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紙板床」撐不住傳意外 南韓舉重選手未開賽床先裂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0:57
南韓舉重選手金允成表示自己在選手村的紙板床已經塌陷。(圖/翻攝自金允成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舉重選手金允成表示自己在選手村的紙板床已經塌陷。(圖/翻攝自金允成IG、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今年主打「永續環保」的概念,不只聖火火炬和獎牌,都是以回收金屬打造,就連選手村的床,也是用再生材料製成。所有床架採用可回收紙板製作,當時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這耐重和支撐度,可能不足,如今賽事還沒結束,果然就傳出意外。

南韓舉重好手金允成(진윤성),27日晚間在個人IG貼出一段影片,地點就是在自己選手村的房間內,用手扶著床板,因為上頭已經明顯出現龜裂痕跡,碰一下、就會往下掉,很可能繼續塌陷。金允成寫到,「再撐一周,直到比賽結束」。

 
東京奧運選手村的紙板床,官方資料顯示能支撐20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楊勇緯東奧「勝利花束」藏洋蔥 象徵日本311浴火重生


據了解,25歲的他,體重超過100公斤,今年代表南韓參加男子舉重109公斤級賽事,提前到東京準備,首場比賽預計8月3日下午登場,還在備戰狀態,用來好好休息的床,就出了問題,這也讓網友擔心,金允成無法好好休息、放鬆,導致體力受到影響。

金允成代表南韓參加奧運男子舉重109公斤量級,8月3日才開賽。(圖/翻攝自金允成IG)

 
其實早在東奧剛開始時,就有部分國家選手,對這紙板床有疑慮,有些人索性直接睡在地板上,避免塌陷導致自己受傷。據奧運官方資料顯示,這張床,床板長210公分、寬90公分,能耐重約200公斤,但現在連100多公斤的選手,都撐不住了,難怪會引起爭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紙板床#坍塌#金允成#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90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