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凍結 結果共1,284筆

  • 曾幫澎恰恰喬債!林秉文涉「洗錢」出面駁

    多次幫藝人澎恰恰喬債務的科技公司老闆林秉文,日前遭檢警搜索,旗下公司涉嫌幫詐騙集團洗錢,事隔多天他親自出面駁斥,說公司發現有異常金流時,馬上就凍結帳戶也報案提告,怎麼會變成嫌犯,他也是一頭霧水。至於之前被拍到和警大校長陳檡文一起吃飯,他說兩人只是普通朋友。
    2022/11/07 20:30
  • 唯一寺廟挺過921仍保存 集集舊武昌宮登錄史蹟

    集集鎮武昌宮921大地震時倒塌,雖已重建新廟,但傾倒的「舊武昌宮」仍然保留至今,彷彿時間凍結在地震那一刻,為寺廟因震災倒塌僅存全台唯一案例,經審議通過,登錄為史蹟。
    2022/11/05 23:04
  • 心酸!5年砸20億參展 2025年大阪世博會「台灣」被消失

    世界博覽會2025年將在大阪登場,台灣打算從明年開始,由經濟部規劃5年砸20億參展,但卻被立委發現,台灣只能用公司名義參加,還不能用任何台灣文字或圖像呈現,連Formosa都不行,國貿局回應,因為台灣不是會員國,所以不能以台灣名義參展,讓立委決定凍結預算。
    2022/11/03 13:12
  • 低價賣黃金「攏係假」 女子匯36.5萬險被騙

    桃園一名女子,網路看到有黃金要低價賣,便不疑有他,匯30多萬到嫌犯指定的帳戶,沒想到事後接到銀樓業者打的電話,說要確認身分,才發現要賣黃金給她的人,根本不是銀樓,事後車手要去拿黃金時,業者機靈報警!
    2022/11/02 17:43
  • 懲罰侵略烏克蘭 歐盟稱已凍結俄逾5400億元資產

    歐洲聯盟(EU)司法執行委員雷恩德斯在昨天刊出的訪問中表示,自從俄羅斯今年2月侵略烏克蘭以來,歐盟已凍結價值約170億歐元(約新台幣5440億元)的俄國資產。
    2022/10/30 09:40
  • 家庭主婦遭詐「8百萬」 警追回錢才知被騙

    新北市有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走八百萬老本,車手到銀行要把贓款全部領出來,行員驚覺有異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將人逮捕,也循線追出幕後的詐騙集團,發現其中多名車手,平常還擔任白牌車司機,藉載客之餘領贓款,避開警方注意。
    2022/10/29 20:15
  • 重建需11兆台幣天價! 烏克蘭:沒收俄資產來賠

    烏克蘭飽受戰火蹂躪,歐盟各國提出「新馬歇爾計畫」,打算幫助烏克蘭重建家園。不過根據國際貨幣基金估算,重建耗資超過11兆台幣,等於烏克蘭開戰前,整年GPD的1.75倍,絕非單一國家所能負擔。澤倫斯基建議各國,乾脆把凍結的俄羅斯資產拿出來貼補,但歐盟仍有疑慮,尚未點頭。
    2022/10/26 22:29
  • 北韓頻試射 日本新增制裁措施凍結5團體資產

    日本政府內閣會議今天通過針對北韓接連試射彈道飛彈新增制裁措施,內容包括凍結與北韓核試驗及彈道飛彈研發有關的5個團體資產。
    2022/10/18 15:59
  • 曾格爾爆不倫、紀錄造假!遭凍結贊助 郁方還原捐款始末

    號稱「登山女神」的曾格爾,日前爆出不倫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曾格爾在募資平台的507萬募款突然遭凍結,官方聲明暫時停止計畫。
    2022/10/17 13:10
  • 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在臉書撰寫千字文憤怒指控曾格爾約老公泡湯,情色誘惑募款登山資金,已向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事件持續延燒,她在募資平台「挖貝」的507萬募款目前已遭凍結,官方發聲親曝原因。
    2022/10/17 07:59
  • 金臨天下/為台海衝突做準備?陸發展數位人民幣避國際制裁

