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冬奧 結果共1,540筆

  • 俄「冰上精靈」陷禁藥、假摔疑雲 返國機場不發一語

    俄羅斯冰上精靈瓦莉娃(Kamila Valieva)遭質疑使用禁藥,一度無法參加奧運比賽而躍上國際版面,她在17日長曲決賽中表現失常,數次摔倒錯失獎牌,然而對比瓦莉娃過往精彩的表演,現在許多人質疑她恐怕是故意在比賽中「假摔」,好讓其他俄羅斯選手能站上頒獎台。而瓦莉娃已經在18日返國,機場擠滿百名粉絲熱情迎接,但瓦莉娃卻始終未發一語。
    2022/02/19 17:31
  • 府院說話了!不滿黃郁婷冬奧惹議 蘇貞昌下令調查處分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掀起不少爭議,賽前因穿著中國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撻伐,近來她又在臉書和網友槓上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9)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黃郁婷行為極為不當,已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針對黃郁婷不當言行進行調查,並為適當之處分。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表示,總統府支持行政院採取必要的調查檢討及處分。
    2022/02/19 17:30
  • 冬奧閉幕式將登場!一大亮點曝光 張藝謀:像時光倒流般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20日)晚上舉行閉幕式,週五(18日)是最後一次全要素彩排,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
    2022/02/19 15:54
  • 賽後發文「開放酸民留言」 黃郁婷挨轟不演了

    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17日結束他在北京冬奧的三場賽事,但他賽後在臉書和微博發文,寫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留言,支持她的人請按讚就好,PO文超過5500則留言,但按讚和按怒的人數不相上下,只是黃郁婷穿中國隊服爭議,有民進黨立委呼籲修法,希望約束選手言行。
    2022/02/19 14:06
  • 不演了!黃郁婷結束賽事戰網友 前外交官嘆:早該換掉她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掀起不少爭議,賽前因穿著中國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撻伐,近來她又在臉書和網有槓上,這讓前外交官劉仕傑感嘆地說,他當初就是第一個主張要撤換黃郁婷掌旗官身分的人,他也直言,「有必要讓自己成為最具爭議,甚至最不受歡迎的奧運掌旗官嗎?」
    2022/02/19 13:18
  • 北京冬奧20日閉幕式 聚焦運動員、雙奧之城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舉行閉幕式,籌備執行團隊指出,閉幕式將循簡約風格,以運動員為主角,沒有明星和專業演員,在最後熄滅冬奧火種時,規劃重現2008年夏季奧運,致敬「雙奧之城」。
    2022/02/19 12:59
  • 黃郁婷開戰!微博發文「比臉書多2行」:才不會有人X北

    中華隊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先是在賽前穿著中國隊服練習,後續又語出「運動無國界」、「像在主場作戰」等言論。而她17日結束個人所有賽程,深夜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言語間歡迎酸民留言,被視為公然宣戰;事隔不久,黃郁婷改到微博上發聲,內容和臉書的貼文相同,不過文末多了2行字,再度點燃台灣網友怒火。
    2022/02/19 11:26
  • 瓦莉娃陷禁藥爭議仍出賽 韓國電視台「靜音」無聲抗議

    俄羅斯15歲花式溜冰天才美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禁藥爭議中,出戰北京冬奧女子花式溜冰賽,韓國三大電視台日前轉播瓦莉娃短節目比賽時,更全程「靜音」表達無聲抗議。
    2022/02/19 11:08
  • 謊稱答題得「冰墩墩」騙數百萬學生個資 陸警拘捕19人

    北京冬奧吉祥物「冰墩墩」火爆,銷情曾「一墩難求」。連日來,不法之徒借助冰墩墩作案的消息層出不窮,近期,有團夥謊稱參與在線答題助力北京冬奧,可獲冰墩墩以及作為學業加分項的榮譽證書,從而誘騙逾350萬名大中專院校學生參與並非法蒐集個人信息。江蘇南通市公安局週五(18日)公布,該宗特大假冒冬奧知識傳播詐騙案告破,19人被捕,案值逾千萬元(人民幣.下同)。
    2022/02/19 10:53
  • 大谷翔平、羽生結弦、高木美帆傑出的秘密 竟是寬鬆世代

    日本女子滑冰好手高木美帆在冬奧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項目中摘金,還一舉破了奧運紀錄。而巧合的是,綜觀日本體育界好手大谷翔平、羽生結弦和高木美帆,他們都是出生在1994年,這一代年輕人被稱為「寬鬆世代」,比起課業社會更重視的是個人發展,每個學生能有更充分的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因此日媒推測他們的成功秘密可能也和出身「寬鬆世代」有關。
    2022/02/19 10:40
  • 是親人也是敵人!日本速滑高木姊妹相親相爭 冬奧互打氣

    北京冬奧女子速度滑冰1000米,高木美帆破奧運紀錄,奪得日本今屆第3金。滑走12年終於奪得個人項目金牌,功成必有她在,同是速滑運動員的姊姊高木菜那。場下親人,場上敵人,速滑姊妹從互鬥中進步,複雜關係難以言明,亦難以割捨。
    2022/02/19 09:11
  • 瓦莉娃教練遭奧委會怒批冷血 疑「恐怖手法」練出冠軍

