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愛凌U型半管再奪金 冬奧為陸累積2金1銀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40
谷愛凌又收穫一隻金墩墩。(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谷愛凌又收穫一隻金墩墩。(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代表中國大陸出場的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18)日再登場,於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決賽中,谷愛凌以絕對優勢奪冠,現在谷愛凌已經以2金1銀的佳績,完美完成本屆賽事,也為中國大陸摘下第8面金牌。
 
綜合陸媒報導,冬奧金牌大熱門、中美混血的谷愛凌掀起一陣旋風,她日前先是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奪得金牌,為中國大陸爭光,瞬間成為媒體焦點。

 


陸網稱谷愛凌技巧碾壓其他選手。(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昨(17)日谷愛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中以冠軍之姿闖入決賽,在三輪決賽中她分別拿下93.25、95.25、30.00分,前2輪中就提前鎖定金牌,果然最後毫無懸念奪冠,順利再為中國添1金。

谷愛凌賽後表示「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其實今天風有點大,還是有點危險。第二滑中間被風吹起來,但控制住了」。而說起自己拿下2金1銀,她說「我太驕傲了,我付出了特別多,我永遠在學習。這是我生活至今最緊湊的2、3個星期,這段經歷也會改變我的人生,能夠站在這裡我非常自豪」。
 
 
谷愛凌這次冬奧取得2金1銀的佳績。(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頒獎儀式上谷愛凌戴著心愛的熊貓帽子,領取了自己的第3個金墩墩,中國網友在微博大讚「谷愛凌一戶三墩,我一天三頓」、「看完谷愛凌後才曉得,原來她的主項是指實力可以碾壓所有斷層拿金牌的主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谷愛凌#金牌#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7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