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凍結 結果共1,284筆

  • 才說快被驅逐出境!劉樂妍哭喊「4塊錢都付不出」曝慘況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來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經常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熱議,不過她日前才剛自爆銀行帳戶被凍結,無法轉帳也繳不出房租,害怕自己被驅逐出境,昨(13)日卻又透露自己連4元人民幣(約18元新台幣)都付不出來。
    2022/04/14 08:41
  • 公款帳戶遭凍結!疑遭惡搞2千萬無法用

    前管委會委員跟現任委員發生糾紛,竟然還把社區公款帳戶弄到凍結不能用。新北板橋某社區,管委會日前突然發現公款帳戶不能提款,這才驚覺怎麼變詐騙警示戶,跟銀行詢問後,原來是有人報案,指控他遇上詐騙集團匯了1000元到帳戶,警方立刻申請凍結,但繼續追查,疑似是一名陳姓前委員找人搗亂,現在2000萬公款不能用,甚至社區保全和清潔人員都領不到薪水,求助無門。
    2022/04/12 19:33
  • 張庭夫妻3年海撈423億!確定「違法傳銷」挨罰近1億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日前因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遭立案調查,名下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結果今(9)日被認定違法,最後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一共近1億元新台幣。
    2022/04/09 18:24
  • 布查屠殺震驚國際 英外相:凍結普欽戰爭基金逾10兆元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今天在訪問華沙時表示,英國已經凍結了俄羅斯總統普欽約3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0.13兆元)的「戰爭基金」。
    2022/04/06 10:06
  • 制裁衝擊!小鎮買不到糖 俄國經濟恐倒退30年

    西方對俄羅斯空前的制裁,已經開始影響俄國,乃至於全世界的經濟。莫斯科東邊小鎮已有居民開始搶囤糖鹽等民生物資,因為不少商店已經缺貨,價格也開始上漲;在西方凍結外匯儲備下,俄羅斯債務違約風險依舊。本週美國總統拜登將與歐洲領袖在布魯塞爾會面,抗議人士在歐盟執委會總部大樓外,點亮蠟燭,呼籲歐盟停止進口俄羅斯石油。而俄烏戰事也同步影響其他國家,疫後剛開放的古巴觀光業,等不到俄國觀光客;從烏克蘭進口葵花油的西班牙,則面臨油源短缺。
    2022/03/23 19:59
  • 俄羅斯退出和平條約談判 日本強烈抗議

    為了反擊日本制裁,俄羅斯外交部宣布中止與東京的和平條約談判,並凍結雙方在爭議性領土上的相關經濟合作計劃。
    2022/03/23 14:06
  • 誆稱親戚匯款!剛列警示帳戶 女車手急領

    說要領親戚匯過來的錢,但帳戶卻被列為警示帳戶!花蓮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到郵局要領錢,只是櫃台人員發現,就在10分鐘前,她的帳戶有被害人報案遭詐騙,已經被凍結列為警示帳戶,員警獲報後立刻到場,發現她根本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而且還是空軍401聯隊的女兵。
    2022/03/22 12:02
  • 攻打烏克蘭遭制裁 俄羅斯退出對日本二戰和平條約談判!

    俄羅斯外交部今天表示,由於日本對俄國出兵烏克蘭採取制裁行動,俄方退出與日本簽訂二次大戰和平條約的談判,並凍結雙方與千島群島爭議性領土相關的聯合經濟計畫。
    2022/03/22 06:18
  •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 象徵俄國與西方關係凍結

    麥當勞宣布退出俄國市場,關閉全部847間門市,不僅對俄羅斯人影響巨大,也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因為32年前蘇聯時期,麥當勞在莫斯科開設的第一間分店,被視為冷戰解凍的分水嶺,現在撤出,代表俄國與西方又回到冰凍關係。先前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傅里曼,提出「麥當勞和平理論」,指出設有麥當勞速食店的國家,彼此從不打仗,這個論點如今被普欽推翻了。
    2022/03/18 16:27
  • 張庭、林瑞陽沒被封殺!砸1.8億開新公司 復出套路曝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爆出名下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不過,張庭早已找到出路,近日爆出已偷偷成立2間公司,兩間共注資4000萬人民幣(約1.8億元台幣),而且品牌範圍涵蓋更廣,能賺的一分錢都不放過。
    2022/03/18 11:18
  • 歐美查扣俄國富豪資產 在克里姆林宮掀風暴

    歐美各國陸續對俄國宣布經濟制裁,矛頭指向普欽身邊的超級富豪,不但凍結帳戶,更扣押他們擁有的高級遊艇、豪宅和私人飛機,想要藉此影響普欽政權。觀察家分析,現在不少俄國富豪開始出逃,克里姆林宮內部可能正在掀起一股風暴。
    2022/03/17 12:58
  • 美國凍結俄羅斯軍官在美資產 拜登等13人反遭禁止入境

    美國務院3月15日公布名單,制裁在俄羅斯聯邦國防部門的11人。美國務院在聲明中指出,「俄羅斯對烏克蘭進行有預謀、無端和無理的攻擊,令全世界為之驚呆。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進一步入侵導致廣泛的人類苦難和傷亡,包括包括兒童在內的無辜平民的死亡。今天,國務院繼續對俄羅斯軍事領袖施加沉重的代價。」
    2022/03/16 09:41
  • TVBS前進波蘭/用行動挺烏!波蘭總理嗆收俄資產助重建

