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出界 結果共36筆

  • MLB/大谷連4戰敲雙安難救道奇 首次「日本內戰」不敵今永昇太

    MLB芝加哥小熊今(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今年轉戰大聯盟的30歲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也是首度面對同鄉大谷翔平。結果雙方二度對決大谷都吃癟,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終場道奇1:8不敵小熊。
    2024/04/08 12:40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關鍵回擊出界!戴資穎「直落二」惜敗陳雨菲 法國公開賽銀恨

    「羽球一姐」戴資穎在今(29)日的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冠軍戰中,碰上東京奧運擊敗她的宿敵大陸好手陳雨菲,儘管雙方從開賽就你來我往,戴資穎也多次化解危機,無奈最終戴資穎仍以17:21、20:22「直落二」吞敗,無緣拿下本季的第3座冠軍。
    2023/10/29 21:17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美網/喬帥爆氣!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出界」,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不過賽後受訪時,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3/09/06 13:57
  • 紅襪透納好準! 84歲播報員遭球K頭慘叫直播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紅襪大戰洋基,紅襪隊的透納將球擊出界外時,就那麼剛好打中在場邊播報、高齡84歲的資深播報員史特林,淒厲哀號當場透過麥克風放送出去,不過他忍著痛直到比賽結束,敬業的他事後獲得透納簽名球,上面還搞笑寫下,球場上沒有安全的地方。
    2023/06/19 20:28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 村神苦吞3K也不換代打 日本教頭霸氣宣言「我信他」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今(21日)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一路落後苦苦追趕,最終靠著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擊敗墨西哥,上演戲劇性逆轉。村上在此前連續吞下3K、第4打席也打出界外球被接殺,表現差強人意,但日本隊教頭栗山英樹卻始終沒換代打,「(村上宗隆)是一位能震撼世界的打者。我想在WBC賽場上證明這一點。我相信這樣的他,不會動搖」霸氣宣言被球迷讚爆。
    2023/03/21 14:15
  • T1/馬龍推胡凱翔撞觀眾席護欄 聯盟僅開罰一萬元

    T1職籃耶誕大戰當天,由台中太陽作客台鋼獵鷹,雙方激戰到第三節末段時,太陽洋將馬龍和獵鷹胡凱翔在爭搶出界球的過程中,馬龍動手推了胡凱翔一把,造成對方頭撞觀眾席護欄,當場痛得倒地不起雙手抱頭,所幸傷勢無大礙,後續還會持續追蹤,聯盟今(29)天公告懲處,將開罰馬龍一萬元。
    2022/12/29 16:29
  • 致勝球進算「德國人全炸鍋」 日本前國腳嗆:輸了就別吵

    日本「藍武士」在世足E組的小組賽中接連戰勝德國、西班牙等奪冠熱門,強勢挺進16強,同時也將在台灣時間今(5)日深夜11時對陣克羅埃西亞,力拼8強賽門票;而在2日對陣西班牙中,由三笘薰傳出的助攻球被質疑有出界疑慮,貌似引起德國民眾議論,對此日本前國腳本田圭佑也發表了個人看法。
    2022/12/05 20:07
  • 世足/致勝傳球差1根頭髮就出界? 日網:VAR救了我們

    本屆世足賽「死亡之組」最後一輪小組賽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開踢,日本隊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再次上演大逆轉,亞洲的藍武士扳倒歐洲無敵艦隊,甚至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跌破眾人眼鏡。然而,下半場三笘薫驚險助攻、讓田中碧成功踢進致勝球,三笘薫的這次傳球卻讓球迷激辯不休,因為若從不同角度以肉眼觀察,球看似已經出界,但最後靠著VAR判決入球有效,連日本球迷都捏了一把冷汗:「是VAR救了我們!」
    2022/12/02 14:47
  • 他飛出界了!無人機監考員遭控 介入考證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訂定管理無人機規則的國家,但考試過程最近卻遭人檢舉,有民航局的監考人員似乎有針對性,甚至明明管理辦法當中,他們的職責只能做行政作業,不得對考試過程做出評判,遭指控的監考人員卻頻頻左右考試結果,或是介入中斷考試,讓不少人認為似乎有失公平性,對此民航局也坦言有收到不少檢舉,監考人員確實不能評判考試,已經介入調查中。
    2022/10/28 20:38
  • 挖土機鏟斗「界外安打」 騎士遭擊落摔傷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芎林鄉竹22線道時,突然遭操作中的挖土機鏟斗迎面擊中,當場摔傷。現場當時正在施作水溝清淤工程,施工單位表示有放置三角錐警示,質疑騎士騎太快釀禍,不過家屬反駁,說現場沒看到三角錐警示,騎士車速約30公里左右,沒有過快。而意外瞬間有如棒球打擊畫面,影片曝光後,網友戲稱「挖土機擊出界外安打」。
    2021/12/29 23:34
  • 高爾夫真的打Eagle! 球友誤擊老鷹暖救援

