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冒雨 結果共719筆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3小時前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1天前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好暖!長輩行動不便 醫師冒雨「得來速」看診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醫師被民眾拍到,下雨天冒雨到路邊幫行動不便的長輩看診,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大讚暖心,甚至到GOOGLE評論刷五星好評,不過當事醫師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醫生該做的事。
    2023/12/31 19:37
  • 追平賴蕭配聲勢看漲!侯友宜嘆「第2名也是輸」:沒什麼好高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6日在新北市板橋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全程多以他熟悉的台語表達。當天寒流來襲,氣溫接近11度,剛結束2場車隊掃街、冒雨回到新北的他,臉上絲毫看不出倦容,重回熟悉的大本營,似乎讓他在匆忙的競選行程中稍獲喘息。
    2023/12/20 09:02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萬里蟹福袋開賣! 民眾冒雨排隊搶:五點半就來

    又到了吃螃蟹的季節,這週末萬里蟹福袋開賣,相當於打了對折,民眾不畏外頭下著雨排隊搶買,甚至有人凌晨五點半特地從淡水來,只是今年要吃蟹恐怕荷包得多備一些,業者說今年中秋、雙十螃蟹已經各漲一波,一斤大約貴了50元。
    2023/10/21 13:06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颱風重創又遇大雨!墾丁景點忙復原 攤商冒雨開店加減賺

    好不容易颱風遠離,但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恆春地區仍持續下著大雨,加上許多景點,還沒完成修復,因此也讓公所持續加班,光恆春鎮每天就出動70人次清運垃圾,雖然有些民眾已經訂好飯店,仍照常入住,但攤商估計,仍比往年少了近五成遊客。
    2023/10/07 19:08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2023/10/05 09:51
  • 玉澤演親洩台北慢跑路線「不給粉絲追」 來台竟穿「情侶裝」傳情

    男團2PM出身的「野獸派男神」玉澤演16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一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15)日搶先跟媒體打招呼。由於下午突然下起大雨,玉澤演也先謝謝大家特意冒雨到來。前幾次來台玉澤演都有在台北慢跑,甚至還有人騎車拍他照片,這次他就先預告3個可能出沒的地點,至於要是有粉絲想要跟著他跑,玉澤演澤以5個中文字回答了!
    2023/09/15 18:35
  • 大雨狂炸台南!水淹1樓半 搶救21名受困居民

    台南10日入夜後大雨狂炸,白河山區崎內里淹水嚴重,最深的甚至高達一樓半,造成21人受困,消防隊員緊急冒雨前往搶救,還好居民都順利脫困,但是,今天一早,部分住家仍積水未退,居民忙著清理家園,發現家具全泡水毀損,村莊的聯外道路也堆了7、80公分高,工作人員忙著清理搶通。
    2023/09/11 16:47
  • 就是要買到! 名店蛋黃酥快閃顧客冒雨排隊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很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月餅,有台中蛋黃酥名店到台北辦快閃活動,不少人一大早起床,冒雨排隊,還沒發號碼牌就排了超過1百人,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月餅品牌,推出新口味吸引顧客,不過因為成本提升,各家蛋黃酥平均漲7到15元,民眾得多掏一點錢才能買到了。
    2023/09/08 15:16
  • 冒雨送餐卻收1訊息! 外送員開嗆「沒常識」:100%轉單

    近日受到「海葵」颱風侵台影響,許多民眾因不想在雨天出門,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不過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等餐時間就會拉長不少,近日有一名網友火大抱怨,若是在雨天收到客人的催促訊息,「外送員100%轉單」,並強調「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
    2023/09/05 21:48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海葵颱風狂掃!台東街道滿目瘡痍 一度逾5萬戶停電、台電冒雨搶修

    颱風海葵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今日上午台東縣的風雨已逐漸趨緩,但昨日的狂風暴雨造成台東市區滿目瘡痍,有路樹遭狂風連根拔起倒在路上,還有店家招牌及工地圍欄倒在路旁。而台電工程人員目前也正在積極搶修停電狀況。
    2023/09/04 10:15
  • 海葵2次登陸!暴雨無颱風假「輕鬆1招」停班停課 薪水照樣拿

    海葵颱風真的要殺到家門口了!今(4)日14縣市停班停課,「雙北」台北、新北、宜蘭等縣市雖沒有放假,但風雨仍是很大,引來不少家長集體哀號,冒雨將孩子送去學校,自己還得上班。如果縣市卻沒有放停班停課,千萬不要哭,只要符合1條件,也可以放颱風假,且雇主「宜」不扣發工資。
    2023/09/04 09:58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北捷開放租傘了!入口「一片綠油油」超吸睛 民眾讚爆:給力

    台北捷運是雙北首都生活圈的重要交通工具,但由於台灣夏季天氣變化多端、午後雷陣雨頻繁,故不少民眾在下班時得「冒雨」狂奔。對此,北捷就在捷運站出入口設置了「共享傘租借站」,且已經於今年8月31日正式啟用。消息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紛紛狂讚這項服務。
    2023/09/03 16:04
  • 行人地獄怪道路?他逆風嗆「台灣人不守法」 網點頭揭最大問題

    近期車禍悲劇頻傳,「行人地獄」的惡名始終如影隨形,週日(20日)在台北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有不少人冒雨相挺,群眾強烈表達對台灣交通安全的不滿。不過卻有網友則點出,「行人地獄」的本質,不完全只有道路規劃、法規不足,而是民眾本身也不守法貪圖方便,才導致事故不斷。
    2023/08/22 17:42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濕髮拉繩」首遊行!賴清德拆彈「還路於民」

    還路於民大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拆彈冒雨步行,不過遇到民眾嗆聲,問他是來遊行還是拍照的,而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也跟著走遊行,對於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逼近四成,對此賴清德表示「會繼續努力」。
    2023/08/20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