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凍結 結果共1,284筆

  • 怕家人知婦遭詐憂報案 行員勸:是做好事

    北部一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匯款到指定帳戶,事後覺得不對勁,跑回銀行詢問,行員發現匯款帳號可疑,甚至還有其他人受害,拜託婦人「趕快報案」,因為報警,銀行才能把帳戶凍結,但婦人擔心家人發現,猶豫不決,行員趕緊說服其他被害人報案,最後成功凍結帳戶,追回被詐騙的180萬元。
    2023/06/03 19:47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擴展事業?張庭一家爆「移居新加坡」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天價學費曝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經營電商和房地產,豈料,2021年兩人經營的美妝品牌涉嫌傳銷遭調查,資產被凍結,引起外界關注,官司纏身的兩人,如今又傳出,一家人疑似悄悄移居新加坡,且女兒就讀貴族學校,學費相當驚人。
    2023/05/30 16:09
  • 藍綠追討柯文哲「雙城論壇107萬」 陳佩琪護尪:罰單來我繳

    台北市政府去(2022)年與大陸上海市政府舉辦雙城論壇,但台北市議會先前在預算使用上有但書,因當時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要凍結雙城論壇預算。最終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自行埋單雙城論壇107萬元開銷。對此,妻子陳佩琪再度霸氣喊話,「先前曾說先生可以把存摺、印章拿去用,到現在仍是」。
    2023/05/30 08:53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金馬影帝遭爆轉移37億資產到美國!卻被銀行凍結 本人急發聲

    張庭、林瑞陽創立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經營的美妝保養品牌「TST庭秘密」,2021年底被中國官方指控,涉及違法傳銷行為,遭凍結100億元人民幣(約449億元台幣),去年11月開聽證會時,除了張庭、林瑞陽外,其閨蜜陶虹也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據傳陶虹老公、金馬影帝徐崢緊急轉移8.2億元人民幣(約37億元台幣)資產到美國,卻遭銀行凍結,對此,徐崢也回應該傳言。
    2023/05/09 14:15
  • 尷尬!吳建豪、Jessica同框「糗提認識Tiffany和秀英」 網:氣氛凍結

    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在2014年時,疑似和經紀公司鬧翻而退團,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期她在工作上巧遇歌手吳建豪,怎料對方開口「我和妳的前團員認識」,讓網友直呼這氣氛真的降到冰點,相當尷尬。
    2023/05/03 13:09
  • 小米資產遭凍結 中國企業憂在印度經營更困難

    印度法院近日駁回中國小米公司對於約6.8億美元資產被扣押的申訴。陸媒環球時報報導,小米在印度的最新遭遇,讓多家中企意識到在當地經營可能面臨更困難的局面。
    2023/04/29 14:43
  • 這不是華南APP?詐團自創 遭騙投資50萬

    都寫著華南金控,應該沒問題,結果又是詐騙集團!新北有民眾,聽信網路投資,但對方不僅給了華南總行的名片,更要她下載APP,不疑有他,就陸續投資了50萬,一開始也都有拿到返回的獎金,只是後來覺得怪怪的,報案求助,這時更發現自己的帳戶被凍結,原來詐騙集團又進化,假冒公股銀行的自創APP,四處行騙。
    2023/04/19 20:10
  • SpaceX星艦因壓力閥問題延後試飛 20日嘗試再升空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原定今天首次試飛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Starship),但因壓力閥凍結問題臨時取消,新的發射窗口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9時28分。
    2023/04/18 15:40
  • 跟ChatGPT打對台! 馬斯克進軍AI將推「TruthGPT」

    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原定台灣時間昨天(17日)晚間9點多要在德州發射,不料最後一刻突然延遲,馬斯克證實,星艦似乎發生壓力閥凍結問題,因此試射時間,至少延後48小時。另外馬斯克還宣布將推出名為「TruthGPT」的AI平台,和ChatGPT打對台。
    2023/04/18 14:58
  • 領錢恐變車手! 鞋店闆娘欲領200萬 警「阻詐」

    雲林斗六一名自稱經營鞋店的婦人到銀行要領200萬,行員發現怪異,追查發現匯款人說這是請代書買土地的匯款,與婦人說的鞋子客戶匯款不同,通報警察,員警到場阻止婦人領錢,因為擔心她的帳戶被詐欺集團利用,要是婦人把錢領出來,事後又追出她帳戶和詐騙有關,她就會成為詐騙共犯,目前先將婦人的帳戶凍結!
    2023/04/06 20:42
  • 狂叩嗆婦人「凍結財產」警怒問這一句 詐團嚇到掛電話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銀行通報,指稱有一名婦人接到不明來電,對方在警方到場前,還透過電話滔滔不絕地說著要「收押禁見、凍結名下資產六個月」,怎料員警才一接過電話,問了一句「你哪個單位的?」對方直接嚇得掛斷電話。警方表示,這類型電話都是詐騙集團假冒公務員,幸好婦人沒有上當,否則500萬元存款恐怕瞬間被騙走。
    2023/04/05 15:46
  • 政院通過《公視法》修正草案 盼解每年固定9億經費緊箍咒

