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對俄羅斯再開刀!宣布禁止提供航太業者保險服務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23:29
英國宣布禁止提供俄國航太業者保險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宣布禁止提供俄國航太業者保險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英國今天宣布新制裁,禁止保險與再保險業者為俄羅斯航空和太空公司提供服務。

英國財政部發表聲明說:「因應俄軍入侵烏克蘭…俄國航空和太空公司不得直接或間接使用英國保險和再保險公司的服務。」

 

聲明指出,倫敦是全球主要保險市場之一,如今不再為俄國企業承保,「展現出我們致力實施嚴格的經濟制裁」。

「連同歐盟採取的類似行動,這可進一步使俄國經濟孤立於國際金融體系之外。」

世界各國企業都可能使用倫敦勞埃德保險社(Lloyd s of London)和倫敦其他企業提供的商業保險和再保險服務。
 

倫敦勞埃德保險社和國際保險業協會(International Underwriting Association)尚未回應記者提出的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英國#制裁#航太業者#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0940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