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保護總統? 男打110揚言刺殺遭逮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5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才剛傳出嫁女兒的好消息,14日下午卻一度身陷恐怖刺殺行動中,怎麼回事?14日下午4點多,110勤務中心突然接到一名男子來電,說要攻擊總統府,刺殺馬英九總統,發話位置就在國民黨部附近的賣場公用電話,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抓人,到了警局,這男子卻又改口說,這麼做是為了保護總統,讓警方摸不著頭緒。

投幣孔、數字按鍵、電話機身,甚至連話筒,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用毛刷和碳粉仔細檢查,有沒有可疑指紋或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還拿出頭燈重複看了再看,因為下午4點半多,110勤務中心接到一名男子來電,揚言要刺殺馬英九總統。

撥打恐嚇電話男子:「那是我請我們單位的保護作用而已,你們不懂啦。」

戴著帽子、頭髮花白,45歲的陳姓男子就是放話說要攻擊總統府,刺殺馬英九的嫌犯,問他為什麼要打恐嚇電話,他說是為了要保護總統。撥打恐嚇電話男子:「因為他是國家元首,保護他就等於保護所有人。」

改口是要保護總統,說詞反反覆覆,警方也拿他沒辦法,更苦惱的是男子4、5箱的家當,警車快塞不進去了。記者:「行李是幹嘛?」撥打恐嚇電話男子:「那個叫現代保護機制,是一個保護作用。」

經過調查,這名男子沒有前科,應該只是一時的情緒抒發,不過事關總統安危,警方還是不敢大意,把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626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