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劇組拍攝 結果共66筆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嬰被「路人抱起」家長嚇壞 40秒影片引熱議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5:08
  • 台港拍片氛圍差異大 港導黃綺琳驚呼好安靜

    影集「此時此刻」不僅演員多、導演也多,邀5名導演共同執導。其中來自香港的導演黃綺琳受訪分享,感受到台港劇組拍攝氛圍差異,在台灣的編劇創作也能更加自由、天馬行空。
    2023/11/12 16:43
  • ㄚ頭攜手眾星做公益 罕病基金會陷困境「霸氣捐所得」

    由ㄚ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聯手創立快電商,近日邀來藝人安心亞、夏和熙、郭書瑤等人響應二手義賣市集。郭書瑤捐出「只穿過一次的服飾」,她說:「很感謝快電商這次舉辦的活著的,除了能幫二手商品找到新主人,又能多幫助一個族群。」她坦言下半年都在劇組拍攝,工作會一路持續到明年。
    2023/07/16 11:38
  • 方志友從餐廳樓梯摔落緊急送醫 重傷尾椎「半夜痛到哭醒」

    方志友今(14)日出席理性飲酒記者會,她透露先前從餐廳的樓梯摔落,尾椎重傷,一度站、坐、躺都極為不適,半夜痛到哭醒;而她近日接棒孟耿如演出《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坦言劇組洽談時不知道是接替孟耿如,目前已進組拍攝3天。
    2023/07/14 16:14
  •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2023/07/11 12:13
  • 洪都拉斯曝《最大黨》合作內幕 見「許傑輝性騷」嘆:有點難過

    演員許傑輝因性騷風波,退出演藝圈,《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火寮一哥」由洪都拉斯接演,他昨(27)日出席TVBS《加油喜事》殺青酒,洪都拉斯透露已經進入《婆婆》劇組拍攝3天,因為演員鍾欣凌等都合作過,很快就適應,「我們都嘻嘻哈哈,本來就是開心劇組。」
    2023/06/28 11:48
  • 是元介「性愛式殺人」畫面太震撼 重返案發現場吐煎熬心聲

    男星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捲入狼師冤案,今(16)日和同劇演員天心、禾浩辰、許傑輝、張雁名出席媒體茶敘,來到劇組拍攝復仇的案發現場舉辦,令眾人身歷其境。角色處境令眾多網友替他喊冤「根本驚世案件」、「太悲劇」。
    2023/05/16 20:38
  • 太甜!王淨、曹佑寧IG放閃「1記號」 網讚翻:狂被灑糖

    北影影后王淨,日前與兩大男神許光漢、林柏宏共同主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接著又投入《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拍攝,人氣急速飆升。其實王淨與藝人曹佑寧2月公開認愛,高顏值組合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時常在社群上隔空放閃,昨(12)日曹佑寧在IG上發出一張捏陶照,似乎是「女友視角」,另一張照片,畫面中陶杯上刻上「A.G」兩個字母的情侶杯,讓粉絲直呼:「需要墨鏡,盲了!」
    2023/05/13 19:07
  • 王淨出遊曬「火辣比基尼」 曹佑寧現身神秘回應網狂讚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日前與兩大男神許光漢、林柏宏共同主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緊接著又投入《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拍攝,可謂影視圈寵兒。王淨近日到新加坡出遊,昨(5)日還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引發網友熱議。
    2023/04/06 11:43
  • 打臉懷孕傳言?迪麗熱巴曬超「胸」辣照 裸背禮服大秀螞蟻腰

    大陸知名女星迪麗熱巴去(2022)年因長達7個月未進劇組拍攝新劇,加上前陣子缺席巴黎時尚週邀請,疑似懷孕的傳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最近迪麗熱巴悄悄恢復工作狀態,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金色貼身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和傲人背部,纖細螞蟻腰也讓人猜想是否藉服裝來打臉懷孕謠言。
    2023/03/05 15:27
  • 最帥乩童就地感應?! 拍攝現場「有靈界朋友在關注」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不僅是醫療劇也描述了台灣當年的歷史悲劇,拍攝期間劇組人員忍不住詢問參與該劇的「最帥乩童」黃新皓,現場是否有任何感應?黃新皓坦言,拍攝現場的氣非常祥和又溫暖。而和劇組感情深厚的黃媽媽在《和平歸來》拍攝期間也特地親自南下彰化拍攝現場探班;事後黃媽媽特別傳訊息給《和平歸來》劇組表示,在現場時感受到拍攝現場有很多靈界朋友在關注劇組拍戲,並說:「大家都很關心你們,希望你們好好拍攝。」
    2023/02/26 12:37
  • 《延禧》富察傅恆爆緋聞!抓包甜蜜互動女偶像 竟遭酸:肥腫矮

    大陸男星許凱擁有帥氣的外型,過去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後來陸續演出多部影視作品,近來更與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大談姐弟戀,堪稱新一代流量男神。先前許凱投入《仙劍六祈今朝》劇組拍攝,與演出《蒼蘭訣》受到矚目的虞書欣合作,兩人還鬧出緋聞,沒想到卻讓女方慘遭網友惡意批評,甚至對她人身攻擊。
    2022/12/08 20:36
  • 「林森北路宋慧喬」是誰? 金鐘女星花街長大曝都市傳說