    民眾去打高爾夫都希望能破紀錄,打出小鳥球或是老鷹球,但台中有球友去打球,卻不小心打出界,擊中樹上真的老鷹,當下立即要把老鷹帶去看醫生,所幸老鷹只有小擦傷,休息一下就飛回樹叢了。
    2021/12/21 19:42
  • 腳踩15cm高跟鞋上天梯!黃瑋昕嚇壞:不小心就摔下來

    HAEZEE黃瑋昕新專輯首波單曲〈到底戀愛是個迷還是個癮〉MV於今(29)日公開,選在凌晨1點開始準備,徹夜未眠在黎明破曉時分登上戶外天梯開唱,她腳蹬6吋高跟鞋走在高約3公尺的懸空天梯上,她回憶當時場景:「起先以為我不會怕,但真爬上去之後,覺得蠻怕的,有點恐怖;可能因為穿那個非常高的高跟鞋,而天梯階面很窄,一不小心跨出界就可能摔下來。」
    2021/10/29 11:31
  • 小粉紅玻璃心碎 橋本大輝奪全能金牌遭辱罵「日本國恥」

    19歲的日本體操選手橋本大輝,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的最後一項「單槓」,才以些微差距逆轉大陸選手肖若騰,為日本抱回金牌!只是橋本在跳馬項目,疑似落地時腳跨出界,引起大陸網友不滿,他們在賽後湧入橋本的IG,抨擊橋本是日本國恥,偷走肖若騰的金牌。
    2021/07/29 12:02
  • 戴資穎26分鐘直落二解決法國 3連勝晉級8強

    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是我國的奪牌重點項目,「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8)日台灣時間8時再度亮相,與她交手的是世界排名第41的法籍大陸裔球員齊雪霏。開場齊雪霏連續兩球都出界,戴資穎率先取得2分,接著戴資穎一路取得領先,穩穩的掌控局面,兩人多達近10分的差距,齊雪霏一路苦追,仍不敵小戴,第一局最後以21:10戴資穎成功拿下,二局最終21:13,直落二拍落法國,分組賽3連勝入袋,成功晉級8強。
    2021/07/28 08:13
  • 界外球擊中女球迷 道奇強棒貝林格嚇呆在原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表示,貝林格(Cody Bellinger)今天在道奇球場轟出界外球,擊中一名女球迷頭部,貝林格嚇到愣在原地,受傷的女球迷稍後已赴醫院接受檢查。
    2019/06/24 13:11
  • 驚!轟出界外球擊中4歲童 球員跪倒痛哭超自責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今(30日)作客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卻意外發生一起悲劇。小熊隊阿莫拉(Albert Almora Jr.)在第4局中擊出三壘方向的界外球,瞬間擊中一位小女孩,這個意外讓阿莫拉當場自責大哭,無法繼續打球。
    2019/05/30 16:52
  • 史詩級對決! 納達爾激戰汀恩近5小時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美網男單8強賽中和汀恩連袂演出一場史詩級的對決。2人激戰4小時48分鐘,僵持到決勝盤搶七,汀恩殺球出界,讓納達爾艱苦晉級。
    2018/09/05 21:41
  • 拚戰亞運跆拳 劉威廷、蘇柏亞盼踢金成功

    跆拳道是中華隊奪牌重點,但今年印尼亞運因為「對打」延續新規則,包括體重控制、出界規範更嚴格等,選手仍需適應,男子選手劉威廷與女子選手蘇柏亞被視為奪金重點,盼望2人能發揮有效攻勢,踢下更多獎牌榮耀。
    2018/08/10 20:12
  • 誤闖邊境!19歲女慢跑「出界」 遭送監獄關14天

    一名19歲女子日前在加拿大海灘跑步時,不小心跑過頭越過邊境,闖入美國華盛頓州,美國邊境巡邏員視為無證入境,警方依「零容忍」政策,把她送到監獄關14天。
    2018/06/24 09:02
  • CPBL/界外飛球擊中燈罩 玻璃碎片砸傷童

    中華職棒發生球迷受傷意外。5日晚間由統一獅對決義大犀牛在第四局上半,義大的林旺衛揮出界外飛球,球直接打到內野上方的照明燈,當場打破玻璃燈罩導致碎片落到觀眾席,還砸傷了一名小朋友造成他頭部流血,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包紮,將小朋友送醫治療。
    2015/10/05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