    年僅15歲的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成份,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終判她可續戰。
    2022/02/19 09:06
  • 北京冬奧發言人稱台灣屬大陸 外交部怒斥:不實陳述

    北京冬奧組委會發言人嚴家蓉昨天在記者會聲稱「台灣是中國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外交部今天嚴正駁斥嚴家蓉的說法是不實陳述,中國大陸官員公然利用奧運場域做不當政治宣傳,已嚴重違背奧會憲章「奧運不得政治化」規定。
    2022/02/18 22:29
  • 冬奧閉幕倒數!黃郁婷確定缺席 李玟儀將擔任掌旗

    2022北京冬奧將於2月20日舉行閉幕,台灣預計將由高山滑雪女將李玟儀掌旗,而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則將在明天凌晨搭機赴美,不會參加閉幕式。
    2022/02/18 22:26
  • 半管賽輕鬆稱霸! 谷愛凌為中國隊摘2金1銀

    18歲滑雪天才美女谷愛凌,在北京冬奧女子半管決賽,輕鬆拿下高分,奪下個人的第二面金牌,她總計幫中國隊拿下2金1銀,也讓谷粉們為之瘋狂,還有人想送花給她,不知道該送去哪裡,乾脆叫外賣,直接送到冬奧場館外。
    2022/02/18 20:05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奪銀擁抱俄羅斯選手 烏克蘭冬奧選手將遭懲處

    在烏俄關係緊張之際,烏克蘭選手在冬奧奪銀後,突然在場上擁抱俄羅斯選手,現在可能遭到烏克蘭當局懲處。另外俄羅斯為了證實真的有撤軍,再度釋出最新影片,參加完演習的俄羅斯士兵,返回基地,被大批當地婦女包圍擁抱。
    2022/02/18 19:47
  • 北京冬奧奪2金1銀 谷愛凌沒鬆口4年後會否衛冕

    北京冬奧中國隊混血女子滑雪明星谷愛凌,今天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半管賽事摘金,個人本屆冬奧包辦兩金一銀,不過她賽後不願講明會否在2026年義大利冬奧尋求衛冕。
    2022/02/18 16:31
  • 俄冰上精靈沒得牌崩潰 教練竟冷問:為何放棄戰鬥

    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一直被視為是奪金大熱門,卻在日前捲入禁藥風波鬧得國際抨擊,疑似壓力過大昨(17)天比賽上瓦莉娃徹底崩壞慘跌,最後僅拿到第4無緣獎牌,賽後俄羅斯教練團態度變超冷淡,不斷質問「為何放棄戰鬥?」,這看在國際奧委會長眼裡相當擔心,坦言真的「很可怕」。
    2022/02/18 15:58
  • 禁藥疑雲壓力山大!俄羅斯「滑冰精靈」瓦莉娃 丟牌痛哭

    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在花式滑冰長曲項目,因為重摔三次,最後只拿到第四名,和個人獎牌無緣。她在比賽後,當場掩面痛哭,只是她的禁藥爭議,恐怕會持續延燒,因為國際奧會已經說,將針對使用禁藥問題,調查瓦莉娃的教練團隊。
    2022/02/18 13:41
  • 谷愛凌U型半管再奪金 冬奧為陸累積2金1銀

    代表中國大陸出場的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18)日再登場,於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決賽中,谷愛凌以絕對優勢奪冠,現在谷愛凌已經以2金1銀的佳績完美收關,也為中國大陸摘下第8面金牌。
    2022/02/18 12:40
  • 公然宣戰!黃郁婷「冬奧謝幕」0獎牌 發文歡迎酸民留言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賽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是「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嚴重撻伐。昨(17)日黃郁婷出賽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以1分17秒35的成績,位居30名選手中的第24名。賽事落幕後,黃郁婷相隔14日再度發文,直球對決網友,「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 留言」。
    2022/02/18 10:30
  • 關注人權!德國冬奧雙金選手:再也不去大陸

    在北京冬奧拿下兩面金牌的德國選手蓋森伯格返國後表示,自己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參賽,準備時也盡量不去想人權問題,不過她說,「未來再也不去大陸」。
    2022/02/18 09:41
  • 盡力了!黃郁婷冬奧最後一滑、1000M列24名 黃父:壓力令寢食難安

    北京冬奧,中華隊的壓軸黃郁婷(17日)傍晚出戰1000公尺競速滑冰,她在上屆冬奧拿下20名,今天只滑出24名,賽後表示,已經盡力了!父親兼教練表示,這段時間的風波讓黃郁婷寢食難安,要不是有爸爸跟奧會陪著,真的會熬不下去。
    2022/02/18 08:22
  • 數字人民幣冬奧大成功!VISA獨占36年被打破

    中國大陸當局從2019年底開始推展數字人民幣的試點,但兩年來總計交易額僅8百多億人民幣。然而,當北京冬奧成為新的數字人民幣試點範圍後,光是冬奧開幕一周後的統計,在閉環圈內達成的交易額就衝上96億人民幣,是過去兩年總和的9分之1。然而,數字人民幣在北京冬奧獲得大成功,與疫情下的閉環管理,以及大陸民眾習慣使用的支付寶和微信支付,無法進入冬奧環境使用有關。至於數字人民幣在冬奧的成功模式,能否延續到賽後,恐怕並不樂觀。
    2022/02/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