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公用電話 結果共33筆

  • 我家有人被殺!左營驚傳命案?警飆速抵達 得知真相傻眼

    上個月(23)日凌晨左營分局獲報在文科街上驚傳有「命案」發生,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抵達,未料到場時,報案人李姓女子聲稱,「因為和女兒吵架,被反鎖在家門之外才報案」如此烏龍命案,讓警方相當傻眼,當場訓誡一番,事後該案另依職權通報家暴案件。
    2023/10/02 15:43
  • 毒蟲打公用電話躲盤查 「餘額」讓他露餡

    新北市板橋區37歲林姓毒蟲,日前晚間騎機車外出訪友,不料途中巧遇巡邏警車,嚇得他連忙將機車臨停在路邊,佯裝打公共電話,企圖躲避盤查。不料,警員上前盤查時林男仍對著話筒滔滔不絕,殊不知公用電話上的餘額已「出賣」他,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公用電話餘額顯示為0,當場拆穿林男詭計,旋即在林男身上搜出大麻以及毒品殘渣袋,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17 16:23
  • 公共電話已無人問津? 網曝「救命用途」:不能亡

    你有打過公共電話嗎?隨著時代的進步,手機可說是人手一台,矗立在路邊投幣就可使用的公共電話,似乎也成了舊時代的產物,幾乎已無人使用。有網友日前就嘆,現今的公用電話已乏人問津。話題一出引起討論,有網友就直呼「公共電話不能亡」,並曝光超神用途。
    2022/12/10 22:59
  • 打通陰間電話?郎祖筠「連撥十個0」驚聞怪聲嚇瘋:險吐膽汁

    不少六、七年級生應該都聽過這個都市傳說,小時候相傳「電話連撥10個0」形同撥通「陰間電話」,可能會聽到詭異的聲音。近日女星「郎姑」郎祖筠透露自己曾經實驗過,多次和同學一起擠在公用電話前連撥10個0,怎料某天聽見怪聲驚吐1句話,讓她嚇到差點吐膽汁!
    2022/06/21 08:50
  • 用過嗎?公共電話全盛15萬具 現僅3.3萬具

    現代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在用公共電話。在台灣發展超過70年、最多全台分佈高達15萬具,目前全台僅存3.3萬具的公用電話,只有在軍營、學校、偏鄉部落或車站附近比較容易找到,也有人質疑,還有沒有留存的必要。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表示,天災時如果基地台倒塌、手機斷訊,公用電話具備緊急救援功能,因此不會輕易廢除。
    2022/03/27 14:25
  • 硬幣刻特殊「舊式電話」看過?內行一見激動:限量超值錢

    目前台灣市面上流通由中央銀行發行的貨幣,而過去使用的硬幣或紙鈔如今都成了古董。民眾日前分享,手邊有一個硬幣長得相當特別,外表刻印了大大的「電話」,讓不少人驚呼沒看過,對此有內行解釋來歷,引起討論。
    2022/03/04 05:31
  • 好想去日本! 廣東複製歌舞伎町自製「一番街」

    因為疫情,出國很不方便,讓很多人都說好想去日本,沒想到在大陸廣東的佛山,居然就有一條街,完全複製了日本的歌舞伎町一番街,從路邊招牌到公用電話,都和日本一模一樣,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打卡,就連在大陸的日本記者看到都說,實在太像了。
    2020/10/01 13:42
  • 傳「居家隔離者」偷唱KTV! 惡作劇報案害白忙

    台北市警方2日晚間獲報,疑似有居家隔中的民眾,偷偷跑到西門町KTV唱歌,嚇得他們立刻通報相關單位前往,所有人全幅武裝,穿上隔離衣前往KTV找人,沒想到忙了1個小時,都找不到任何隔離民眾,後來確認竟是惡作劇報案,而且為了躲避追蹤,這通電話甚至還是從附近的公用電話撥出。
    2020/05/07 12:53
  • 日電信公司推公用電話扭蛋 大賣45萬個

    日本最近最夯的扭蛋是公用電話扭蛋,六款復古公用電話超逼真,不少人瘋狂收集,推扭蛋的電信公司說,現在人手一支手機,過半數的年輕人不會打公用電話,希望這款扭蛋的爆紅,能帶來教育意義。
    2020/01/11 10:57
  • 怎在這? 「公用」電話亭裝住家陽台 遭檢舉

    怎會有公用電話亭,出現在私人住家!台北市一名陳姓屋主遭指控,疑似利用職務之便,把公用電話亭搬回家,還跟親友炫耀,能接能打,裝設至少6年之久,事後遭人檢舉,電信業者清查發現,這個確實是公家財產,並非報廢品,不能佔為已有,事後警方也依竊盜罪法辦!
    2019/12/18 12:59
  • 少女被繼父性侵…慘遭勒斃棄屍水庫 母冷眼旁觀:辛苦了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國中少女被繼父不斷性騷擾,因此對生父母告知此事。不料此事一曝光,少女竟被繼父勒斃,並載到水庫棄屍。南韓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少女生前疑似曾遭繼父性侵,而且生母還是共犯,目前已經將2人逮捕。
    2019/05/01 20:53
  • 綠委部長「指導」 張淑玲改口:有致電蘇啟誠

    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原本非常低調,否認打電話給蘇啟誠。但民進黨立委要求她公布私人跟公用電話的通聯記錄,對外說清楚!她反覆多次跟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最後補充說明,有打電話給蘇啟誠,但絕對不是那一通「20幾分鐘、講到懲處」的電話,還強調吳釗燮沒有授權,藍委認為這明顯是幫部長設下防火牆。
    2018/12/24 21:37
  • 蘇啓誠輕生案 張淑玲:願提供通聯紀錄調查

