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凹槽 結果共66筆

  • 怪!人行道轉彎「凸一塊」 民眾:不敢走怕被撞

    台北市一處巷子裡的人行道,遇到轉彎處,居然往外畫、突出一大塊。這設計也讓人質疑,走在突出人行道的民眾,可能會被車撞。也有車輛直接卡位停在凹槽處,害的經過的車只能逆向。交通局回應原本這裡要劃設機車停車格,評估後作罷,現在也將重新評估改善。
    2024/02/02 18:06
  • 雪山橋下第一排獨門獨戶 「燕子窩」別墅住戶離巢

    大雪山林道雪山橋要進行橋體養護工程時,在橋板背面凹槽處發現一排「燕子窩」整齊排列,擬人化來說雪山橋山景第一排獨門獨院的別墅。擔心養護工程影響野鳥生態,邀請專家學者現勘,確認為東方毛腳燕正在育雛,工程立即暫停,同時於鳥巢旁架設攝影機紀錄,觀察確認完成育雛後離巢才復工,橋體養護工程於9月下旬重新啟動。
    2023/09/23 18:35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產季到!水蜜桃吃法「2派戰」 專家秀4步驟:完美去皮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喜歡來顆清涼水蜜桃解熱,不過水蜜桃若要去皮也有眉角!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就教「利用熱漲冷縮」原理,分享水蜜桃完美去皮4步驟。
    2023/07/04 05:00
  • 當「槍毒犯撞上酒駕男」 台中這車禍兩方全送辦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酒測值超標,還眼尖看到另一輛肇事車,副駕駛坐旁的扶手凹槽藏有毒品,這名駕駛受傷,員警陪同就醫,再檢查他的隨身包包,發現了一把有殺傷力的鎮暴槍!車禍雙方駕駛,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2:40
  • 頭皮發麻! 機車電池「爬滿螞蟻」疑天冷「尋熱」躲

    有電動機車車主這兩天開車廂,差點沒嚇死,因為電池上頭爬滿密密麻麻的螞蟻,拿起來凹槽裡也滿滿都是,懷疑電池不是沾到甜食,就是天冷螞蟻「尋熱」築巢,機車行業者說確實螞蟻會找溫暖乾燥處躲,但不只電動車,油車放在山區或公園久沒騎,也會引來蜜蜂「定居」。
    2022/12/18 17:33
  • 環保杯凹槽卡垢「小蘇打也難救」 飲料店員曝妙招:更好用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民眾習慣用環保杯,不過若使用瓶身狹窄的杯子,手很難伸進去,清洗杯底恐怕讓人傷腦筋,不過別擔心,有飲料店員工就提供1清洗妙招。
    2022/08/13 13:38
  • 2寶媽身材仍超辣!方志友腹肌「直線凹槽」 甩肉菜單曝光

    昆凌在產後2個多月發出泳池畔美照,身材已經神速恢復不愧是最正媽咪!而她的好姊妹方志友也是2寶媽,好身材一點都不輸昆凌!有運動習慣的方志友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穿著運動服辣秀腹肌的她,腹部練到凹槽分明實在太狂!
    2022/06/28 11:22
  • 瑕疵品?機車煞車桿「缺一角」 緊急可救命

    機車煞車桿上缺了一角,難道是瑕疵品嗎?有騎士以為是機車倒地後,被撞壞的痕跡,還有人懷疑是小偷作記號,但機車行業者解答,這其實是安全設計,當機車倒地時,煞車桿只會斷掉前段,後段仍能使用,保障車主的行車安全,看似無用的設計,可能救你一命。
    2022/06/25 19:33
  • 老宅浴室牆上「神祕凹槽」!神人曝光用途全網歪樓

    老住宅的浴室牆上怎麼會出現一個神祕小凹槽?一名女子日前在舊屋發現一處其特的設計,便好奇詢問網友們其用途,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熱議,眾人也公布它的「真實用途」,有人還打趣稱,這是「馬桶彈射座椅發射器」。
    2022/02/26 05:53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指甲驚現一道「垂直凹槽」!過來人警告:快就醫

    指甲也可以看出健康是否出現警訊!有一名女子最近發現指甲有一條凹槽,由於找不到原因便上網求救,豈料釣出許多有此症狀的過來人警告「趕快就醫!」
    2021/10/03 20:33
  • 浴缸外側驚見「神祕凹槽」 內行人曝真實用途:骨董級了

    許多人家中浴室有裝設浴缸,可以泡個熱水澡消除疲勞,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詢問,發現自家浴缸外圍有一個「神祕凹槽」,由於使用久了變得又髒又醜,看了覺得不舒服,因此好奇「這個設計的功能到底是什麼?」有專業人士看完之後給出解答,不少人紛紛直呼,「長知識了!」
    2021/08/13 20:50
  • 原子筆為何有「U型凹槽」?超狂用途驚呆網:長知識了

