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力了!黃郁婷冬奧最後一滑、1000M列24名 黃父:壓力令寢食難安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0:12

北京冬奧,中華隊的壓軸黃郁婷(17日)傍晚出戰1000公尺競速滑冰,她在上屆冬奧拿下20名,今天只滑出24名,賽後表示,已經盡力了!父親兼教練表示,這段時間的風波讓黃郁婷寢食難安,要不是有爸爸跟奧會陪著,真的會熬不下去。

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隊滑冰國手黃郁婷:「其實比之前,我心裡是還滿複雜的。」

我國滑冰好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的最後一場戰役,1000公尺競速滑冰!

中華隊滑冰國手黃郁婷:「我比不好,我覺得我對自己能夠負起責任,但是我會覺得,對那些替我加油的人,我會覺得很抱歉。」

 
圖/中華奧會提供

1000公尺競速滑冰本該是黃郁婷的拿手項目,她本季最佳成績是1分13秒44,屬於中前段班,賽前目標定在1分16秒,或是滑進前20名。但就在隊服影片陰霾中,又剛好被分到跟地主中國隊同一組出發,一開始對手就展現爆發力領先,黃郁婷最終以1分17秒35,排名第24作收。

中華隊滑冰國手黃郁婷:「至少我今天沒有出任何的差錯,平安地溜完,這對我來講就是最大的安慰,雖然秒數沒有達到我自己設定的秒數,可是至少我盡力了,至少問心無愧吧。」

賽後照片,黃郁婷的一雙大眼變得落寞憔悴,上週她在TVBS專訪中感嘆,因為沒有政治敏感度,被外界誤會了,嚴重的網路攻擊讓她身心俱疲,打算退役!

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隊教練(黃父)黃錦龍:「她從來沒有1000(公尺)跑這麽差,有些原因,我想大家都了解,我想就是說,她有很大的壓力,讓她吃也沒吃好,睡也睡不好,如果不是我們奧會這些同仁,還有她爸爸在這裡,她真的會熬不下去,我要感謝啦,感謝我們國內很多人還是支持啦。」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黃郁婷的父親要她先沉澱緩一緩,北京冬奧比完了,將直接返回美國鹽湖城繼續訓練,備戰最後的世界盃,希望她長達20年的選手生涯能夠留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黃郁婷#滑冰#退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21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