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機密情報外流 驚爆習近平欲「今年秋天接管台灣」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0:22
俄羅斯機密文件透露習近平欲在今年秋天接管台灣。(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機密文件透露習近平欲在今年秋天接管台灣。(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武力進犯烏克蘭導致全球局勢動盪,更進一步引發國際間對台海情勢的憂慮。日前一份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FSB)機密文件曝光,當中甚至驚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考慮在今年秋天「全面接管台灣」。

奧塞奇金在網站上公布FSB機密文件內容 。(圖/翻攝自Gulagu.net)

 
俄羅斯反貪腐網站「Gulagu.net」的負責人奧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日前在臉書公開一份FSB外洩的機密文件內容。報告指出,習近平曾考慮要在2022年武力犯台,並在秋天來臨前「全面接管台灣」。

報告提到,中國共產黨權力鬥爭嚴重,因此習近平打算在秋天、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舉行前,藉收復台灣居功,好順利達成第三次連任的目的。不過俄羅斯出兵烏克蘭之後,美國取得機會與習近平的政敵談判,他攻打台灣的大夢逐漸消散。

保加利亞資深調查記者查證後證實此份報告為真。(圖/翻攝自@christogrozev  Twitter)

關於這份機密文件的真實性,曾獲得歐洲調查新聞獎的保加利亞資深記者格羅澤夫(Christo Grozev)在推特透露,他將報告給2位前任或現任FSB人員看過,雖然2人不一定完全同意文件的內容,但他們皆證實這份報告「毫無疑問是同事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中國大陸#美國#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08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