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分隔島 結果共1,858筆

  • 同時違規超車切車道相撞 3車連撞衝破鐵皮

    南投台16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有兩台車同時違規超車切換車道,相撞後前方車輛也遭殃,被推撞後,衝破鐵皮圍籬才停下來,在台中則是有休旅車駕駛沒注意車前情況,自撞分隔島翻車,波及路過車輛。
    2023/05/24 19:38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無照又酒駕!下橋撞分隔島 車毀、輪胎噴飛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從北市林森北路離開後,開車返家,卻在華江橋下橋處自撞,車子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爆開,現場酒測值為0.37,調查後,他沒有駕照,是開父親的車出門,當場遭舉發,並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3/05/21 12:32
  • 北市酒店豪飲!新北男酒駕返家自撞分隔島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陳姓男子,昨日深夜與朋友在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狂歡,直到今(21)日凌晨結束後,陳男卻不顧危險酒後開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板橋華江橋下橋處時,陳男疑因不勝酒力後分神自撞下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陳男已自行脫困,但其滿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21 10:47
  • 香港旅遊巴士突失控自撞 「車翻90度」釀22傷

    香港荃灣在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輛巴士載著40幾名員工,駕駛突然右偏,失控自撞分隔島,整輛巴士隨即翻覆,車內20幾名乘客受傷,警消人員趕緊到場救援,而64歲的肇事駕駛,頸椎受傷,一度昏迷,車禍的肇事原因,還要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17 12:52
  • 滿車K味還想逃?他拒檢狂飆 30秒後自撞「ㄉㄧㄠˊ車」

    嘉義一名林姓毒蟲,今(17)日凌晨行經台南市區停紅燈時,因車內K味過重,被路過的員警盯上,林男見員警上前,猛踩油門闖紅燈狂飆,結果開不到30公尺,過彎時就自己衝上分隔島,當場遭到逮捕,過程也不到30秒,警方也在其車上發現多包毒品粉末,先將林男戒護送醫,後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17 09:48
  • 百萬網紅車禍亡!時速294km狂飆 自撞慘死「安全帽炸碎」

    在YouTube上擁有破百萬粉絲、以競速重機聞名的印度網紅阿加泰(Agastay Chauhan)傳出身亡消息;據了解,阿加泰死於一場自撞的車禍事故,而警方也在勘驗行車紀錄器時驚訝發現,阿加泰出事前車速竟然飆到時速近300公里,最終在行經亞穆納高速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導致車輛撞上分隔島。
    2023/05/14 17:06
  • 母攜兒外送被撞飛!孩受傷沒哭鬧 背後原因超心疼:沒得選擇

    今(13)日就是母親節,台中市有一名媽媽日前載著小孩出去外送時,因精神狀況不佳騎到睡著,不慎自撞分隔島,母子兩人當場噴飛,好在兩人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令人詫異的是,該名孩童目測應該只有國小,臉和手腳的出現大片瘀青,卻完全沒有哭鬧,靜靜地待在一旁,讓目擊民眾看了不禁感嘆,「這孩子早就在這個家庭裡一夜長大」。
    2023/05/14 12:43
  • 拖吊費灌水!駕駛申訴討回9百 控「被當盤子」

    有駕駛在國道自撞分隔島,指控拖吊業者灌水收費,3900元的費用收了4800,向高工局申訴,成功拿回多收的9百塊。高工局表示,拖吊車在國道上作業有規定相關收費標準,若未依規定收費,人員和車輛調離國道,不得再進行作業,公司也會連坐處分。
    2023/05/11 14:33
  • 驚悚!大貨車「恍神」衝撞分隔島 住戶嚇逃

    花蓮台九線玉里路段,10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名大貨車司機,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翻覆,撞擊瞬間傳出巨大聲響,零件噴飛,嚇壞附近居民,有一名熱心駕駛經過,立刻拿繩索協助司機脫困。
    2023/05/11 14:20
  • 中捷遭吊臂爆擊!女網友父遭砸驚恐直播 乘客走高軌道疏散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直接貫穿行進間的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最新畫面流出,有女子搭捷運帶父親到台中看醫生,結果父親卻因該事故,被砸到頭破血流,讓女子驚恐地開IG直播,帶網友直擊車廂內的慘況,最後乘客全被疏散下車,走軌道中間的分隔島離開。
    2023/05/10 13:46
  • 下交流道騰空飛起!實習律師涉酒駕 釀1死

    台北市萬芳交流道昨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6歲實習律師酒後上路,失控撞上分隔島,導致整輛車飛起,這起事故不只釀成一人死亡,肇事駕駛傷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他涉及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未來被判刑超過一年,將無法再當律師。
    2023/05/07 13:49
  • 律所實習生酒駕!下交流道失控 釀1人死亡

