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公司代表 結果共59筆

  • 閔熙珍記者會講2小時落幕了 律師冷靜講1重點:不可能奪權HYBE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有公司代表閔熙珍帶出來的女團NewJeans,不過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今(25)天下午閔熙珍為此召開記者會,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閔熙珍強調「要在HYBE經營NewJeans也可以」,強調自己不是為錢辦事,兩位律師也扼要說明結論。
    2024/04/25 16:36
  • 「NewJeans之母」出事!閔熙珍遭爆試圖謀權HYBE 口出狂言:BTS也是抄襲我

    韓團NewJeans成員才剛來台灣參加品牌活動,掀起追星熱潮,但現在打造NewJeans的公司代表閔熙珍卻被爆料想要謀權篡位,遭到母公司HYBE(嗨ㄅ)啟動審查並要求離職,高層內鬥讓公司市值蒸發至少177億台幣。
    2024/04/24 14:07
  • 《新聞女王》鄭啟泰離世!享年56歲 遺作延宕2年至今未播

    藝人鄭啟泰昨日(3日)離世,享年56歲。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代表鄭啟泰家人向媒體發出公告指他昨晚曾經出現腹瀉和腳抽筋的情況,直至今晨送往律敦治醫院,進入加護病房後陷入昏迷狀態,父母、家人、同事、朋友、舊同學一直陪伴在旁,直至昨日傍晚時分,安詳地離開了。
    2024/02/04 15:22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抓到好油案網軍? 民進黨:央廚在國民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表示一間叫做「方和傳媒」的公司,可能跟此案有關,因為公司代表人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跟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周柏吟又是雲林張家女婿,張嘉郡老公,不過周柏吟是否認指控。
    2023/10/06 15:07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美眾議員將會半導體業界 籲降低對陸投資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籍眾議員蓋拉格,希望與包括輝達以及英特爾等主要晶片公司代表會面。以向拜登政府施壓,要求在向中國大陸出口美國技術問題上採取更強硬的立場。將討論減少對中投資,以及可能運往中國大陸的半導體製造設備數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 眾議院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在今年初成立,由共和黨議員蓋拉格擔任主席,民主黨議員當副主席,兩人積極工作下,快速地在對中政策上有很大話語權與主導權。他們認為美國行政部門與商業界對中國避險和脫鉤上做得不夠,因此施壓推動對中國半導體減少投資,除了不允許賣高級晶片給中國大陸外,也希望能完全停止對中國的投資,理由部分則以國家安全為主,說是不希望中國軍方藉此受益。」
    2023/09/21 16:59
  • 《眼鏡蛇》漫畫家驟逝!腦瘤半癱仍不棄筆 享壽68歲

    全球銷量破5000萬冊的熱門漫畫《COBRA眼鏡蛇(コブラ)》作者、68歲漫畫家寺澤武一(寺沢武一)傳出驟逝消息,由其所屬公司代表古瀨學公開發聲,透露死因為突發的心肌梗塞,身後事則已經由家屬獨立處理完畢,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9/12 08:02
  • 五互涉吸金200億 受害者控「女總裁兒子」創子公司仍營業

    「五互集團」涉嫌違法吸金200億,全台2萬多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卻發現旗下一家殯葬業子公司「鴻德事業」還在營業中,自救會控訴,鴻德事業是由女總裁兒子經營,至今還有營業,懷疑金流早就切割!而鴻德事業則在7月爆發五互吸金爭議後,火速發聲明,表示「僅委託龍海代銷生前殯葬契約」,抗議現場也沒公司代表現身。
    2023/09/08 13:12
  • 賴勁麟宣布辭「雲豹董事」 藍酸:救女兒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近來被在野黨猛攻,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引發質疑。賴勁麟在今(21)天下午,發出聲明文,宣布辭去雲豹能源董事職務,這舉動被藍營大酸,是在救女兒賴品妤選情。
    2023/08/23 09:08
  •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2023/08/22 11:26
  • 在野猛攻綠能!賴品妤父賴勁麟提4聲明 請辭雲豹董事長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期針對綠能議題猛攻,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等。賴勁麟今(21)日發出聲明指,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自己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他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2023/08/21 15:49
  • 賴清德民調破37%創新高 「藍白打雲豹嘸用?」網揭關鍵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核,父親賴勁麟卻被爆出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名下更掛名19家能源相關公司代表人,引起大賺綠能財質疑。但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37.6%領先,甚至創下近期新高,有人就好奇「為啥雲豹沒變成賴清德的破口」,多數網友認為關鍵就出在「沒有證據」!
    2023/08/18 17:06
  • 賴品妤父親擁19公司 柯文哲酸「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期跳出來反核能,怎料父親賴勁麟卻被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遭質疑讓台電虧損、靠綠能發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指出,台電採購綠電,價差都要自己吸收,等於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不禁再酸「一個人19間公司的董事長,了不起。」
    2023/08/17 16:29
  • BNT公司18日訪衛福部談合作 王必勝:無預設立場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BNT公司代表明天將來訪,主要是談未來的合作,沒有預設立場,包括美國曾發布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安全警訊部分,也會進一步了解疑慮是否已解除。
    2023/08/17 13:29
  • 擁19家公司!賴品妤父「7位數年薪」曝 雲豹:業界偏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表態反核電,其父賴勁麟卻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賺綠能財,但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引發外界質疑,賴品妤反駁雲豹非家族事業,父親只是「領薪水」。不過公司發言人張建偉透露,賴勁麟的年度薪酬加上董監酬勞共計425萬元,其實在「業界是偏低」。
    2023/08/17 12:05
  • 王品股東會通過 陳正輝女兒陳渝媃正式進入董事會

