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再生材料 結果共6筆

  • 資源再生廠大火! 成堆再生材料全燒光損失逾千萬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再生廠夜間發生大火,廠內堆成像小山一樣的再生材料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時也傻了,因為才做到一半的材料全燒光,機台也壞了,損失恐怕破千萬。
    2023/09/22 12:29
  • 名錶也永續?全球最大!日內瓦鐘錶展 「鳳凰女」站台

    提到手錶,當看到「瑞士製造」,一直都象徵著品質保證。這周末,全球最大的頂級鐘錶展,在瑞士第二大城日內瓦登場,儘管各大百年品牌都紛紛喊出「永續」的目標,但許多新創的動作更超前,從手錶、錶帶到包裝的外盒,通通以可再生材料打造。身為名錶品牌大使,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茲也驚喜現身會場,大談永續!
    2023/03/30 20:00
  • 德國產業模式受衝擊 力促「綠色循環經濟」求解方

    德國聯邦政府與產業界追求淨零排放與循環經濟,既出於公眾對氣候問題的急迫感,也來自企業競爭求生轉型的驅動力,既能實現永續經營的綠色理念、又能追求地緣衝突下的國家自主,正是環境保護與經濟利益和解的時刻。
    2023/03/24 11:12
  • 東奧「紙板床」撐不住傳意外 南韓舉重選手未開賽床先裂

    東京奧運今年主打「永續環保」的概念,不只聖火火炬和獎牌,都是以回收金屬打造,就連選手村的床,也是用再生材料製成。所有床架採用可回收紙板製作,當時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這耐重和支撐度,可能不足,如今賽事還沒結束,果然就傳出意外。
    2021/07/29 10:57
  • 再生材料蓋房子 低價環保人人住得起

    廢棄物也能變成建築材料,用廢輪胎當地基砌成結構牆;把玻璃瓶切割開來,將瓶底黏接起來就能夠減少水泥地使用。利用再生材料蓋成的房子不但環保而且造價低廉,每幢最高不超過7萬美元,大約台幣210萬左右。
    2018/05/01 16:24
  • 綠色設計風!米蘭家具展見循環經濟概念

    環保產品不是只能賣「綠」,透過產業的重新設計與產品設計,能夠讓產品更有設計感也更能負擔。在能看到家具界趨勢的米蘭家具展,今年也的確看到不少設計師,嘗試使用再生材料,像是紙能拿來做椅子、塑膠衛浴產品被回收再製成衛浴產品,還有台灣的循環材料研發業者(小智研發)和義大利老牌面料業者合作參展,用回收塑膠做成的高檔壁毯,展現開發實力,也讓時尚界看到回收材料的另一種可能。
    2017/05/16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