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凍傷 結果共139筆

  • 為詐4千萬旅平險!乾冰凍腿「驚悚片曝光」 美工刀刮腳超駭人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10:48
  • 乾冰「泡腳19小時」截肢!詐保4126萬 驚爆同學設局內幕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08:57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台北市年約20多歲的張姓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異想天開地將雙腳泡進乾冰桶內,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最後張男因為雙腳凍傷,導致膝蓋以下部分截肢才保住性命,不料,事後他購買8張保單,再以夜遊凍傷為由申請4126萬元理賠金,但最後因為投保時間太近而遭識破,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將張男與廖姓同學起訴。
    2024/03/14 16:05
  • 意外破相!占星界女神追極光「慘毀容」 臉蛋包紗布傷勢曝

    占星學專家白瑜擁有甜美臉蛋、亮眼外型,被外界封為「占星界女神」,IG、FB社群平台擁有7.8萬及5.6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追極光,孰料,臉部竟「2級凍傷」,傷勢曝光了。
    2024/02/16 19:09
  • 太狠心!陸男除夕前帶老父前往風景區 將人遺棄在酷寒觀景台

    新年是全家團圓的日子,近日卻傳出一名大陸男子,在春節前夕帶老父前往千里外的風景區,狠心將他拋在酷寒中的觀景台,老人被尋獲時雙腳嚴重凍傷。警方調查後判斷男子涉嫌遺棄,於除夕夜當晚將他逮捕。
    2024/02/13 15:31
  • 寒流發威!葉菜類灌水防寒 降低農損

    寒流來襲,除了民眾防寒之外,農作物禦寒也很重要,因為再2016年霸王級寒流造成的農損高達25億,這次不少農都提前做好準備,像是秧苗得前一天灌溉水位,讓他高於秧苗盤,才不會讓秧苗凍傷,如果溫度低於6度以下,還得再蓋上不織布,才能禦寒。
    2024/01/23 22:20
  • 最美雪景!一夜全變白 翠池積雪達20公分

    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有感,高山地區下雪之外,其實有不少地區卻讓民眾超興奮,像是馬祖,因為沒有海拔較高的山,或是新北市烏來以及三峽,甚至桃園的東眼山,在雪線附近的山區,都變成雪白世界,不過大家很開心追雪,看在農民眼中,卻是在淌血,因為高麗菜都被凍傷了。
    2024/01/23 19:23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追雪三寶!太陽眼鏡避雪盲症 手套、綁腿防寒

    天氣冷颼颼,想上山的追雪族看過來,出發前裝備可要帶齊全!其中有3個必帶救命裝備,像是太陽眼鏡可以避免雪盲症,而手套和綁腿可以防止手腳凍傷。另外更要避免NG行為,像是穿棉襪或是牛仔褲都不夠保暖,還很容易讓腳冰冷,專家也教戰,要特別留意別亂穿。
    2024/01/21 19:11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零下15度狂飆20公里!滑雪選手「急凍鳥」痛爆 急衝暖氣房退冰

    2023年跳台滑雪世界盃(2023 RukaSki Jumping World Cup)近日在芬蘭盧卡山(Rukatunturi)登場,但來自瑞典的男選手哈夫瓦爾松(Calle Halfvarsson)卻透露,由於當地天氣過於寒冷,導致他在完賽後明顯感受到「弟弟凍僵」,除了痛到快受不了外,甚至還得在暖氣房內躺個10分鐘,才能與「急凍鳥」說再見。
    2023/11/28 19:08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冷凍櫃門突鎖上!女受困半小時 凍傷失溫

    新北市一名食品倉庫女員工,日前獨自作業時,走進負十度的冷凍櫃拿東西,卻意外被鎖在裡面,由於當下她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也無法撥通,因此受困將近半個小時,最後是隔壁店家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救人,而女員工被救出後,手部凍傷還有輕微失溫,嚇得直說打算辭職。
    2023/10/09 19:09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清涼噴霧近距離+大量噴 易造成皮膚凍傷

