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出航 結果共214筆

  • 快訊/7.2強震沖繩發海嘯警報 自衛隊戰機升空「蒐集災害情報」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除了全台有感,就連周圍的中國、日本等國也同樣做出回應,先前也傳出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的消息,隨即也派出航空自衛隊和海上自衛隊的飛機升空、蒐集災害情報,另外也開放基地讓避難民眾前往。
    2024/04/03 11:03
  • 傳我海巡艦「對視」陸海警船!陸網媒稱:首勝

    金門漁船事件尚未落幕,對岸加大金門附近海域執法,就有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還秀出航跡圖,稱我方宜蘭鑑在海峽中線附近執勤時,被兩艘中國海警船包圍,兩艦甚至直接對視,對此海巡表示任務一切無異常,並無對峙衝突。
    2024/03/02 19:23
  • 南韓貨船出航不到1天就出事 船身下沉「左傾超過25度」

    南韓15日驚傳貨船沉沒事故,有艘將近2000噸的貨船發出求救訊號,當海岸防衛隊到場時,發現船身已經向左傾斜至少25度,所幸隨著救援行動迅速展開,船上共計11名船員全都獲救,目前沈船的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2/16 12:03
  • 為期3年郵輪旅遊未出航喊卡 乘客夢碎求償

    美國郵輪公司和旅行社預言,今年將是郵輪度假業的豐收之年,國際郵輪協會數據顯示,預計2024年將有3570萬人次乘坐郵輪,郵輪市場復甦強勁,但一間推出3年郵輪旅行的土耳其公司,在去年11月出發前幾天突然取消行程,乘客至今都還沒得到退款,懷疑遭到詐騙氣得投訴媒體。
    2024/01/30 15:41
  • 關係詭譎!喊話中美合作同時制裁美企、加強敵我宣傳

    美中兩國今年迎來建交45年紀念,儘管大陸外長王毅表明兩國合作已經是「必須」要走的路,但雙方摩擦與暗戰仍持續不斷。包括中方周日以涉及美國對台軍售為由,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美國則在上周派出航母與菲律賓在南海展開聯合巡航,中方船艦一路尾隨跟監。此外,北京當局更積極宣傳國家安全,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間諜,這些疑似加強「敵我意識」的動作,對於改善中美關係,恐難有正面效益。
    2024/01/08 20:00
  • 新北市府引航照圖判違建 專家指2大錯誤:賴老家始終存在

    近日外界不斷議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新北市政府更秀出航照圖,指稱老家是「幽靈房屋」。對此,歷史航照研究者黃同弘接受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委託,提供專業諮詢。針對新北市政府的說詞,黃同弘指出兩大錯誤,也認為新北市政府嚴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2/27 18:40
  • 綠揪賴宅航照圖「比例不同」 新北:絕對值定位

    新北市府昨天公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的航測圖,指出房屋是92年新增建,不過卻被民進黨怒批造假,還指出航照圖比例不同,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採用絕對值的「座標」進行比對。
    2023/12/26 14:29
  • 柯文哲登記後搞神隱 前幕僚酸:壯烈出航「卻只有一艘SUP」

    藍白合無疾而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後找來「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在登記完參選總統後竟只發了一則臉書,直接神隱一天。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柯文哲就像艦長,「一直大喊義無反顧的壯烈出航,結果孰不知只有一艘SUP」。
    2023/11/26 10:20
  • 全球剩這1張 鐵達尼號出航第1晚「頭等艙菜單」將拍賣

    111年前的沉沒的「鐵達尼號」(Titanic)始終是人類想探索的目標之一,而近日1場將由英國奧德里奇家族拍賣行(Henry Aldridge and Son Ltd)舉行的拍賣會上將出現從鐵達尼號上打撈出的物件,包括毛毯、懷錶以及最受到矚目的「頭等艙菜單」,外界預計這份菜單能以8.6萬美元(約新台幣278萬)的高價售出。
    2023/11/10 17:06
  • 海上度假拚零排碳!上億台幣太陽能遊艇出航

    富豪的海上度假也吹起環保風潮,業者號稱水上特斯拉,推出造價上億台幣的太陽能豪華遊艇。專家也樂見業者靠著大筆資金,擴大產品研發,有助於加快並且擴大環保海上運輸。
    2023/10/25 15:09
  • 湊巧、混淆?軍迷曝共機航線重疊我民航機

    有軍事迷在粉專PO出航機圖,一架共機航跡位置和我方民航機重疊,質疑很有可能是想藉此躲避雷達偵察,混淆我方判斷,另外同天國防部公布敵情,今天早上(24),偵獲共軍機艦還有地面部隊,在東山大埕灣區域執行演訓。
    2023/09/24 15:24
  • 郵輪遇颱風取消「沖繩、石垣」 旅客怒:5天都在船上

    今(30)日下午從基隆港啟程的歌詩達郵輪,因為颱風海葵影響,前一天通知旅客說到沖繩的行程會少一天,讓旅客炸鍋。出航前又臨時通知去石垣島和沖繩全部取消。旅客也無奈說假都已經請了只能去。業者也提出如期登船旅客退50%的賠償,如果不去就全額退款。
    2023/08/30 19:48
  • 颱風沒來船沉了!? 疑抽水設備生鏽船艙進水

