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切蛋糕 結果共113筆

  • F.I.R樂團出道20週年!阿沁吐心聲:希望建寧和飛兒別吵了

    「F.I.R飛兒樂團」在2018年解散,前主唱Faye(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鬧上法院;也算是半個官司纏身的,還有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花花(李汶靜)捲入「麻」煩,3月上旬在台北地檢複訊後公開致歉。在大家勤跑台北地院的同時,今(23)日剛好迎來「F.I.R飛兒樂團」出道20週年,阿沁對此感嘆,他昨天夢到大家切蛋糕許願,「希望建寧老師詹雯婷,不要再吵架了」,無奈沒機會辦20週年演唱會,「但我們一起許願30週年飛兒樂團大巨蛋過生日吧」。
    2024/04/23 21:36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馬國男爽娶2老婆!婚紗照各別拍 婚宴「3人行」甜蜜畫面曝

    馬來西亞一名來自古晉的華裔男子近日一口氣娶了2名新娘,3人在飯店內擺酒席的照片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中,只見新郎光明正大地扶著2名新娘開心合照還一同倒香檳、切蛋糕等等。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直呼「這男的真厲害」。
    2024/03/12 15:44
  • 玉女太凍齡!57歲方季惟美成這樣 痛失「摯愛」1舉動解相思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1日將邁入57歲生日,今(9)日近百位歌迷齊聚台北替她提前慶生,陪她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問到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只要能珍惜把握身邊每一天的美好人事物開心過生活,就是最幸福的願望了。」
    2024/03/09 14:58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王碩瀚全裸床戲不害羞 取經金馬男星「一定要先除毛」

    王碩瀚、虹茜以及李銘忠主演《(真)新的一天》今(29)日為片中角色舉辦229慶生記者會,「壽星」王碩瀚和導演陳宏一、艷麗女星虹茜、金馬男星邱志宇一起切蛋糕慶祝,虹茜、邱志宇更呼應劇情餵王碩瀚壽麵,3人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熱鬧非凡。被問到全裸床戲,大家不約而同提到演員感情超好,完全不尷尬。
    2024/02/29 19:07
  • 怎切出美美生乳捲? 日人天才小撇步教你免用刀切出完美斷面

    生乳捲受到大人及小孩歡迎,但是許多人都有切生乳捲時,一不小心切得一蹋糊塗的經驗,有時候餡料和奶油還會擠出來,沾得到處都是。日本媒體《Grape》分享了一種不用刀子也能切出完美生乳捲的方法,答案是用縫紉線,即使不是專業的蛋糕師傅,還是能吃到漂亮的生乳捲切片。
    2024/02/11 13:00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黃大煒迎生日看電影被嚇壞 陳澤耀送驚喜!影廳切蛋糕慶生

    由温昇豪、陳澤耀、邵雨薇合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近日首度挑戰戲劇演出的知名搖滾歌手黃大煒,因新戲《化外之醫》與本片男主角陳澤耀結為好友,因此也在昨晚進戲院支持本片、力挺陳澤耀!而知道黃大煒生日將至的陳澤耀,更私下驚喜準備了生日蛋糕,在戲院提前為他慶生,讓黃大煒又驚又喜,直呼:「我好像什麼都有做過,但從來沒有在戲院裡慶生過,你們真的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2023/09/17 07:08
  • 結婚43年!向華強夫妻超甜 曾求大師:下輩子怎麼再遇到她?

    74歲男星向華強,是香港娛樂,圈資深的大佬級演員,以《賭神》等影視作品廣為人知,1980年和「向太」陳嵐梅結婚,誕下2兒,近日兩人結婚滿43周年!向華強也分享與愛妻切蛋糕的照片,兩人濃情蜜意,向華強還被爆出曾問過大師「下輩子如何再遇到向太?」深情的言詞,足見夫妻鶼鰈情深。
    2023/09/10 19:59
  • 躲巷子抽K菸遭台南警攔查 壽星被送辦搞砸慶生會

    台南市吳姓男子昨天生日,下午和一群友人到中西區KTV歡唱,未料吳男躲到店外巷中抽K菸遭警攔查逮捕,不僅無法切蛋糕慶生,還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3/09/05 15:51
  • 幫切蛋糕也要錢!遊客赴義慶生見收據傻眼:切20塊收700台幣