    金鐘女星楊小黎在電影《山中森林》中,客串演出手機行店員,跟甫出獄的男主角、金馬影帝李康生有對手戲,雖然僅是1天的客串演出,卻對楊小黎意義重大,因為她從小就住在林森北路,有感繼夯劇《華燈初上》後,又有劇組拍攝自己生長的地方,無論舊時條通、現今酒店林立的林森北一帶,都頗有故事性。
    2022/12/05 15:06
  • 認情路沒這麼坎坷!藍心湄驚「妳超蠢」 謝忻真實反應曝

    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如今事隔3年,她已揮別陰霾,慢慢找回生活重心,最近在劇組拍攝本土劇。近日上節目時,正能量面對過去感情世界,坦言沒有來賓楊繡惠「坎坷」。
    2022/08/03 19:09
  • 趙麗穎白長襪「已打疫苗」網友搶同款 新劇演活農婦收視奪冠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林更新二度搭檔,到《與鳳行》,劇組拍攝時,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趙麗穎的襪子上竟寫著「已打疫苗」,粉絲直呼太可愛,立刻登上熱搜,網友搶買同款。而新劇《幸福到萬家》,趙麗穎飾演農家婦女,收視打敗劉亦菲。
    2022/07/07 16:14
  • 《一家團圓》累計12人染疫! 夏語心安全躲過靠運動「抗疫」

    疫情燒到演藝圈,藝人陸續確診,甚至還有本土劇累計12位演員染疫,這讓夏語心也相當擔心,畢竟和她演對手戲的江宏恩最近也中鏢。夏語心說自己靠著多運動,還有補充B群,提升自己抵抗力,希望盡量不影響劇組拍攝進度。
    2022/05/18 18:09
  • 染疫後首度發聲!張愛雅親曝病況 當初「這舉動」救了全劇組

    女星張愛雅上週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昨(25)日發文還原當時發現染疫過程,她透露知道同場錄影的徐凱希染疫後,立刻在家快篩,雖然結果是陰性,但她隔天要進組拍攝TVBS《機智校園生活》,為了安全起見她果斷去做了PCR檢驗,因為這個舉動才減少劇組受到病毒威脅的風險。
    2022/04/26 11:57
  • 李燕確診淚崩「媽媽哭著向我說對不起」 悲吐煎熬心聲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19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晚上就開直播向粉絲說明病況,她昨(21)日再度發文親吐心聲,除了自責影響劇組拍攝,還透露媽媽因為她染疫難過淚崩,李燕當下故作鎮定安慰媽媽,轉過身卻忍不住情緒也哭了。
    2022/04/22 11:44
  •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2022/04/02 15:27
  • 江國賓、楊謹華眼球爆血!醫曝3主因 1茶飲讓眼睛滅火

    眼白出血小心中風機率高!演員江國賓日前凌晨4點進劇組拍戲,且為趕存檔連續熬夜,又遇到氣溫驟降、冒雨拍攝,結果短短1個月拍攝時間,就眼睛冒血3次。無獨有偶,女星楊謹華因2個月同時尬2部新戲,壓力非常大,直到要殺青時眼睛更是爆濃血,2個禮拜都沒有好。
    2022/03/10 22:55
  • 吳慷仁遭爆隔離病房拍戲 指揮中心:不同棟

    新北亞東醫院遭爆料,出借病房給劇組拍攝,現場有藝人吳慷仁、姚淳耀等,而拍攝地點與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疑似讓劇組工作人員暴露危險中,指揮中心澄清遭爆料的專責病房,目前沒有繼續收治病患,現有收置確診病患的專責病房,也和拍戲地點不同棟。
    2022/02/22 23:33
  • 球棒隊?拍國片砸車太逼真 遭提前曝光

    有民眾上傳台中一家洗車場遭人砸車的畫面,引起網友諷刺難道台中又出現球棒隊了嗎,不過業者澄清一切都是誤會,是有劇組拍攝社會兄弟題材的國片,到場取景,而警方表示散佈謠言,造成恐慌者,涉嫌違反社維法,將請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2022/02/21 18:39
  • 連《華燈初上》都想借! 世新大學超豪華智能攝影棚曝光

    世新大學今天(25日)展示全新打造、達470坪的環幕攝影棚,規格比造好萊塢電影,讓劇組拍攝時,無需大費周章搭建佈景。而《華燈初上》的總監製李志緯也到場參與,被問到關於徐若瑄的新聞,他說多少會影響到行銷宣傳。
    2021/12/25 13:45
  • 客串《華燈》不過癮!六月喜曝「百萬新身分」:想我嗎?

    「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近期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演出林心如姊姊一角,讓粉絲們相當驚艷;睽違5年未演戲的她,近日不只重返劇組拍攝新作,同時也帶來了全新的百萬身分。
    2021/12/14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