    很多人的鉛筆盒裡都有原子筆,但妳見過這種特殊設計嗎?一名女子拿到1支末端有U型凹槽的原子筆,讓她感到相當好奇,想知道到底有何用途。貼文曝光後,立刻就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1/04/23 15:04
  • 瓦斯爐開不了「點火槍用15年」 往下一看秒解

    一名男子在家中下廚時,突然發現瓦斯爐怎麼轉都點不著,急得他到處尋找解方,甚至連說明書都翻出來還是沒有辦法順利開火。後來他低頭看,才發現瓦斯爐底部竟有一個安裝電池的凹槽,「原來它是吃電池的」。而事件曝光後,也有民眾驚嘆,「我15年來一直使用點火槍」!
    2021/03/31 18:31
  • 寶特瓶底下為何有凹槽?非省成本內行揭「驚人用途」

    各式各樣的寶特瓶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過,飲料瓶底通常都有設計凹槽,究竟有甚麼原因呢?對此,就有內行指出其實這樣的設計大有用意,更強調絕對不是為了省成本,原因曝光後,讓眾人驚呼。
    2021/02/13 16:03
  • 木質砧板、塑膠砧板哪種最好? 專家這樣說

    您知道砧板要怎麼挑才好嗎?木質或是塑膠材質哪一種都各有擁護者,以飯店主廚來說,中餐料理因為要大量的剁切肉類,大多是選用木質砧板,而西式料理則喜歡用塑膠材質,而其實不管用哪一種,專家分析,因為刀子會容易讓砧板上有凹槽,細菌就可能會殘留不好清洗,建議要定時更換,才能確保食物的衛生。
    2021/01/27 23:02
  • 超商微波餐盒「凹槽狂卡飯」被嫌爆 內行曝真實用途

    台灣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不斷推陳出新,許多民眾為節省時間,三餐都靠其填飽肚子,近來有網友意外發現,微波食品的餐盒都有凹槽設計,導致食物和醬汁容易卡在細縫中,令他相當困擾,對此就有內行解答真實用途。
    2021/01/09 15:50
  • 車門手把暗藏「濃毛巨大八腳怪」 駕駛驚嚇一週不碰車

    生活中常有些「不速之客」突襲,經常嚇得人驚慌失措、屁滾尿流!澳洲一名女駕駛準備開車時,正當要打開車門之際,赫然發現車門把手凹槽處有一毛茸茸的異物,起初以為是小毛毛蟲,彎腰仔細一瞧,發現竟是一隻巨大毛蜘蛛,嚇得她花容失色。
    2020/12/04 13:38
  • 沒熄火卡凹槽離開1分鐘 汽車倒退撞4車

    台中市一名男子,把愛車臨停路邊,下車探望朋友,車子這時候沒動一切都還很正常,但短短幾分鐘回來後,發現車子竟然出現在50公尺遠的地方,撞倒整排機車,事後發現他車子沒熄火,又入了倒車檔,才會不斷到退嚕。
    2020/11/10 18:39
  • 【黃金試車組】X6小心!GLE Coupé正式開賣381萬起

    GLE Coupé 外型承襲豪華跑旅家族的經典設計,馭風而行的 Coupé 跑車化斜背線條、車尾隱形摺線和凹槽的設計,在視覺上的感受更加顯眼。從正車頭看過去,無論是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組,還是引擎蓋上的立體摺線,帶來相當高的辨識度。
    2020/08/21 11:34
  • 搭電扶梯意外多 專家:搭乘勿拖行李、嬰兒車

    搭乘電扶梯發生意外的事件層出不窮,近期就有腳趾被電扶梯縫隙夾斷的事件、還有被電梯夾縫捲入的驚險狀況,要保護自身安全,除了靠業者的維修預防,最重要的是,民眾搭乘要養成正確觀念,像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就是保持安全距離,前後兩人要隔一個踏板距離,還有踏板之間凹槽就是電扶梯死角,如果穿長裙或穿膠鞋鞋款很容易被捲進去。
    2020/08/03 23:02
  • 13歲童下面爆痛!「蛋蛋」內竟夾出臼齒 醫:還在長大

    近日,俄羅斯一名13歲的男童,因為「蛋蛋」疼痛而就醫,檢查發現原本該長出臼齒的地方只有凹槽,空了一個洞沒有牙齒,結果醫師最後竟然在男童的睪丸內,發現那顆臼齒,而且還持續在長大中,連醫師都驚呆了!
    2019/06/11 22:20
  • 「放凹槽就好」男教女友刷存摺 下秒見這幕崩潰

    遇到「少根筋」的天兵女友怎麼辦?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崩潰透露,女友舉動及想法都異於常人,因此他經常替女友善後,包括最近請女友幫忙刷存摺,結果女友不僅大出包,「這個動作」更讓他當場崩潰,無奈地直呼「別再搞事了!」
    2019/04/0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