     許多歐美餐廳在餐點總額之外,都會另加服務費,還有針對服務生的工作表現而給的小費,不過近日一戶人家到義大利一間餐廳慶生時,竟因麻煩服務生將蛋糕切成20塊,被收取20歐元(約696新台幣)的「蛋糕服務費」(cake service),相當於切一塊就要1歐元(約34新台幣),令他們當場傻眼。
    2023/08/15 14:07
  • 五歲孩驚問「爸為什麼不親妳」 母臉沉秒斷8年婚姻

    不再是秘密!泰國一名女子Jean和丈夫結婚八年、且育有一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不過在女兒五歲生日時,舉家決定切蛋糕慶祝,並期望丈夫可以親吻她臉頰並拍下照片留下紀念。隨後丈夫出門買飲料時,女兒卻突然反問母親Jean:「你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再親妳了嗎?」,真相曝光讓Jean無法接受,也讓女兒生日成為兩人爭執離婚的引爆點!
    2023/08/04 11:23
  •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2023/06/25 20:18
  • 大陸16年飛機夢實現 C919投入商業營運

    大陸花了16年心血的國產大飛機C919,今天投入常態化運營,中國東方航空之後每天會有一班C919從上海飛往成都。上週五,機票開賣經濟艙人民幣919元起,不到1小時賣光。C919許多設計都展現中國特色,像是飛機餐是上海特色菜,飲料是老字號大白兔牛奶。28號首航邀請項目科研人員、民航工作人員搭機時,還在機上切蛋糕慶祝。
    2023/05/29 19:57
  • 超大漢堡夾10片新鮮肉排 環島餐車天天抽獎送

    有專門開環島餐車的老闆,為了回饋鄉親支持,製作超大的15吋漢堡,只要擺攤天天抽獎送出去,漢堡可以分給10個人吃,要像切蛋糕一樣分食,特別造型也吸引大家目光。
    2023/05/09 18:39
  • 切蛋糕有眉角!多「這1步驟」成果驚呆超完美 網:長知識了

    慶生時,通常由壽星切蛋糕,不過你有這個困擾嗎?當自己接下「切蛋糕」這個重責大任時,都會怕怕的,拿起刀子,準備切下的那一瞬間,深怕自己會將蛋糕切糊。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拜訪朋友時,友人媽媽切了生乳捲請他吃,看到超完美切面驚呆!一問才知道,原來切蛋糕也有眉角,切之前要做「1動作」,糕體才不會散掉,另網友們直呼「長知識了!」。
    2023/03/09 22:01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泰總理夫婦為彭麗媛慶生!習近平罕見拍手「笑開懷」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19日訪問泰國,習近平在首都曼谷與泰國總理巴育(Prayut Chan-ocha)舉行會談後,巴育夫婦一同提前為彭麗媛慶祝60大壽;現場拍下的影片顯示,彭麗媛在切蛋糕時,一旁的習近平不斷拍手祝賀,笑的合不攏嘴,難得在公開場合表露開心情緒。
    2022/11/21 10:45
  • 台灣驚現大悲咒蛋糕!萬人傻眼「吃完升天」:搭配敲木魚更好

    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 一名網友昨(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上分享一款大悲咒蛋糕,只見整顆鮮奶油蛋糕周邊以黃、紅色奶油點綴,看起來像極了佛珠,而中間則是寫上密密麻麻的大悲咒全文,超狂的造型讓原PO驚呼「這蛋糕吃完…感覺都被救贖了…。」 貼文一出,至今(4)日截稿前已吸引1.2萬人按讚朝聖,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一種叫做蛋糕師傅,被罰寫字的概念」、「蛋糕師傅先被救贖」、「有沒有藥師經的…口味」、「點蠟燭後,大家一起合唱大悲咒後,再切蛋糕,如果再搭配敲木魚更好」、「覺得吃完也被超渡」、「吃完冤親債主全沒了,考試都考100分」、「這個全吃完也升天了吧」、「所以是要唱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佛經?」
    2022/11/04 18:22
  • 賀國慶!在美僑社切蛋糕、升旗 蕭美琴全程唱國歌同歡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傳統僑社的國慶升旗典禮,她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從唱國歌、到國旗歌,還有中華民國頌、梅花和呼口號全程參與。
    2022/10/10 12:12
  • 透天厝像被切蛋糕 屋內裂出斷面、樓梯垮

    雲林斗南一處透天厝民宅,指控因為後方工地施工,害得他們家透天厝,像是被切蛋糕一樣,從房屋中間出現一條斷面,就連樓梯都因為失去支撐垮掉,上下樓都架鐵梯爬來爬去,對此建設公司包商回應,已經有請技師做過三次鑑定,也願意幫住戶先用水泥填補,但民眾一直拒絕,才會不斷拖延。
    2022/10/05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