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分隔島 結果共1,858筆

  • 台中烏日六車連環撞 大貨車疑剎車失靈失控追撞開上分隔島

    今(18)日上午8時06分許,台中烏日區傳出六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據了解在環河路上、烏日大橋往西下橋處,一輛散裝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轎車後開上分隔島,遭到追撞的5輛自小客車皆車體受損,一輛小客車車尾遭撞爛凹陷,另一台夾在貨車與分隔島之間騰空。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所幸無人傷亡受困,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8 10:19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來不及煞!水鹿逛大街衝出安全島 遭休旅車路殺血濺一地亡

    昨(12)日下午6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動物「路殺」事件,當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附近的一處路口時,突然有一隻水鹿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讓林男毫無反應的時間,當場和水鹿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水鹿當場吐血而亡。
    2023/12/13 10:32
  • 沒注意前方都減速!高速追撞害3車連環撞

    屏東雙園大橋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都減速,還高速追撞上去,其中一輛轎車撞翻一整圈,逆向開上分隔島,總共三車連環撞,一名女駕駛受傷,驚險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2023/12/12 23:49
  • 屏東雙園大橋三車連環撞 女駕駛大迴轉後卡分隔島

    今(12)日上午屏東雙園大橋發生三車追撞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追撞前方戴姓女子,而戴女因作用力擦撞邱姓男子,再迴轉撞向分隔島,據了解三人皆無酒駕情事,肇事原因與責任正在釐清中。
    2023/12/12 16:25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台男遊泰遭撞飛!驚爆醫院「嫌麻煩拒收」 淪人球傷重不治

    泰國驚傳死亡車禍意外,41歲台灣遊客遭撞、拋飛分隔島後失去生命跡象,雖然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但卻被院方以「怕收不到醫藥費」為由拒絕收治,導致錯過黃金治療時機,最終雖然順利送往第二間醫院,卻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3/12/10 20:10
  •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2023/12/08 19:24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來不及!「前車急煞」小貨車自撞分隔島 轉一圈90度橫躺

    昨(4)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40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原本開在中線車道中,因前方的車子煞車,吳男來不及,緊急往左偏到內側車道,結果自撞分隔島後,空轉一圈後翻車,吳男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12/05 10:26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天雨路滑撞護欄 駕駛「拋出車外」

    30歲楊姓男子司機今天4號上午9時38分,駕駛小貨車行經台62快速道路瑞芳往暖暖方向時,疑因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自撞護欄,導致楊男拋出車外,摔落在中央分隔島中。基隆、新北市消防局均派員趕往現場救援,先將楊男包紮止血、骨折固定後,送往醫院搶救,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4 11:10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 還是小心一點啦!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 男甩尾飄移

    台南有民眾開車返家途中,目擊驚險畫面,一輛轎車鑽車縫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還失控甩尾飄移,轉了好幾圈,最後打滑至對向車道才停下,是表演特技嗎,警方到場,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他因為超車不慎而肇事,過程驚險,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02 19:19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影音/誇張!小黃駕駛遇塞車 「開上分隔島」直接換道

    2023/11/26 14:46
  • 驚險!轎車疑逼車衝撞護欄滑行 撞斷路標

    25日早上7點多,高雄台29線發生自撞車禍,有民眾PO文表示,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一輛轎車對重機騎士逼車,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還撞斷路口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整個衝撞過程全被民眾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6 14:44
  • 影音/騎士華江橋「截彎取直」? 猛撞分隔島摔出機車道

    2023/11/25 12:39
  • 趕上班!加油站員工自撞分隔島 送醫亡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自撞分隔島,人車一起彈飛,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他是加油站員工,案發當下,是準備要去上班,結果就在距離公司10分鐘車程的地方發生車禍。
    2023/11/24 15:05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趕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加油站員工疑過彎超車不慎自撞亡

    新北市中和區昨(23)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胡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加油站上班,卻在行經連城路附近時,疑似過彎想超車速度過快,不慎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噴了上去。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幫忙叫救護車,但胡姓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因嚴重血胸,宣告不治。
    2023/11/24 10:15
  • 切出去又切進來! 女駕駛違規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發生自撞車禍,有轎車駕駛行駛中兩度切換車道,不慎撞上分隔島翻車,警方表示已經違規將開罰,另外在西屯路也有機車騎士,自稱路面不平自撞摔車,過程中冒出火光,幸好人沒事。
    2023/11/23 22:11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