    TVBS採訪團隊來到位於波蘭東部的盧布林,看到大批難民湧入,聯合國也證實,已有3百萬名烏克蘭難民被迫撤離家園,其中每1分鐘就有55位孩童變成難民。另外,波蘭也對俄羅斯採取強硬態度,像是凍結資產、啟動SWIFT機制等,明顯可以看出波蘭正用實際行動聲援烏克蘭。
    2022/03/15 22:59
  • 俄籍老闆遭制裁害門票不能賣 切爾西籲英國網開一面

    英超豪門切爾西(Chelsea)今天敦促英國政府,儘管俄羅斯籍老闆阿布拉莫維奇遭制裁,資產遭凍結,英國政府仍應允許切爾西販售球賽門票。
    2022/03/15 17:57
  • 陸資企業捲入烏俄烽火!傳蓄意限制烏軍無人機技術 大疆否認

    烏俄戰事未平,中國大陸大疆創新科技公司遭指一面蓄意限制烏克蘭無人機「航空鏡」的技術,一面卻持續開放權限給俄羅斯軍方使用,針對此消息,大疆已出面否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消息指出,烏軍及俄軍所使用的無人機『航空鏡』技術皆來自大疆公司,而該技術可追蹤特定範圍內大疆無人機的位置,因此被認定是執行任務時的關鍵技術。而遭指控的大疆則表示,雖然烏方航空鏡確實有故障疑慮,但應是因為電力過低或是網路問題,並非蓄意限制。」 林閔榛補充「大疆內部使用的圖形編輯軟體來自美國,雖然在烏俄烽火中大陸並沒有選邊站,但現在卻傳出該公司凍結大疆帳戶,對其實施制裁,這也導致大陸設計師及網路公司十分擔心業務會因此受影響,紛紛呼籲相關陸資企業能提供協助。」
    2022/03/15 16:17
  • 日本追加制裁 挺普欽俄富豪等17人資產被凍結

    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日本政府內閣會議今天通過追加制裁,對象為支持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富豪、國會議員等共17人。
    2022/03/15 13:06
  • 澳洲擴大制裁俄羅斯 歐盟要凍結切爾西老闆資產

    澳洲為懲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今天再將33名俄國寡頭和商人列入制裁名單,包括英超足球隊切爾西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消息人士說,歐盟也要凍結阿布拉莫維奇的資產。
    2022/03/15 10:12
  • 不堪西方抵制!俄羅斯近半資產遭凍結 仰賴陸挺過制裁

    莫斯科今天表示,西方國家制裁已造成俄羅斯黃金和外匯儲備近5成遭凍結,現在仰賴大陸協助挺過制裁對俄國經濟帶來的打擊。
    2022/03/13 23:26
  • 富豪也躲不過制裁!義大利扣押俄富商164億奢華遊艇

    義大利當局今天表示,將「凍結」一艘造價5.3億歐元(約新台幣164億元)的豪華遊艇,據信屬於因為俄國與烏克蘭戰事而遭到歐盟制裁的俄國億萬富翁梅里尼欽科。
    2022/03/12 22:07
  • 盧布像廢紙?俄羅斯男大撒幣諷貶值 商場沒人要撿超淒涼

    烏克蘭烽火連天,俄羅斯也因為西方制裁而火燒屁股。俄國自多數銀行資產遭凍結、股市一瀉千里,盧布重貶創下歷史新低,政府禁止民眾兌換外幣,加上物價狂飆,現在鈔票有如廢紙,俄國一名部落客更以行動藝術之名在商場大灑幣,諷刺盧布面臨的窘境。
    2022/03/12 18:01
  • 英祭制裁!凍結普欽7富豪好友資產 切爾西出售計畫喊卡

    英國政府宣布對英超豪門俱樂部切爾西(Chelsea Football Club)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實施制裁,包括凍結資產和發布旅行禁令,上述措施也打亂他出售切爾西的計畫。
    2022/03/11 09:39
  • 制裁效應擴大 海外俄羅斯人無法刷卡提現

    各國對俄羅斯的國際制裁效應開始顯現,在海外的俄羅斯人無法刷卡提現,現在想辦法申請工作簽證賺錢,另外傳出中國大陸想居中協調,但CNN報導,目前尚未看到任何眉目。
    2022/03/10 14:46
  • 國民黨不只奄奄一息 沈富雄:已在送往一殯的路上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落幕,因賄選頻傳,黨主席朱立倫宣示啟動中常會改革,誓言查賄到底。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選前他曾主張朱宣布暫停中常委選舉、凍結中常會運作,中常會功能由黨團代行,選舉結果出來了,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2022/03/08 17:10
  • 穆迪證券用戶涉內線交易兼洗錢? 桃檢證實是假消息詐騙

    明明是檢察署,怎麼變成了檢查署,桃園地檢署近日陸續接獲民眾反應表示,接到以「台灣桃園地方檢查署」為名所發出的公函,內容略為針對穆迪投資服務公司之投資人,要求於三日內儘快辦理資金提領工作,並且為證明資金合法來源,在提領資金時必須繳納15%保證金,否則帳戶將全部凍結並予以清零。桃園地檢署證實,這是詐騙集團所偽造的假消息,請民眾切勿上當。
    2022/03/08 16:50
  • 俄大亨遊艇遭德制裁扣押 富豪們急逃馬爾地夫避風頭

    西方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為由施加制裁,俄國富豪也在名單之列,「富比世」雜誌引述遊艇業消息人士報導,俄國億萬富豪尤斯馬諾夫一艘價值近6億美元的豪華遊艇已遭德國扣押。
    2022/03/0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