    近期受到清零政策、美國的通膨還有貨幣的影響,使得中國大陸經濟成長率只有0.4%,幾乎是零成長。過去認為中國的經濟可能會一直成長超越美國,但是現在防疫封城跟最近全世界的經濟表現看來,恐怕需要重新思考。中國大陸目前面臨的挑戰,還有在中美貿易戰之後美國的打壓,而中國現在為了要擺脫對美元的依賴,是不是也是在為台海衝突做準備。現在中國擔心遭遇到美歐的制裁,被逐出SWIFT或者是外匯存底被凍結,所以他們積極做的就是要發展數位人民幣。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積極發展數位貨幣逃避美國制裁。
    2022/10/03 22:55
  • 「屏東阿公我要結婚了」 急借130萬攏係假!

    台南有婦人被詐騙集團盯上,說他盜領防疫基金帳戶被凍結,2100萬現金換成支票後差點被領走,至於屏東則是有老翁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孫子要結婚,急著借130萬。
    2022/09/28 19:32
  • 淪共犯!代購業者幫匯款 戶頭隔日遭凍結

    幫忙代購要小心!香港籍男子日前在臉書,接到有人私訊他,要幫忙匯款到香港,事後自己的戶頭,真的有一萬多元匯入,因此也幫忙轉帳,沒想得隔天就被人提告,說是詐騙集團共犯,男子疑似落入第三方詐騙的圈套,這下得獲得檢察官不起訴或無罪,才能解除帳戶凍結,一般最快,必須等三個月!
    2022/09/28 18:32
  • 全民搶銀行!黎巴嫩人追討凍結存款 銀行一度關閉

    黎巴嫩全國經濟崩盤,銀行凍結存款帳戶,引爆民怨。糾眾上銀行討債,一時成為黎巴嫩的全民運動,逼得銀行只好關門五天。儘管現在當地銀行重新開門,卻只恢復部分商銀業務,小老百姓依舊拿不回存放在銀行的血汗淺。
    2022/09/28 14:30
  • 銀行存款無故凍結!黎巴嫩女為救癌姐 直播搶銀行

    明明是自己的銀行存款,卻無故被凍結三年無法領取?誇張的事情發生在黎巴嫩,2019年國家經濟崩毀,許多銀行限制存戶提款,14日一名女子忍無可忍,拿著玩具槍衝進銀行搶劫,過程全部直播,她搶走了1.3萬美金,約合台幣40萬元,因為這本來就是她帳戶可提領的數字,在被警方逮捕前她接受電視台訪問,原來她的姐姐罹患癌症需要錢治療,但她苦求銀行經理好幾天都無法領錢,還跟她討價還價,才讓她憤而犯行。
    2022/09/15 19:58
  • 拿回屬於我的錢!女怒搶貝魯特銀行 電視台全程直播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又傳出銀行搶案!一名手持玩具槍的女搶匪,率領十多名激進份子闖入當地銀行。她不滿凍結遭到帳戶,要求銀行吐錢出來,讓她替病危的姐姐治病,最後成功帶走大約新台幣40萬元。當地媒體將整個搶劫過程直播,引來不少民眾到現場聲援搶匪,控訴銀行侵占血汗錢。
    2022/09/15 11:34
  • 跟隨美國腳步!歐盟擬提案 禁止進口強迫勞動產品

    大陸人權問題是全球最為關心的議題之一,繼美國2021年頒布《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UFLPA),禁止與新疆強迫勞動有關的產品進口後,歐盟執委會也將提案,只要有強迫勞動的產品,全面禁止在歐盟各會員國販售,而這恐怕會加深歐盟和大陸貿易關係的裂痕。今(1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歐盟過去非常關心大陸新疆的人權問題,歐洲議會也多次批評大陸政府迫害人權,甚至在2021年因為新疆人權問題,歐盟跟大陸關係急轉直下,對彼此的政府官員進行制裁,且凍結『歐中全面投資協定』的批准程序,直到大陸取消對歐盟政治人物的制裁後,歐盟才會再繼續執行『歐中全面投資協議』的批准程序,可見雙方關係仍維持緊繃狀態。」
    2022/09/14 15:19
  • 真有那麼好賺?徵「家庭代工」幫你申請補助 詐團新花招

