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冬奧 結果共1,540筆

  • 台第一位滑雪奧運女將 李玟儀完賽惹哭親友團!TVBS賽後專訪

    台灣史上第一位冬奧滑雪女將,李玟儀今(9)天出賽,高山滑雪項目難度高,一共88人參賽,最終只有50人順利完賽,李玟儀是其中一位,寫下台灣新紀錄,她賽後接受TVBS專訪表示,收到很多親友傳訊說,看比賽看到掉眼淚。
    2022/02/09 19:54
  • 閉環隔離壓力大 冬奧選手「心理健康」成焦點

    北京冬奧雖然採取了超嚴格的閉環管理措施,但從1月23日選手村開村至今(2月9日),仍有將近4百人被檢測出陽性,其中4成為各國代表隊成員。嚴格防疫與隔離措施,讓閉環內的選手與媒體記者都備感壓力,選手每天更面臨一旦驗出陽性,就可能得放棄比賽的高壓;美國滑冰選手周知方就因個人賽前一天,被驗出陽性而被迫退賽,忍不住落淚。鑒於美國隊去年在東京奧運上,曾出現體操女將拜爾絲因心理健康因素退賽,因此選手們的精神狀態與心理健康,成為此次北京冬奧的特殊關注焦點。
    2022/02/09 19:53
  • 台灣媽媽親縫戰袍 陳楷雯冬奧以「梁祝」奪銀

    美國華裔滑冰選手周知方,入境後確診,含淚宣布退出冬奧比賽。另外美國隊,還有一名台裔滑冰選手陳楷雯,她在花式滑冰女子團體長曲賽事,以梁祝愛情故事為背景,完美詮釋三周跳,幫助美國隊摘下銀牌,她身上穿的戰袍,正是來自台灣的媽媽,親手縫製。
    2022/02/09 19:18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黃捷怒批:她傷透高雄人的心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大陸隊服拍影片惹議,高市議員黃捷說,黃郁婷是高雄培養的選手,市府待黃家不薄,不該做出傷害台灣行為;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則質疑這是經過盤算的精明操作。
    2022/02/09 18:30
  • 白俄17歲滑雪女將遭當局封殺 舉家出逃波蘭求庇護

    白俄羅斯17歲越野滑雪新秀達莉婭(Darya Dolidovich)去年參與反對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選舉舞弊的示威活動,隨後遭到國家封殺禁止出賽,家人更憂心她恐逮捕入獄,於是決定舉家逃到波蘭尋求庇護,盼能延續她的職業生涯。
    2022/02/09 17:57
  • 羽生結弦拚北京冬奧逆轉奪金 現身冰場練習4周半跳

    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3連霸,力拼明天長曲項目逆轉勝。他今天公開練習至今無人完成的4周半跳,第一次雙腳著地,第二次跌倒;他表示明天將全力以赴。
    2022/02/09 17:54
  • 洗白人權侵害污名 北京想讓新疆變身冬季運動天堂

    新疆因人權遭受嚴重侵害而躍居新聞頭條,北京當局現在想讓它走出另一條路,即以冬季運動勝地之名,獲得外界肯定。
    2022/02/09 17:49
  • 外媒持續關注人權 冬奧場上彭帥再現身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6日接受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的專訪,從外媒拍的照片可見,當彭帥在接受訪問時,身旁有一位男士全程盯場。該報總編也表示,彭帥受訪時確實沒有「發言或行動自由」。
    2022/02/09 17:16
  • 北京冬奧首秀曲道賽 李玟儀順利完賽名列第50

    台灣女將李玟儀今天在北京冬季奧運女子曲道賽第2趟繳出1分09秒55,且順利完賽,2趟成績加總2分46秒04,冬奧初體驗名列第50,寫下台灣女將冬奧高山滑雪項目新里程碑。
    2022/02/09 16:15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無緣奪牌」網路評價兩極

    北京冬季奧運在2月4日正式開幕,但在2月2日代表中華台北參加競速滑冰項目的國手黃郁婷,穿上中國隊服開心拍影片,引發網友怒火,該事引起超過13萬筆的討論聲量,尤其黃郁婷確定無緣1500公尺獎牌之後,更出現台灣網友「恭喜」的聲浪。
    2022/02/09 16:12
  • 冬奧花滑團體賽頒獎儀式喊卡 傳與羽生結弦狂粉有關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由俄羅斯選手勝出的花式滑冰團體賽頒獎儀式因法律問題延後舉行。IOC未詳細說明,但傳頒獎儀式取消疑與俄羅斯花滑選手受生命威脅有關。
    2022/02/09 16:02
  • 羽生結弦「卡洞」失誤!俄選手疑為「挖洞人」收死亡威脅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欲在這次冬奧尋求3連霸,然而在8日短曲賽中第一跳就發生失誤,暫居第8名。羽生結弦在賽後透露卡到洞,這個洞恐怕讓他奪金夢碎,現在全球的羽生粉都在尋找「挖洞」兇手,一名俄羅斯選手莫扎列夫(Andrei Mozalev)因此被鎖定而遭到出征,甚至收到死亡威脅,他還因此被逼到將個人IG給關閉。
    2022/02/09 15:55
  • 相差44歲!滑冰小將撞臉賴清德 本尊「隔離中」技癢了