    颱風還沒來,船竟然就沉了,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29日早上11點,一艘停靠漁港的漁船,突然沉入海中,疑似太久沒出航,底部抽水設備生鏽,導致船艙進水沉沒,緊急調派機具拖住漁船;而漁船毀損的不只一起,澎湖的全福昇號漁船,23日在新竹外海出航時遭到一艘外籍貨輪撞到船頭,但對方卻直接開走,船長冒險返航,24日清晨才回到澎湖,漁船毀損嚴重。
    2023/08/30 13:17
  • 中颱蘇拉逼近! 風景區拉封鎖線管制、東琉線明下午停航

    中颱蘇拉步步逼近,目前東部沿海地區,已經開始做防颱準備,漁船停止出航,風景區拉起封鎖線,而墾丁也是同樣情況,管制遊客不能下水玩,觀光船業者也提早將帆布收起,綁緊船隻,才能抵擋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
    2023/08/29 13:06
  • 澳洲版奇幻漂流! 4衝浪客流落印尼外海38小時終獲救

    四名澳洲衝浪客為了慶祝其中一位夥伴生日,來到印尼衝浪聖地尼亞斯島度假衝浪,沒想到船隻出航碰上暴風雨,4個人連同3名印尼船員失蹤,在印尼亞齊省外海漂流38小時,4名衝浪客終於獲救,不過還有一名印尼船員正持續搜尋中。
    2023/08/17 15:16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 違法海上活動?竹筏拉8艘獨木舟 航道上滑行真相出爐

    東港東琉線交通船的航道範圍,出現竹筏拖拉獨木舟,8艘獨木舟共10幾名遊客,就在管制航道上,一般規定這範圍禁止從事非漁業活動,如果是水上遊憩業者違法營業,可罰最高20萬,海巡單位查證,原來是獨木舟被風浪打到管制區,由竹筏協助拉出航道解圍。
    2023/07/03 15:08
  •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譜號」 回歸大陸市場 行程開售

    大陸郵輪旅遊市場回歸,皇家加勒比公司相隔三年多,發布並開賣從上海出發共48條航線,明年4月陸續出航。而現在旅遊市場大爆發,簽證難辦,上海線上預約辦理到德國的簽證,最快可預約時間是9月20日,義大利已經額滿,美國要等4個多月。從明天(7/1)起,港車北上開啟,通過申請,香港車輛可以不需大陸牌照,經港珠澳大橋來往香港和廣東。
    2023/06/30 19:56
  • 「泰坦號」下潛畫面曝光! 登艇出發先簽生死狀

    發生意外的泰坦號,並不是第一次出航,之前搭過泰坦號的乘客,公布他們先前登艇的畫面,船艙空間非常狹小,搭乘過程其實不太舒適。另外所有乘客出發前,都要簽署長達三頁的「生死狀」,裡面七度提醒會有死亡風險。
    2023/06/23 17:46
  • 受瑪娃影響!東琉線6/1全天停駛一日 業者忙運物資

    受中颱瑪娃影響,屏東東琉線宣布6/1全天停航一天,預計前往小琉球觀光的旅客行程大多選擇延期,但對於在地居民影響較大,抓緊時間送物資,遠洋作業到漁民也不能出海,最快後天(6/2)才能出航。
    2023/05/31 16:09
  • 瑪娃強襲關島!車被掀翻、飯店泡水 航母戰鬥群趕赴救災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24日晚間強襲關島(Guam),以「4級颱風」強度短暫登陸該島北部,狂風驟雨造成龐大災損,是2002年彭梭娜(Pongsona)以來襲擊當地的最強颱風;颱風目前已遠離關島,預計未來將進一步增強,美軍已派出航母戰鬥群協助災後恢復工作。
    2023/05/25 11:59
  • 桃機爆激烈衝突!獨派轟馬英九「喪權辱國」遭大批警架離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祭祖,今(27)日搭乘下午2點30分的班機前往對岸。但昨(26)日宏都拉斯剛宣布與我國斷交,同時和中國大陸建交,掀起部分民眾反彈,稍早桃園機場出現抗議團體舉牌怒吼,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全數被推出航廈。
    2023/03/27 13:48
  • 海軍「敦睦艦隊」重返基隆港 吸9.2萬人朝聖

    海軍敦睦艦隊在疫情後再度恢復出航,也開放民眾登艦參觀,光是今天停靠基隆港首日就吸引將近10萬人朝聖。而接下來預計3月底,有180多名軍校準畢業生就會啟程進行遠航訓練,途中也將前往拜會友邦。
    2023/03/19 19:11
  • 睽違3年!敦睦遠航艦隊再次出航 3軍艦將向北環台

    疫情解封,敦睦遠航艦隊睽違3年再度開訓,新濱碼頭開放1艘補給艦和2艘作戰艦參觀,民眾睽違三年再次登船,另外,海軍官兵們忍了三年沒出海,坦言緊張又期待。
    2023/03/10 13:39
  • 整片白茫茫!日月潭「濃霧籠罩」 日管處3度發禁航令

    受寒流影響,南投日月潭地區被濃霧籠罩,日管處今(17)日3度發布禁航令,禁止遊艇船舶出航,業者配合暫停營業,已出航的船隻也鳴笛及減速慢行,儘快返航,以免發生意外。
    2022/12/17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