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球女子賽燃戰火! 徐薇淩、李旻同場較勁

記者 李潔 / 攝影 羅世朋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09:10

知名電信業者,舉辦高爾夫球女子公開賽,22日正式展開,這回總獎金提高到500萬元,其中兩名旅美球星徐薇凌和李旻,受到矚目,連東京奧運銅牌選手潘政琮也出席,替球員們加油打氣。

圖/TVBS

 
活動主持人:「請開球,2021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台灣大哥大連續第五年,與TLPGA舉辦女子公開賽,其中兩名旅美球星,徐薇凌和李旻相當受到矚目。

高爾夫球運動員徐薇淩:「學到很多心理素質也是成長很多,技術也成長很多,所以面對低潮的時候,我可以自己去尋找方式或尋找幫助去解決。」

 
高爾夫球運動員李旻:「天氣比較沒有那麼好,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打完這場比賽。」

圖/TVBS

徐薇凌今年在美國摘下生涯LPGA首冠,李旻則是獲得今年LGPA美迪惠爾錦標賽亞軍,帶著亮眼的成績,返台角逐冠軍,另外,曾經獲得東京奧運高爾夫球同牌的選手潘政琮,也來到現場擔任嘉賓,為選手加油打氣。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我們這次把獎金從三百萬提高到五百萬,希望能夠鼓勵選手們,這個能夠打出更好的成績也希望在這個疫情的期間,能夠振奮大家的野心。」

圖/TVBS

鼓勵選手全力以赴超越自我,這回的總獎金加碼到500萬,最佳好手齊聚一堂,卡司堅強,競爭強度激烈,比賽精采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子賽#高爾夫#徐薇凌#李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0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