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冬奧 結果共1,540筆

  • 立委籲修法防黃郁婷事件重演 體育署:虛心檢討研析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日前發布練習時身穿中國隊服的影片引發爭議,無黨籍立委黃國書今天呼籲儘速修正國家代表隊選手參賽處理辦法,建立處理機制。對此,體育署回應,虛心檢討,研析修正法規。
    2022/02/11 13:01
  • 北京冬奧敏感時刻 愛爾蘭參議院譴責大陸種族滅絕

    愛爾蘭參議院9日決議,認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犯下種族滅絕罪行。
    2022/02/11 09:16
  • 「冰上之王」換人做! 陳巍摘金粉碎羽生三連霸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今天上演王者對決,代表美國出賽的華裔名將陳巍,以超水準表現拿下最高分,總分332.6,為美國隊摘下第三面金牌。至於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四周半跳」失敗,無緣三連霸。
    2022/02/10 23:00
  • 冬奧分裂中韓人民情感! 58%韓人認「中國邪惡」

    南韓競速滑冰選手黃大憲,先前在1000公尺賽事被判失格,引爆南韓人民怒火,認為判決不公。不過他在1500公尺項目雪恥,奪下金牌,還酸說是「當天最乾淨的一場比賽」。黃大憲的IG,立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加上日前防彈少年團事件,這次冬奧,讓大陸與南韓民眾的嫌隙,更加擴大,南韓反中聲浪再度升溫。
    2022/02/10 22:30
  • 愛意藏不住?冬奧花滑搭檔16年 陸「最甜CP」疑交往

    北京冬季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4日舉行的花式滑冰團體冰舞韻律舞比賽中,大陸選手柳鑫宇和王詩玥拿到創下賽季最高分的74.66分。事後有人發現,柳鑫宇和王詩玥這對搭檔,除了舞台上的默契外,私下兩人更是互動甜蜜,甚至還登上好幾次微博熱搜榜,稱他們是「最甜CP」。進一步追查發現,兩人是16年青梅竹馬,曖昧行徑讓彼此愛意都藏不住。
    2022/02/10 22:07
  • 人類史上首「4周半跳」 羽生結弦獲國際認證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金牌3連霸失利,最終拿下第4名成績,但他挑戰人類史上首次,4周半跳動作,雖然落冰時跌倒,但仍獲得國際滑冰總會認證,判定為旋轉角度不足,不過難度達到4A等級,雖然奪牌夢碎,但對滑冰的奮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2/02/10 20:41
  • 「冰上之王」換人做! 陳巍摘金粉碎羽生三連霸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今天上演王者對決,代表美國出賽的華裔名將陳巍,以超水準表現拿下最高分,總分332.6,為美國隊摘下第三面金牌。至於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四周半跳」失敗,無緣三連霸。
    2022/02/10 18:44
  • 陳巍北京冬奧花滑摘金 5度「四周跳」技壓群雄

    北京冬奧男子花滑比賽結果出爐,美國華裔選手陳巍在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的「火箭人」歌聲中5度完成「四周跳」,輕取衛冕日本名將羽生結弦摘金。
    2022/02/10 17:42
  • 羽生結弦4周半跳落地失敗 含淚聲音顫抖訴:真的盡力了

    羽生結弦在長曲項目挑戰人類史上首見的4周半跳,雖然4A動作被國際滑冰總會(ISU)認證,但仍因「4周半跳旋轉角度不足」而宣告失敗。他在賽後含淚對滑冰場鞠躬告別,並吐露「已經拿出全力了」,「也因為開始的兩次失誤,才會有了天與地的故事結果」。
    2022/02/10 17:37
  • 北京冬奧像「在主場作戰」惹議 黃郁婷首回應嘆「不經大腦」

    中華隊滑冰國手黃郁婷,正在備戰冬奧最後兩場賽事,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還原被陸媒報導「感覺在主場作戰」的爭議問題,更坦言自己常常講話不經大腦,面對各界指責與風波,她在心理方面確實受到影響。
    2022/02/10 17:11
  • 衛冕成功! 美籍韓裔雪板好手金善連2屆摘金

    美籍韓裔雪板好手金善(Chloe Kim)賽前摘金呼聲頗高,她今天不負眾望,在北京冬奧蟬聯女子半管冠軍寶座。
    2022/02/10 16:18
  • 北京冬奧3連霸失利 羽生結弦「4周半跳」國際初認定

    日本男子花滑名將羽生結弦儘管在北京冬奧3連霸失利,因連續失誤僅獲第4名,但他挑戰前所未見的4周半跳(4A)雖落地跌倒,仍在國際大賽首獲判定為旋轉角度不足的4A。
    2022/02/10 16:08
  • 布林肯抵澳將參加Quad外長會談!翁履中:難有具體成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澳洲,將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外長會談,預計將討論烏俄邊境及亞太地區議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雖表示將針對南太平洋安全、疫苗合作等議題進行討論,但其實主題有些空泛,美國即使能靠著此會談拉近與他國的關係,但因為日本、澳洲,及印度在亞太議題上,皆有自身盤算與國家計畫,因此會談後要有具體成效恐怕有難度。」 另外,美中之爭延也延伸至運動場上,北京冬奧有多位華裔選手放棄美國籍,轉而選擇中國籍,遭到美方批評「忘恩負義」。翁履中認為「美國學生的確反應較激烈,但大多也了解這歸咎於『利益考量』。而在美國整體反中情緒高漲的同時,民眾也開始思考,美中競爭的觸角是否會伸到『國籍』議題。」
    2022/02/10 16:05
  • 7萬股民笑了!谷愛凌奪金燒到陸股 「遠望谷」莫名暴漲