    民眾使用清涼噴霧時要特別注意,大陸一位小男童因為近距離大量噴灑,導致手臂遭到凍傷,還形成白斑,醫師提醒,使用相關產品,不要噴臉,噴身體其他部位,也應該距離40至50公分。
    2023/07/15 11:45
  • 母親節蛋糕 草莓變草「霉」業者致歉坦承疏失

    桃園有一名女子,母親節當天拿著預訂的蛋糕,要回婆家慶祝,但打開來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其中的草莓竟然變色泛黃,還出現發霉現象,事後店家解釋,草莓都是向商廠訂購的進口草莓,由於當天就發現,部份草莓有凍傷的情況,但裝飾蛋糕時,都沒有發現異樣,但賣出後卻發霉了,店家也願意向消費者致歉,提供補償。
    2023/05/15 21:20
  • 「紫爆隧道」杉林溪紫藤花開 200公尺夢幻花廊

    南投杉林溪園區內的紫藤花,正值開花期,2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花串垂降像極了花瀑布,夢幻隧道成了拍照熱點,去年3月紫藤遇上寒流,花苞一夕凍傷,園丁今年幫紫藤穿上防寒黑網、像穿羽絨衣,成功度過寒流盛放;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開始鋒面靠近,降雨機率提高。
    2023/04/18 13:45
  • 「-196度液態氮」洩!化學師:人接觸恐凍傷、窒息

    液態氮洩漏造成竹科霧茫茫,散發出來的氣體照理說揮發很快,但這次卻花了兩小時才排完,消防局推估可能是無風蓄積有關。雖無色、無味但已經造成附近植被凍傷,由於液態氮溫度達零下約196度,化學老師也說,若人體在無保護措施且密閉情況下接觸,不只皮膚可能嚴重凍傷還會窒息。
    2023/02/28 18:43
  • -196 °C!竹科「液態氮外洩」白茫茫一片 憂凍傷急封鎖

    新竹科學園區力行四路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不明氣體外洩事件,現場白煙竄出,警消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並通報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經過確認為液化氮洩漏,現場消防人員進行排煙以恢復交通,並請廠商先行關機停工修復。
    2023/02/28 15:25
  • 出賣私密處!哈利王子自傳曝「凍傷生殖器」 整根軟趴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標榜「攤出一切」(tell-all),備受全球矚目。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今(6)日率先揭露部分內容,指哈利在書中大談「生殖器話題」,透露自己在某次造訪北極時「陰莖凍傷」,同時駁斥媒體指他未受割禮(包皮切割,circumcise)的傳聞。
    2023/01/06 14:17
  • 小心眼睛凍傷!寒流恐年前報到 專家曝「細胞結冰」警訊

    近日氣溫明顯下降,全台各地轉涼有感,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也表示,受到北方強冷高壓南下影響,過年前一周可能會有急遽降溫的情況發生,而當寒流再度來襲,如何有效的保暖、降低心血管疾病及猝死風險就是一門學問。
    2023/01/04 15:25
  • 「缺菜危機」全球延燒! 追根究底主因曝光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會吃火鍋或薑母鴨來暖身體,而在葉菜類的需求量大增的情況下,看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從11月的暖冬讓菜蟲肆虐,到12月的急凍寒流讓葉菜類凍傷,都讓價格高居不下。
    2022/12/26 23:12
  •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2022/12/26 09:59
  • 製造業無薪假增!超強寒流凍傷出口 餐飲旅宿搶人大戰卻火熱

    台灣外銷訂單拉警報,經濟部最新公布11月數據,比去年同期衰退23.4%,一旦12月如經濟部預估大幅衰退27.8%,就將是連續四個月負成長,全年表現虎頭蛇尾,正成長恐怕破功。不過相較於製造業需求減緩、無薪假暴增,疫情期間站在海嘯第一排的餐飲旅宿業卻苦盡甘來,光看北市勞動局數據,從三級警戒至今,餐飲觀光業的徵才職缺就大幅增加快要三倍,就業市場相當活絡。
    2022/12/20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