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粉狂熱暱稱羽生結弦「柚子」 登熱搜冠軍近50億點閱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5:10
羽生結弦在中國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在中國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滑冰王子在中國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儘管他在8日的短曲項目上無法完成四圈跳躍,並且出現失誤只能落到預賽第8,但他的人氣依舊沸騰,中國大陸粉絲都暱稱他為「柚子」,微博幫他加油的聲音不斷湧入,讓羽生結弦一夕登上熱搜冠軍,一週內達到49.4億次的點閱數。
 
日媒《NTV NEWS》報導,在中國說到「柚子」大家都知道是指羽生結弦,由於結弦二字的日文諧音是柚子(ヨウヅ)的意思,因此便親切喊他柚子。羽生結弦在8日的正式比賽中,因為卡到冰場的洞無法完成四圈跳躍動作,只完成1圈而落到第8名,微博上出現許多粉絲替他加油打氣,紛紛喊「柚子加油!自由滑一定可以的」、「柚子一定要順利啊」、「柚子明天4A一定要安全落冰」,現在羽生結弦已經霸佔熱搜榜第一,超越中國大陸選手谷愛凌。

 

 
羽生結弦將在明日(10日)比賽挑戰高難度4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博統計從2月1日至9日上午止,標籤「#羽生結弦」的貼文閱覽數有49.4億次,這個數字實在令人驚訝,許多人稱讚他儀表堂堂、才能絕佳,比起羽生結弦在賽場上拿到的分數,他的一舉手一投足才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2017年世錦賽頒獎典禮上,羽生結弦為中國選手金博洋調整五星旗的舉動可以說是融化不少陸粉,這暖心之舉在中國冰粉的心中仍歷歷在目。
 
 
標籤羽生結弦的貼文在微博上點閱快50億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在10日登場的長曲決賽中,將挑戰完成史詩級4A難度的四周半跳,現在中國大陸數億粉絲都在關注,還有人表示「若柚子能4A成功落冰,願意一輩子單身」,癡迷程度恐怕比起日本粉絲都還要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中國#柚子#羽生結弦#4A#冬奧 北京奧運#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29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