    美國出生的18歲滑雪選手谷愛凌代表中國拿下北京冬奧金牌,掀起的熱潮燒到中國股市。其中,一間名為「遠望谷」的上市公司,因為名稱與谷愛凌沾到邊,股價連3天莫名大漲21%。
    2022/02/10 15:35
  • 冬奧花滑華裔陳巍摘金! 羽生結弦連2摔無緣獎牌

    北京冬奧男子花滑比賽結果出爐,美國華裔選手陳巍(Nathan Chen)以332.6分高分摘金;挑戰3連霸的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4周半跳連2摔,僅拿下第4名,無緣獎牌。
    2022/02/10 14:05
  • 谷愛凌冬奧奪金一夜成「體壇明星」 成龍也抵擋不了!

    現年18歲的自由式滑雪女子金牌得主谷愛凌(Eileen),一夜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體壇明星,除了為個人首奪冬奧金牌之外,更為中國大陸隊在冬奧中奪得第三...
    2022/02/10 13:59
  • 冰墩墩變大叔!冬奧吉祥物開口 陸網友崩潰

    北京冬奧會的吉祥物之一,是貓熊造型的「冰墩墩」,形象可愛,連日來在北京引發搶購,但這兩天卻因為大陸媒體安排冰墩墩跟冬奧選手視訊對話引發爭議,因為它一開口竟然是成熟男性的聲音,讓大陸網友直呼幻想破滅。
    2022/02/10 13:30
  • 羽生結弦挑戰4周半跳連2摔 力拚3連霸有難度

    日本男子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北京冬奧力拚3連霸,他今天在長曲項目一開頭就挑戰4周半跳(4A),卻連2次跌倒,但藝術表現仍獲高分,總分283.21分暫居第一。
    2022/02/10 13:01
  • 何秉睿16日冬奧首秀 父親喊話放輕鬆、享受比賽

    北京冬季奧運至今已有3名台灣選手亮相,滑雪選手何秉睿將在16日男子曲道賽登場,父親何兆日今天期許何秉睿冬奧首秀能放輕鬆,好好享受比賽。
    2022/02/10 12:57
  • 被問大陸人權議題 德冬奧金牌女將:離境後才給答案

    德國女子單人雪橇金牌得主蓋森伯格(Natalie Geisenberger)在北京冬季奧運登場前曾嚴厲批評中國大陸,但她昨天表示,她會等到離境後再對中國大陸發表評論。
    2022/02/10 09:08
  • 冬奧花滑團體賽頒獎延後 疑和俄15歲女將藥檢有關

    北京冬季奧運花式滑冰團體賽頒獎儀式因法律問題延後舉行。日本媒體引述英國體育網站的報導,此事可能與俄羅斯15歲花滑小將瓦莉娃(Kamila Valieva)的藥檢有關。
    2022/02/10 08:32
  • 首台女將登冬奧滑雪賽 19歲李玟儀2趟完賽

    19歲的滑雪女將李玟儀,征戰北京冬奧,她也是台灣第一位,取得冬奧高山滑雪門票的女子選手,雖然一開賽有點小失誤,但不放棄的拚戰精神,讓她順利完成兩趟賽事,李玟儀自己也說能拿到參賽資格已經很不容易,最後成績排名第50名,寫下台灣在冬奧滑雪賽場的新紀錄。
    2022/02/09 23:17
  • 奪金被大陸捧上天! 谷愛凌「棄美投中」戰冬奧

    北京冬奧,作為東道主的中國隊,靠著「歸化兵團」立下戰功。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冰雪女王」之稱的谷愛凌。出生在美國的谷愛凌,2019年「棄美投中」,代表大陸出賽,近幾年是大陸力捧的運動明星。這次她不負眾望,為中國隊奪下第三面金牌,不過在美國,出現忘恩負義的批評聲浪。
    2022/02/09 22:20
  • 李玟儀開賽摔一下 想說奧運就這樣結束了

    台灣女將李玟儀今天北京冬季奧運女子曲道賽首趟賽事一開賽雖發生失誤,所幸重新爬回賽道,順利完成兩趟比賽,名列第50。她說,當時那一摔,想說她的奧運難道就要結束了嗎?
    2022/02/09 21:10
  • 冬奧女子雪板障礙賽 雅各貝利斯為美國奪首金

    美國選手雅各貝利斯(Lindsey Jacobellis)今天在北京冬季奧運女子雪板障礙賽為美國奪得本屆冬奧首面金牌,總算一償16年前在杜林冬奧錯失金牌的夙願。
    2022/02/09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