    北京冬季奧運各項比賽如火如荼進行當中,昨(8)日登場的花式滑冰男子短曲賽事備受關注,除了有「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出賽外,另一位選手鍵山優真意外吸引台灣民眾目光,覺得中分的髮型跟外貌,神似副總統賴清德,熱烈的討論也釣出賴清德本尊親自留言回應。
    2022/02/09 15:47
  • 陸粉狂熱暱稱羽生結弦「柚子」 登熱搜冠軍近50億點閱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中國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儘管他在8日的短曲項目上無法完成四圈跳躍,並且出現失誤只能落到預賽第8,但他的人氣依舊沸騰,中國大陸粉絲都暱稱他為「柚子」,微博幫他加油的聲音不斷湧入,讓羽生結弦一夕登上熱搜冠軍,一週內達到49.4億次的點閱數。
    2022/02/09 15:10
  • 冬奧人才缺 陸靠歸化球員撐場面掀爭議

    冬奧比賽中,目前大陸奪金數量排第一,但他們引用了不少歸化球員也掀起不少爭議,許多奪金或打破世界紀錄的選手,都是美籍華裔,只為了讓大陸在白紙一片的冬季運動項目中,實現「零的突破」,而引入歸化球員無可厚非,但如果要持續取得好成績還是得靠人才訓練才是長久之計。
    2022/02/09 14:35
  • 滑冰裁判、滑雪服裝 北京冬奧頻傳失格爭議

    北京冬奧會,連日來接連發生爭議,尤其是在競速滑冰項目,原本居於領先的韓國跟匈牙利選手,先後被判違規,最終由中國選手包攬冠亞軍,在申訴無效之後,韓國決定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2022/02/09 14:31
  • 谷愛凌生父是誰? 網傳為谷歌第五號員工 本人回應了!

    美國出生的滑雪選手谷愛凌(Eileen Gu),昨(8)日在冬奧為中國大陸奪得金牌。不僅讓大陸網友歡聲雷動。她的身世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網友們一度指出Google創始元老是她的親生父親,當事人也已經發出澄清,否認這個傳聞。
    2022/02/09 14:20
  • 李玟儀冬奧曲道賽初體驗暫列第58 寫台將新紀錄

    台灣滑雪女將李玟儀今天在北京冬季奧運高山滑雪女子曲道賽第一趟,儘管剛開賽遭遇亂流,但仍盡全力完成比賽,以1分36秒49完成首趟滑行,冬奧首秀暫列第58名。
    2022/02/09 13:21
  • 谷愛凌閃避國籍大談團結 美媒重批:如大陸宣傳武器

    美國出生的滑雪選手谷愛凌(Eileen Gu)代表中國在北京冬奧奪金,賽後迴避各方對國籍的質疑,聲稱使命是用運動團結世人。美國媒體批評,谷愛凌有如中國的公關宣傳武器。
    2022/02/09 12:34
  • 瑪利歐賽車?陸滑冰女將范可新「丟障礙物」絆對手 結果自己也慘摔

    中國大陸滑冰女將范可新在冬奧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四強賽中,疑似拋出「障礙物」導致對手摔倒,結果自己也慘被絆倒無緣晉級。相關影片在美國、日本與韓國等地瘋狂轉載,網友嘲諷根本在玩「瑪利歐賽車」,也有許多人對中國大陸的「奧步」忍無可忍。
    2022/02/09 12:22
  • 日滑雪女神高梨沙羅服裝違規 心碎發文「因我的錯改變大家人生」

    日本「滑雪女神」高梨沙羅在冬奧跳台滑雪混合項目中,第一跳時因服裝遭判違規成績也被取消,令她當場痛哭失聲,最後日本只拿下第4名。昨(8)日高梨沙羅在個人IG上心碎發文,道歉表示「都是因為自己的失格才改變大家的人生」。
    2022/02/09 11:20
  • 冬奧初體驗繳個人最佳成績 林欣蓉:代表台灣出賽很高興

    台灣女子無舵雪橇選手林欣蓉這次北京冬季奧運女子單人雪橇3趟成績加總3分03秒611,名列第31名,談到冬奧初體驗,林欣蓉昨天直呼非常滿意,很高興能夠代表台灣出賽。
    2022/02/09 09:16
  • 谷愛凌迴避國籍問題 稱運動用來團結而非分裂

    美國出生的18歲滑雪選手谷愛凌(Eileen Gu)代表中國隊拿下北京冬奧金牌。她在賽後記者會迴避國籍問題,稱自己是個孩子,純粹想用運動來團結世人而不是分裂彼此。
    2022/02/09 09:13
  • 北京冬奧裁判不公爭議 韓國年輕人仇中意識升溫

    韓國選手在北京冬奧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引發體育界與輿論不滿,韓媒觀察,韓國20至39歲年輕族群原就因各種韓中糾紛對中國觀感不佳,仇中情緒更加升溫,網路評論充斥對中國的謾罵。
    2022/02/09 09:07
  • 谷愛凌為大陸搶下第3面金牌 謝霆鋒在雪山之巔獻祝福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22年冬季奧運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在今(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決賽中,有「最強美少女」之稱的谷愛凌(Eileen)奪得金牌,為中國大陸隊在北京冬奧中奪得的第三面金牌,隨即登上微博熱搜廣受討論。
    2022/02/08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