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資企業捲入烏俄烽火!傳蓄意限制烏軍無人機技術 大疆否認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6:18

烏俄戰事未平,中國大陸大疆創新科技公司遭指一面蓄意限制烏克蘭無人機「航空鏡」的技術,一面卻持續開放權限給俄羅斯軍方使用,針對此消息,大疆已出面否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消息指出,烏軍及俄軍所使用的無人機『航空鏡』技術皆來自大疆公司,而該技術可追蹤特定範圍內大疆無人機的位置,因此被認定是執行任務時的關鍵技術。而遭指控的大疆則表示,雖然烏方航空鏡確實有故障疑慮,但應是因為電力過低或是網路問題,並非蓄意限制。」

林閔榛補充「大疆內部使用的圖形編輯軟體來自美國,雖然在烏俄烽火中大陸並沒有選邊站,但現在卻傳出該公司凍結大疆帳戶,對其實施制裁,這也導致大陸設計師及網路公司十分擔心業務會因此受影響,紛紛呼籲相關陸資企業能提供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林閔榛#俄羅斯#烏克蘭#美國#中國大陸#大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63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