    王品集團今天舉行股東會,通過新任董事改選,新提名的樂恆投資公司代表人陳渝媃,也就是陳正輝的二女兒正式進入董事會,目的是以股權的永續性支持專營經營團隊。
    2023/06/15 14:13
  • 「光電教父」涉推飆股吸金逾3億 20萬元交保

    有光電教父之稱,前陽明交大光電工程系謝姓教授,所成立的公司遭檢舉,三年前宣稱,股票將上櫃、股價前景看好等,並透過業務員電話行銷,一年吸金三億元以上,結果公司代表人頻頻更換、遲遲未上櫃,投資人懷疑涉嫌吸金檢舉,台北地檢署兵分多路搜索,謝姓教授複訊後20萬元交保。
    2023/06/14 13:31
  • 李明川進校園發掘演藝新星 自備「專業戲服」望成新一代最佳綠葉

    「麻吉砥加國際影業」日前邀約「明新科大」合作舉辦徵選活動,提供試鏡機會給懷抱星夢的學生們。評審團有「明新科大三創中心CEO」李明川、「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張齊軒副教授,以及2位「麻吉砥加國際影業」公司代表。剛殺青《一家團圓》的夏宇禾也加入評審行列,她説:「謝謝明川老師邀請我來擔任評審,我當初也是因為電視台到學校徵選,才有機會正式出道!」
    2023/05/31 11:43
  • 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EXO終於要跟防彈少年團成為一家人?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擁有多組人氣偶像團體,不過這陣子爆發內部經營權之爭,創立人李秀滿稱自己單方面被趕出公司,不過他仍是SM娛樂最大持股者,擁有18.8%的股票,未料10日上午傳出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以4229億元韓幣(約109.8億元新台幣),收購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李秀滿還與HYBE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共同發表聲明,「請大家多多支持SM娛樂與HYBE一同描繪的未來」,此舉無疑重新劃分Kpop版圖。
    2023/02/10 12:42
  • 李昇基斬斷18年合約 經紀公司認「私吞上億收入」

    韓國男神李昇基近期與經紀公司爆出糾紛,有2.5億元台幣收入公司代表權真英口袋。公司最初矢口否認,不過權真英被爆出濫用公司信用卡高達7千萬,李昇基也斷開合作18年合約。
    2022/12/02 13:04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李昇基唱18年0收入 要求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韓國男星李昇基傳出日前向待了18年的經紀公司,要求結算「音源收入」的明細還要求解約,原來他發行的137首歌曲,音源收入全被吞,甚至李昇基還被公司代表言語威脅,風波鬧出沸沸揚揚。
    2022/11/22 14:54
  • 韓男團不忍了!淚控代表「灌酒、摸大腿」惡行 瞞公司討公道

    去年(2021)出道的韓國11人男團OMEGA X,日前爆出一段被公司代表辱罵、推倒的影片引發海內外熱議,據韓媒報導,成員們在美國巡演期間遭到經紀公司SPIRE娛樂的姜姓女代表羞辱及施暴,回韓班機座位也被公司取消,只能自費購買機票返國。OMEGA X成員決定不再忍受,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告與經紀公司解約,並揭露更多公司代表的惡行,成員不但被要求陪酒,還遭受言語及肢體性騷擾,甚至在已知成員高燒身體不適,確診期間還逼迫成員進行表演,完全無視藝人健康和防疫規定,消息曝光令人感到非常吃驚。
    2022/11/18 05:00
  • 挨控盜照片飆罵 小琉球民宿:誤會詐騙電話

    女網紅在IG發照片,最近發現一間小琉球民宿業者,把照片下載當徵才廣告配圖,網紅請公司代表聯繫民宿老闆,對方不但口氣差還罵髒話,表明不下架照片!民宿老闆卻喊冤,他說因為對方多次用沒顯示號碼打來,而且開口就要一千萬,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
    2021/01/2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