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詩級對決! 納達爾激戰汀恩近5小時


發佈時間:2018/09/05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41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美網男單8強賽中和汀恩連袂演出一場史詩級的對決。2人激戰4小時48分鐘,僵持到決勝盤搶七,汀恩殺球出界,讓納達爾艱苦晉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畫面上方,左手持拍的就是西班牙網球名將Nadal,對手是奧地利年輕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Thiem。第一盤兩人緊守底線,展開長抽,Nadal攻擊對方反手,Thiem回抽Nadal正手底角,戰術成功,Thiem的好機會,Inside,Nadal0比6輸掉第一盤。Nadal的強勢殺球,Thiem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7比5拿下第三盤。

這場比賽被譽為是史詩級的對決,兩人激戰4小時48分鐘才分出高下。一場艱苦卓絕的對戰,兩位球星相擁,展現出英雄惜英雄的風度,Nadal度過個人美網最長時間的一仗,將在四強賽中迎戰阿根廷名將del Potro。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達爾#美網#del Potro#汀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4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