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旅遊巴士突失控自撞 「車翻90度」釀22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00

香港荃灣在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輛巴士載著40幾名員工,駕駛突然右偏,失控自撞分隔島,整輛巴士隨即翻覆,車內20幾名乘客受傷,警消人員趕緊到場救援,而64歲的肇事駕駛,頸椎受傷,一度昏迷,車禍的肇事原因,還要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翻攝自臉書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巴士原本開在車道,卻突然往右偏,失控撞向分隔島,瞬間擦出火花,車輛一度懸空,接著翻覆。

車輛橫躺路面,警消人員緊急到場救援,救出受困乘客,道路上雜物散落一地,車頂零件扭曲變形,40幾名乘客中,有20多人受傷,4人傷勢嚴重。

警方:「明白,因為救護車不夠,要慢慢疏導過去。」

 
乘客vs.記者:「我們下班了,目的地是荃灣及太子。當時車內情況混亂嗎?不知道,我也是顧著自己走。」

乘客嚇壞,呆坐路邊等候救援,這起車禍發生在香港荃灣,傍晚快六點,一輛巴士載了40幾名員工,從青衣開往太子,就在開到大窩口德士古道的時候,車輛突然自撞翻車,一半以上的乘客都受了傷,救護人員為傷者包紮,現場情況混亂。根據了解,出事的巴士隸屬於香港船廠有限公司,64歲旅遊巴士司機頸椎受傷,一度昏迷,還在治療中。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總督察劉錦斌:「我們會從司機的駕駛態度、精神狀況、機件性能等作進一步調查。司機當時駕駛的精神狀況是我們調查方向,暫時沒有相關資料。」

整起事故造成22人受傷,受到車禍影響,德士古道部分北向車道一度封閉,直到晚上9點多,警方用吊車將翻車的巴士吊走,清除路面,才恢復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巴士#自撞#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