是主攻手,弟弟劉鴻杰則是快攻手,在講究默契的排球戰場上,雙胞胎兄弟心有靈犀,配合起來也比其他隊友,快了不少。

排球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其他隊友就是要溝通,不會說這樣(暗號),就知道要做甚麼,就假如一顆球在我們正中央,我們也不用特別用聲音說,這顆球我來,我們就一個眼神看一下,就知道誰要接了。」
 

旁人第一眼看到2兄弟,還得靠著脖子上的痣來區分哥哥弟弟,身高超過190公分,加上外型亮眼,2兄弟上場就是球迷目光,未來除了繼續為台灣效力,也打算西進大陸戰場,挑戰更高排球殿堂。

披上統一獅戰袍,一個65一個66號,世大運棒球雙胞胎,陳重廷、陳重羽從小到大一起打棒球,雖然大學2人分校拚戰,但投入職棒賽場,2人同時被統一獅第1第2輪選中,兄弟感情延續到職業戰場。

棒球雙胞胎兄弟陳重廷&陳重羽:「在一起還是比較方便,比較習慣,謝謝統一獅真的讓我們當初要選秀之前,希望可以達成。」

陳重羽是今年中職選秀榜眼,第一輪第2順位被統一獅選中,世大運中華隊第3棒,可以守外野及蹲捕,陳重廷在世大運主要守三壘,兩人年輕有潛力更期待在棒球場上,拚出成績。

棒球雙胞胎兄弟陳重廷&陳重羽:「幾場就感受到球迷的熱情,其實當下第一場、第二場會不太習慣,會有點緊張,還是很謝謝球迷幫我們加油。」

排球棒球場上雙胞胎兄弟檔,默契佳實力強,同時為國效力打出成績,也成為球場上一段佳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兄弟#世大運#賽場#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88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