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公司18日訪衛福部談合作 王必勝:無預設立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29
BNT公司明天將拜會衛福部。(圖/中央社)
BNT公司明天將拜會衛福部。(圖/中央社)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BNT公司代表明天將來訪,主要是談未來的合作,沒有預設立場,包括美國曾發布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安全警訊部分,也會進一步了解疑慮是否已解除。

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走向常態化,接種疫苗仍是預防重症關鍵之一。BNT公司原定3月訪台,後續卻一延再延,王必勝5月時表示,將再延到7月,一直以來都是對方要求延期,並沒有說明原因。

 

如今終於成行,王必勝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明天BNT公司將會到衛福部拜會,預計由衛福部次長周志浩、疾管署長莊人祥接待,除了COVID-19疫苗,其他疫苗也會討論。

王必勝直言,以目前COVID-19疫苗的存量及疫情狀況,要再購買COVID-19疫苗的空間不大,但畢竟情勢有時難以預料,未來怎麼合作,還是可以談一談。

由於美國在今年初曾發布「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安全警訊,當時王必勝表示,疑慮解決前不會採購BNT次世代疫苗,「有疑慮的疫苗不會進口」。
 

媒體詢及疑慮是否已經解除,王必勝說,這部分也會詢問BNT公司,對方比較清楚狀況。

此外,台北榮民總醫院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與BNT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BNT將在台灣設立臨床試驗據點,進行新藥及生物醫學科技的研發,提供更多晚期及頑固性癌症病人參與免費開發中藥物的臨床試驗機會,共同打造癌症精準醫療新里程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NT#BNT疫苗#BNT次世代疫苗#次世代疫苗#衛福部#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