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展事業?張庭一家爆「移居新加坡」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天價學費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6:09
張庭、林瑞陽公司被控涉嫌傳銷遭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林瑞陽公司被控涉嫌傳銷遭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經營電商和房地產,豈料,2021年兩人經營的美妝品牌涉嫌傳銷遭調查,資產被凍結,引起外界關注,官司纏身的兩人,如今又傳出,一家人疑似悄悄移居新加坡,且女兒就讀貴族學校,學費相當驚人。

張庭女兒抖音IP屬地顯示在新加坡。(圖/翻攝自張庭女兒抖音)

 
張庭、林瑞陽婚後育有1子1女,13歲女兒經常在社群帳號分享日常生活,日前還PO出一段與同學在鏡頭前開心熱舞的影片,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張庭女兒帳號IP屬地顯示的是「新加坡」,很快就被發現她就讀的學校是位於新加坡一間知名國際學校,有著世界級的課程,採取中、英雙語教學,1年學費高達45萬人民幣(約194萬元台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痛不欲生!資深男星罹癌「動刀續命」首露面 最新病況曝

張庭女兒近日PO出一段與同學跳舞的影片。(圖/翻攝自張庭女兒抖音)

張庭、林瑞陽創辦的直銷品牌產品豐富,過去在大陸成績亮眼,讓他們陸續買下上海大樓,甚至尾牙還上遊艇開趴,可見賺了不少,未料,後來卻遭指控涉嫌網路傳銷,資產被凍結,一家人轉而低調度日。
 

更多新聞:險錯失黃金治療!艾莉絲兒「長期看不清」 懊悔嘆:原來不是裝可愛

2022年11月初召開為期四天的聽證會,然而案件卻疑似逆轉,當時結束後,張庭透過微博以13字發聲「我在等個公正的裁決,相信祖國」並轉發一則以「調查方證據被指涉嫌多處造假,張庭案反轉」為題的文章,時至今日傳銷案結果尚未出爐。

張庭女兒就讀新加坡貴族學校,天價學費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林瑞陽原先在星馬就有事業體,近年積極發展東南亞事業,包含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都是他們重點發展區域,如今又傳出將小孩送到當地貴族學校就讀,且學費不斐,讓外界推測全家已經移居到新加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庭#林瑞陽#張庭女兒#貴族學校#天價學費#移居新加坡#資產凍結#傳銷#東南亞事業#美妝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