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不到我」通緝犯喝茫 電話嗆警露餡被逮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8:44
圖/TVBS
圖/TVBS

怎麼有這麼大膽的通緝犯直接打電話嗆警,基隆一名洪姓男子因為傷害罪遭到通緝,男子心有不甘,喝了酒之後打電話到派出所直接跟警方下戰帖,說警方抓不到他,嫌犯以為用公用電話就不會洩漏行蹤,員警不斷跟他周旋,喝茫的嫌犯自己洩漏了行蹤,線上巡邏警網獲報前往逮人,嫌犯落網時還在跟警方講電話,完全沒有察覺。

通緝犯被逮了還在喝酒,喝得太茫也搞不清楚狀況,直到要被帶上警車才慢慢意識到自己闖了大禍,因為就是他自己打電話嗆警察才會洩漏行跡,不過這下後悔也來不及了。

 

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張發仁:「多次打電話到所裡來,打了最後一通的時候我們同仁就接過電話,還順便套出他現在的位置。」

原來這名57歲洪姓通緝犯,23日晚上11點喝醉了就用公用電話打到派出所挑釁員警,直說自己的通緝犯你們抓不到我,連打了10幾通,接電話的員警從嫌犯講話的語氣猜到他應該喝了不少酒,乾脆將計就計跟他閒聊、套話,這一套,嫌犯就說出自己的所在位置,員警一邊跟他聊一邊派人前往超商門口逮人,從派出所到嫌犯撥電話的超商距離3公里,警方到場後,喝茫的洪姓通緝犯還在跟員警電話聊天。

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張發仁:「電話中還向我同事表示說有2個警察要來抓我了,他表示說,他的家人跟他抱怨說請他趕快自行到案,因為常常被警察上門打擾,非常的感到不悅。」
 

原本嫌犯以為自己沒有戶籍地,加上用公用電話警方就追不到人,大膽打到派出所嗆警,沒想到自己露了餡被逮個正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酒醉#嗆警#落網#公共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637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