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大亨遊艇遭德制裁扣押 富豪們急逃馬爾地夫避風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3:36
俄國富豪尤斯馬諾夫的豪華遊艇遭德國扣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富豪尤斯馬諾夫的豪華遊艇遭德國扣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方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為由施加制裁,俄國富豪也在名單之列,「富比世」雜誌引述遊艇業消息人士報導,俄國億萬富豪尤斯馬諾夫一艘價值近6億美元的豪華遊艇已遭德國扣押。

船舶追蹤數據顯示,俄國多位億萬富豪名下的超級遊艇現在至少5艘停在與美國沒有引渡條約的印度洋島國馬爾地夫,或在當地航行。

 

這些遊艇是在西方多國為報復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而施加制裁後,抵達斯里蘭卡外海的馬爾地夫。

根據「富比世」(Forbes)網站今晚報導,德國扣押了尤斯馬諾夫(Alisher Usmanov)在漢堡(Hamburg)船塢的超級郵輪Dilbar。富比世根據遊艇業3名消息人士報導說,他這艘遊艇價值6億美元。

尤斯馬諾夫2月28日被列入歐洲聯盟(EU)針對億萬富豪的制裁名單;根據歐盟官方決定,歐盟對俄國大亨、金屬業巨頭尤斯馬諾夫等26位知名人士施加制裁。
 

德國當局尚未回覆路透社記者詢問;富比世表示,尤斯馬諾夫的公關也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根據船舶資料庫MarineTraffic,俄羅斯鋁業聯合公司(Rusal)創辦人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名下的超級遊艇Clio,今天稍早停在馬爾地夫首都瑪萊(Male),鋼鐵鉅子亞伯拉莫夫(Alexander Abramov)名下的Titan則在2月28日駛抵。

另還有3艘俄國富豪名下遊艇今天出現在馬爾地夫海域,包括俄國首富波塔寧(Vladimir Potanin)的Nirvana。(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制裁#烏克蘭#俄國富豪#豪華遊艇#凍結資產#馬爾地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4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