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真的打Eagle! 球友誤擊老鷹暖救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采穎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9:59

民眾去打高爾夫都希望能破紀錄,打出小鳥球或是老鷹球,但台中有球友去打球,卻不小心打出界,擊中樹上真的老鷹,當下立即要把老鷹帶去看醫生,所幸老鷹只有小擦傷,休息一下就飛回樹叢了。

圖/TVBS

 
球友:「好球,漂亮。」

揮桿進洞,球友們歡呼,高爾夫18洞球場,總標準桿72桿,打出比標準桿,少越多桿越厲害。

記者李采穎:「球友到球場都想要補鳥獵鷹,想打出Eagle,但沒想到真的打中老鷹。」

 
原來不是揮桿術語,少兩桿Eagle,而是樹上這隻真的老鷹被球砸中。

目擊球友:「好,不痛、不痛。」

圖/TVBS

台中霧峰高爾夫球場,在19日下午,球友把球不小心打出界外。

目擊桿弟:「客人的球飛很高才會打到(老鷹),牠(老鷹)就掉下來這,(客人看到)老鷹掉下來的時候嚇一跳。」

老鷹頭頂羽毛豎起來,瞪大圓圓雙眼,好無辜,一看到老鷹的喙流血,球場的人都好緊張。

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曾映維:「所以我就先把牠(老鷹)抱回來,拿箱子把上面後面都拆開,把老鷹放到這裡面休息。」

圖/TVBS

 
總經理安置好受傷的老鷹,連繫獸醫的同時,老鷹似乎在箱子裡休息夠了恢復體力,展翅飛回樹叢裡。

非當事球友:「最高境界就是Double Eagle,Double Eagle就是少三桿,五洞的球場你打兩桿,四洞球場你打一桿,就是hole in one。」

對球友們來說,打Eagle或是Double Eagle很容易,而這次不小心打到真的老鷹,恐怕是前所未聞,所幸受傷老鷹沒有事了,才讓球友鬆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老鷹#Eagle#桿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