    「找工作雇主還幫你申請補助?」,小心這是詐騙!新北市一名楊先生,在Line群組上看到徵「家庭代工」,主動聯繫對方,還交出提款卡,但補助沒領到,帳戶先遭到凍結,才知道遇上詐騙集團。
    2022/09/13 16:46
  • 提款卡「常見1習慣」害帳戶凍結!錢慘吞不能領 恐得跑法院

    現在追求方便,幾乎人手一張提款卡。不過,桃園一名女子有天突然發現銀行帳戶變成「警示帳戶」,整個交易功能都被凍結,嚇得她趕緊聯絡銀行,才知道自己提款卡「壞習慣」,讓帳戶疑似被詐騙集團利用了。
    2022/09/09 07:00
  • 補助通過請點?女子收「衛生局」簡訊 按連結帳戶險被領光

    高雄一名江小姐,收到一封署名衛生局的簡訊,表示有補助可領,她一時不察,輸入了個人資料,沒想到不久後就發現,網路銀行遭到移動,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一方面安撫她的情緒,一方面要她打電話先把帳戶凍結,才趕在詐騙集團之前,把錢攔下。
    2022/09/08 17:18
  • 徵代養狗「2個月6萬」!索「帳戶、身分證」 警:詐騙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在臉書近10萬人寵物社團發文,說因為要出差兩個月,找人幫忙代養愛狗,會給六萬元報酬,有飼主熱心協助,但換LINE確認時,對方卻要他給兩個銀行帳戶,以及身分證正面照片,對此刑事局提醒,這就是詐騙,個資流出會變洗錢人頭,除了帳戶遭凍結,還可能留下前科紀錄。
    2022/09/06 18:50
  • 扮假買家騙賣家帳戶被凍結! 小心賣東西帳戶被掏空

    網路詐騙現在又有新手法!以前都是鎖定買家,現在賣家也要注意,因為會有人假裝要跟你買東西,最後跟你說,他為了付款給你,轉帳結果帳戶莫名被凍結,這時候賣家們都會很緊張,可能因此步入他們設計的圈套。
    2022/08/30 19:03
  • 巴基斯坦大水 逾千人罹難 阿富汗陷洪災 塔利班求援

    巴基斯坦今年夏季雨量,是30年來平均值的5倍,大水釀成巨災,六月中以來已經有千人罹難,上周末的暴雨又奪走100多條性命,災區省分的農作物全毀,短期恐陷入食物危機,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求援。阿富汗今年天災不斷,6月強震才造成上千人罹難,上周又遭暴雨侵襲,掌權的塔利班請求國際伸援手,美國數十位經濟學家也寫信給總統拜登,呼籲解除凍結阿富汗的資金,拯救老百姓。
    2022/08/29 20:00
  • 林瑞陽另起爐灶!台商質疑:中國資金如何匯至馬國?

    林瑞陽、張庭夫婦在中國的直銷事業被調查、資產被凍結,但林瑞陽8月初卻在臉書高調宣布,已在馬來西亞成立(直銷)公司。台商非常好奇,林瑞陽夫婦是如何把中國資金匯到馬來西亞?
    2022/08/28 15:44
  • 3500買二手電視被騙700買電鍋也被騙 他說是釣魚

    雲林一名葉先生,分享了被騙的經驗提醒大家,他說之前網購二手電視,匯了3500,被封鎖,買二手電鍋匯700,又被封鎖。網友笑他怎麼會被騙兩次,他說,700元買電鍋這次是真的,花七百要揪出騙子,才跟賣家謊稱,曾被騙過。測試結果,真的被騙。報案凍結對方帳戶。
    2022/08/2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