    行政院會今(30)日通過《公共電視法》修正草案。《公共電視法》自2009年最後一次修法,已逾13年未修正。此次修正草案共計修17條,其中捐贈經費部分,2001年至今每年固定9億元,本次修法予以解凍,文化部指出,此次修法可說是解開凍結23年、每年固定9億元捐贈經費的緊箍咒,明訂每年依公視業務運作需求及年度工作計畫,檢討調整編列預算。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期盼朝野共同支持《公視法》修法通過。
    2023/03/30 12:29
  • 遭控賄賂中國官員「4千萬美元」 FTX創辦人背13條罪

    根據今天更新的起訴書,美國官員指稱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授權向中國官員賄賂至少4000萬美元,試圖取得遭中國官員凍結的姊妹公司「阿拉美達研究」加密貨幣交易帳戶資金。
    2023/03/29 08:33
  • 夏令時間喬不攏 黎巴嫩「一國兩時」民眾混亂

    中東國家黎巴嫩從2019年經濟崩垮,貨幣只貶不升,四年內兌美金貶值達98%,而且銀行凍結存款不讓民眾領取。沒想到這一切的混亂現在更加嚴重!原本跟隨歐洲腳步,在三月份最後一週調整到夏令時間,但黎巴嫩看守政府上週突然宣布延後到4月20日齋戒月結束後再調整,好讓穆斯林開齋時間可以提早一小時,卻引發國內基督徒不滿抵制,導致26日開始國內有兩種時間同時進行。
    2023/03/27 19:11
  • 唬弄客人、酒商!洋酒低價「買空賣空」 男海噱百萬被逮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洋酒」詐騙案,32歲的許姓男子分飾「買家及賣家」,在網路上賣低於市價的酒類,並且向真酒商訂酒,請客人直接匯款給真酒商,再對方寄貨時,卻中途攔截,客人匯款沒有收到貨,對真酒商提告,而真酒商的帳戶遭警示凍結,許多受害者氣得報警,警方在深入追查後,一舉逮捕許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03
  • 習普互喊「親愛朋友」 美批北京「外交掩護」俄暴行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選擇在取得第三個五年任期後的第10天,來到俄羅斯,與「親愛的朋友」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還當面表示,支持普欽明年繼續連任俄國總統。在當前烏俄戰局陷入膠著,外界期盼習近平訪俄能對和平帶來幫助的情況下,普欽雖然表明願意就北京提出的烏俄情勢建議展開討論,但美方擔心,中俄可能連手喊停火,推展對俄方有利的「凍結戰爭」,呼籲國際社會別被蒙騙。
    2023/03/21 19:51
  • 遇詐騙!賣手機收到匯款 通訊行帳戶遭凍結

    桃園一間通訊行,日前遇到一名男子用LINE訂購手機,男子供稱朋友會幫忙匯款,店家確認收到錢,就讓他拿走手機,但事後業者帳戶卻遭凍結,原來這名男子,另一邊還在網路上假裝是賣家,用話術讓買家上當,要買家匯錢到通訊行帳戶,買家領不到手機就去報警,店家戶頭就被凍結了,業者喊冤,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將過程與同業分享,發現不只一家通訊行受害。
    2023/03/02 18:43
  • 兒時玩伴騙漁港打工 遭「囚禁」還被轉賣

    騙好友來打工,最後還想把人賣給黑幫!新竹天橋幫的陳姓幹部,要求底下小弟騙人來應徵,就有女子找來自己的兒時玩伴,說有漁港打工機會,沒想到一碰面,就把人囚禁在旅館內,提供帳戶洗錢,後來帳戶被凍結,還將人以兩百萬元的價格,要賣往柬埔寨。
    2023/02/22 18:53
  • 張庭逃回台灣?凍結88億資產 林瑞陽竟「台北街頭」嗑小吃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卻因涉嫌違法傳銷,遭大陸當局凍結88億資產。而張庭、林瑞陽才剛爆出逃回台灣而已,林瑞陽竟被拍到出現台北內湖!對此,友人證實,林瑞陽真的回台灣。
    2023/02/22 11:17
  • 包民宿詐騙!警破窗逮20人 假泰廟騙信徒百萬

    有詐騙集團去年底開始在屏東恆春,把民宿包棟當成機房,20多名成員全部住在民宿內,以老梗帳戶被凍結等話術,假冒檢警詐騙,警方攻堅搜索,逮捕20人送辦,19人遭收押禁見。另外高雄還有4名男子,明明沒任何宗教背景,卻弄了一間假的泰國宮廟,在網路上說可幫人改運求姻緣,賣佛牌以及燒蠟燭,一名女子花了100多萬,運氣未見起色。
    2023/02/18 13:52
  • 王力宏被爆凍結4046萬 他發聲明回嗆:有人要混淆視聽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難解,近日雙方更是透過律師交鋒,昨(14)日微博突然冒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他的工作室今(15)日終於出面,更發布4點聲明還原真相。
    2023/02/15 14:37
  • 重建烏克蘭 歐盟將動用俄羅斯遭凍結資金

    俄羅斯去年2月24日入侵烏克蘭,遭西方國家強烈譴責及制裁,大量海外資產遭凍結,今年輪值歐盟主席國的瑞典政府14日表示,俄羅斯被凍結的資金,將用於烏克蘭重建工作。
    2023/02/15 11:12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公司突遭凍結4046萬元資產 裁定書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再度浮上檯面,雙方律師隔空交火,不過今(14)日微博卻爆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資產,金額高達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裁定書更被公開。
    2023/02/1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