    又是酒駕釀禍!今天(5/6)清晨5點多,一輛賓士車下了萬芳交流道卻失控衝到對向,整輛車飛越分隔島,撞到正在停紅燈的三輛車,一輛休旅車被攔腰撞上導致駕駛重傷身亡,而這名釀禍駕駛竟然知法犯法,還是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現在酒測值出爐高達0.83。
    2023/05/06 21:10
  • 停紅燈等轉彎!休旅車遭攔腰撞「駕駛重傷亡」

    從交流道開下來卻失控衝到對向,導致一名駕駛因此重傷身亡!今天(5/6)清晨5點多,一輛轎車要下萬芳交流道的時候,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整輛車飛越分隔島,撞到正在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其中一輛休旅車被攔腰撞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但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5/06 13:57
  • 超速釀禍!賓士車飛越分隔島攔腰撞休旅車 無辜駕駛喪命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木柵路四段發生3車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6歲鄭姓賓士車駕駛頭部嚴重外傷,意識模糊,另名54歲高姓男駕駛則已無生命跡象,2人送醫搶救後,高男仍傷重身亡,鄭男仍在搶救中。
    2023/05/06 10:08
  • 「在地」祖先?骨灰罈丟分隔島路樹下 警翻遺照尋找家屬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竟然有骨灰罈,上頭還有清楚的亡者照片,真的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只能先帶回派出所暫放,透過調監視器聯繫上家屬,他們解釋,罈內已經清空,因為回收車不收,才會隨便丟棄,環保局說,骨灰罈算有價物品,建議還是請禮儀公司處置。
    2023/05/03 19:40
  • 行人都走了! 駕駛從後方通過「遭警攔車開單」

    有民眾開車經過路口,看到行人都快走到對向,就直接通過,結果被員警攔車開單!就在1日中午,新竹一名駕駛,行經新豐道化街右轉新興路,眼前的行人都走到中央分隔島,他就繼續往前開,卻因此吃上一張未禮讓行人罰單,讓他不知所措,事後,警方重新查看畫面,才發現是開錯了,將會撤銷罰單。
    2023/05/03 13:37
  • 夭壽骨!三重街頭赫見骨灰罈還貼往生者照片 網驚:毛毛的

    新北市三重分局昨(2)日深夜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龍濱路70號前有不明物品,警員獲報趕抵查看時,在分隔島上驚見一個還貼有往生者照片的骨灰罈,雖然罈裡已空無一物,但街頭驚見骨灰罈,仍讓周遭住戶直呼「毛毛的」,警員將骨灰罈帶回,事後也循線找到棄置的家屬,後續將通知相關單位依法開罰。
    2023/05/03 10:34
  • 離奇車禍!疑拋錨臨停國道 跨越分隔島遭撞

    怎麼會在國道上停車,還跨越中央分隔島?今天(28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新竹湖口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本來目擊駕駛都以為,開著白色小轎車的駕駛,疑似因為車拋錨了,才會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但下一秒他卻翻過中央分隔島,造成對向的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23/04/28 19:27
  • 乖巧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白天上課、晚上打工,27日凌晨1點多打工結束,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要返家,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阿嬤哭斷腸!爺爺不捨地說,乖巧上進的他心臟本來就不好,可能打工太累才會自摔喪命。
    2023/04/28 18:53
  • 學霸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半工半讀打工到凌晨,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與他相依為命的阿嬤哭斷腸,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了他撞車瞬間,在騎車滑倒後,影像也瞬間停格。
    2023/04/28 13:31
  • 「高中學霸」深夜自撞身亡!才考駕照1個月 昏迷送醫不治

    高雄一名楊姓高中生才考上駕照1個月而已,怎料今(28)日凌晨自撞分隔島,送醫不治。據悉,楊男學業十分優秀,生前得到高中醫療科技創意競賽「銅牌獎」。
    2023/04/28 08:09
  • 前面車都過了 駕駛「沒注意」 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

    屏東市區,中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轎車駕駛左轉時,沒注意到分隔島,自撞後車輛90度側翻,還好只有輕傷!當地人說,因為分隔島位於斑馬線前方,很可能是視線死角,導致車禍頻傳。
    2023/04/26 18:31
  • 翁買新車自撞翻覆 滿地汽油沒熄火驚險救援

    基隆今天(24日)發生一起車禍,84歲駕駛買了新車,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熟車況,失控猛撞分隔島,車頭全毀,車輛側翻,由於鑰匙斷在裡面,引擎還沒熄火,加上汽油漏滿地,擔心起火爆炸,警消拿油壓剪破壞車體斷電,救援場面驚險。
    2023/04/25 00:01
  • 男大生疑「不熟開車」 自撞分隔島翻車受困車內

    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周日(23日)晚間發生翻車車禍,車輛四輪朝天,駕駛受困,警消緊急救援,駕駛是一名24歲男大生,疑似駕車技術不熟練,左轉自撞分隔島,初步查看,男大生食指骨折,四肢、頸部和膝蓋擦挫傷,送醫治療。
    2023/04/24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