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超強吸金力 兩週賽事經濟效益上看24億台幣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5:48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在法網、溫網封王後挑戰美網冠軍,今天他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單第二輪,以5比7、6比1、6比0晉級。隨著美國公開賽賽事進入第二週,夜間賽事的票價也越來越高,男單決賽門票平均上看台幣3萬2000元,而兩星期的賽事,為紐約帶來24億台幣經濟效益。

圖/TVBS

 
雙眼緊盯球場,情緒隨著球員表現起伏,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最多觀眾入場的年度賽事,每年為紐約帶來8億美元的經濟效益,根據美國網球協會資料顯示,2016年美國公開賽收入超過3億美元,估計今年可望達3億5000萬美元。

美國網球公開賽工作人員:「請進,往前,大家請往前!」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為期兩個星期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吸引70萬名球迷入場,光是門票收入就超過1億美元。」

 
球迷蒂芬妮:「美國公開賽的所有一切我都喜歡,我過去10年每年都來,我喜歡這裡的氣氛還有人們,整體是很好的體驗。」

球迷萍vs.艾倫:「我看所有比賽,她看比賽,我對決賽比較有興趣。」

圖/TVBS

除了賽事,美國公開賽從工作人員到音樂、食物、和週邊商品,有著濃濃的嘉年華氣氛,球迷能以負擔得起的價格,近距離和選手互動。

球迷:「你可以簽名嗎?」

要簽名、要合照,最有機會還是在練習場,也因此球星練球總能吸引滿滿球迷。

圖/TVBS

外場票可以一票到底耗一整天,但重頭戲還是在夜場比賽,男單決賽門票平均要1045美元相當於台幣3萬2000元,女單決賽也要618美元將近台幣2萬,從白天到晚上,這個距離曼哈頓30分鐘地鐵車程的會場,就像紐約大蘋果的延伸一樣充滿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網#冠軍戰#經濟效益#網球#運動#曾俊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