    針對蘇啓誠輕生事件,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表示,從關西風災到蘇啓誠過世期間,她願意把家用、公用、私用電話通聯紀錄,及電郵、社群網站內容,授權外交部調查。
    2018/12/24 15:20
  • 商場看見「神秘隔間」 你若秒懂代表真的老了…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東西的發明讓生活愈來愈便利;許多產品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在當時可是非常流行,但現在的年輕人可是十分陌生,甚至沒看過更沒聽過。最近日本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出現「神秘隔間」,瞬間變成「老人檢定」的考題,也引發網路上對於世代差異的討論。
    2018/11/27 15:38
  • 北海道近百萬戶有電 札幌市區晚間仍漆黑

    星期四的強震重創北海道,民眾必須忍受沒水停電、交通中斷的狀況。經過相關單位搶修,目前知道大約有近百萬戶已經恢復供電。
    2018/09/07 11:00
  • 狂打110!想一起玩象棋遭拒 男子不滿謊報聚賭被逮

    被拒絕一起玩象棋,居然打電話謊報聚賭!新北市一名男子,喜歡到板橋的公園和人一起玩象棋,可是他牌品差,沒人理會,居然心生不滿,從8月開始,在雙北市內到處打公用電話,一個月狂打31通110,謊報公園內有人聚賭。
    2016/09/22 12:12
  • 「抓不到我」通緝犯喝茫 電話嗆警露餡被逮

    怎麼有這麼大膽的通緝犯直接打電話嗆警,基隆一名洪姓男子因為傷害罪遭到通緝,男子心有不甘,喝了酒之後打電話到派出所直接跟警方下戰帖,說警方抓不到他,嫌犯以為用公用電話就不會洩漏行蹤,員警不斷跟他周旋,喝茫的嫌犯自己洩漏了行蹤,線上巡邏警網獲報前往逮人,嫌犯落網時還在跟警方講電話,完全沒有察覺。
    2016/08/25 18:03
  • 國民黨操盤手 把垃圾變潮物

    看過偉士牌板凳嗎?亮過公用電話版小夜燈嗎?用過箍桶式洗衣籃嗎?胸口有著數字的大同寶寶、電視劇裡可愛的靈芝草人和嗶波、圓圓的白底藍、紅字菸酒公賣局招牌燈箱、傳統夜市的彈珠檯與五角抽…這些東西,是否存在你的回憶裡呢?
    2016/03/09 21:37
  • 花300找鎖匠偷車 女賊稱:沒錢搭車回家

    雲林虎尾一名女子想偷機車,但因為沒有鑰匙而無法發動機車,竟然異想天開的用附近公用電話撥打104查詢附近鎖匠的電話,再花300元請鎖匠來開鎖跟發動機車,發動之後,女子直接把機車騎回斗六住家的騎樓下,大膽行徑全被路口監視器錄下。
    2015/09/27 12:08
  • 想要保護總統? 男打110揚言刺殺遭逮

    總統才剛傳出嫁女兒的好消息,14日下午卻一度身陷恐怖刺殺行動中,怎麼回事?14日下午4點多,110勤務中心突然接到一名男子來電,說要攻擊總統府,刺殺馬英九總統,發話位置就在國民黨部附近的賣場公用電話,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抓人,到了警局,這男子卻又改口說,這麼做是為了保護總統,讓警方摸不著頭緒。
    2013/03/15 07:41
  • 〈獨家〉價差3倍! 台北車站「公用電話」收費不一

    台北車站裡的公用電話,竟然出現不一樣的收費,而且還差了3倍,原來是1樓的公用電話,電信業者是中華電信,打長途60秒收1元,樓下的公用電話,則是高鐵和「台灣固網」合作,打長途20秒就收1元;不過雖然中華電信早就「統一」,長途電話和一般市話的收費標準,如果民眾選擇的方案不一樣,打長途還是有可能比打市區多花錢,哪個比較省?還是要看民眾平常打電話的習慣。
    2012/07/31 19:47
  • 降價半套! 公用電話撥長途20秒扣錢

    元月1日開始,全國單一話區上路,長途電話費從每3分鐘5.7元降成1.6元,但是有立委接獲學生陳情,說在學校使用公用電話,撥打長途電話回家,電話機卻像吃角子老虎機一樣,沒幾秒就吃掉1元,原來公用電話撥打長途沒降價,立委大批降價做半套,不過中華電信方面堅持,公用電話維護成本高,即使未來降價,費率也不會和市話完全統一,也讓記者會現場氣氛頗為僵持。
    2012/02/02 12:44
  • 開名車偷貨車 勒索小生意人

    南投一對鴛鴦盜,以名貴進口轎車代步,卻到處去偷小貨車,然後向車主勒贖,警方鎖定嫌犯打公用電話的地點,埋伏抓人。
    2009/05/20 16:43
  • 投幣、IC兩用公共電話 8月上路

    現在大家都人手一機,手機普遍後,公共電話使用率,少了6成以上。雖然不復往日的榮景,不過為了服務大眾,下個月開始,新型公用電話即將上路。同樣一台話機,IC卡、硬幣兩種都能使用。
    2007/07/22 12:55
  • 仿千面人勒索企業 毒犯落網

    模仿千面人的事件層出不窮,台南縣警方,逮捕一名男子,因為吸毒缺錢,向國內一家大型企業恐嚇,聲稱在飲料中下毒,要求500萬贖款,嫌犯在公用電話打電話勒索,講完還將電話擦拭乾淨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嫌犯出面取款時,當場被捕。
    2006/06/2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