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黃郁婷「別管蟑螂老鼠」 前奧會常委曝更換掌旗官內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0:47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圖/中華奧會提供、達志影像美聯社)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圖/中華奧會提供、達志影像美聯社)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開幕式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受訪時稱「像在主場比賽」等,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其言行極為不當,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並適當處分。一片撻伐聲浪中,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逆風力挺黃郁婷,要她勇敢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接著提到在隊服爭議後,黃郁婷仍如期擔任掌旗官的原因,在於國安高層的指示。

黃郁婷擔任冬奧開幕式中華隊掌旗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5年不夠看!劉品言施「時間停止術」 清純嫩照曝光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鼓勵黃郁婷不用緊張,「 不要管路邊的雜音,旁邊花花草草、蟑螂老鼠跳蚤一大堆都不要理會」,做自己的正能量一定會有人支持,只要行得正,提出的主張大家能理性辯論就可以,他以自身為例,「我一路走來也有很多人在罵我,可是政治就是這樣,有多少人黑你,就又多少人支持你,符合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反作用力成正比。」

前立委郭正亮鼓勵黃郁婷勇敢前行。(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對於網路上掀起黃郁婷選手補助、參賽權的討論,郭正亮表示,政府要評量是否都被臉書民粹情緒所左右,考驗著蔡政府的智慧 。他話鋒一轉爆料,體委會開幕式前有向國安高層請示要不要更換掌旗官,國安高層當時決定不要換,「我以前當過奧會常委,我很清楚,奧會對於這種重大的國家問題當然要請示,最後當然就是國安高層認為沒有必要。」

郭正亮直言,雖然不清楚是否由奧會或國安高層下決定,撤換閉幕式掌旗官,但也很有可能是黃郁婷自己退出,「這種兩岸大事,國安會會綜合考量,不會受到民粹氣氛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郁婷#冬奧#郭正亮#新聞大白話#蘇爭昌#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137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