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互涉吸金200億 受害者控「女總裁兒子」創子公司仍營業


發佈時間:2023/09/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4:02

「五互集團」涉嫌違法吸金200億,全台2萬多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卻發現旗下一家殯葬業子公司「鴻德事業」還在營業中,自救會控訴,鴻德事業是由女總裁兒子經營,至今還有營業,懷疑金流早就切割!而鴻德事業則在7月爆發五互吸金爭議後,火速發聲明,表示「僅委託龍海代銷生前殯葬契約」,抗議現場也沒公司代表現身。

圖/TVBS

 
五互龍海受害者:「查金流要真相。」

高舉牌子,現場聚集五六十人,穿著白衣朝著骨灰甕店家齊聲抗議,他們都是「五互龍海吸金案」的受害者。

五互龍海受害者:「我們所有積蓄養老金,還有客戶的所有養老金都放在裡面。」

 
圖/TVBS

五互集團今年5月爆出吸金200億後,全台2萬多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團體,8月到高雄龍海總部抗議,當時女總裁陳秋白現身道歉,幾乎旗下子公司都倒閉,卻唯獨在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的子公司,「鴻德事業」還在營業中。

五互龍海受害者自救會發言人陳嘉昇:「來到這邊是因為他還有在營業,少數還有在營業,這裡的老闆負責人是她(陳秋白)的兒子,它在這邊還可以在營業,我相當的懷疑,今天能營業第一個可能已經切割好了,再來從小小規模葬儀社,到一個頗具規模的葬儀公司,還有自己的大樓,我想問一下這些錢怎麼來的。」

五互集團就是殯葬業起家,2006年開辦龍海事業,專賣消費型契約,先後又創立鴻德.文昇玉石,負責殯葬周邊服務,後來還擴大版圖成立捷利國際餐飲,也就是7月份爆發代理商倒閉的牛角燒肉,不少受害者就是購買契約,在app儲值,能到各個子公司消費。

五互龍海受害者:「它就說消費型契約,我們可以買家電,它的關係企業都很賺錢,它有日照長照中心,這個都要排隊才能。」

五互龍海受害者:「子公司這邊都是子公司,為什麼事情發生以後,什麼都不認了,都說沒關係完全切割了。」

圖/TVBS

五互吸金爭議後,7月鴻德公司在官網發聲明,「僅委託龍海代銷生前殯葬契約服務,龍海所有營運和本公司無關」,切割意味明顯,受害者組織抗議,但陳姓負責人,遲遲都沒出面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互集團#吸金200億#女總裁兒子經營#抗議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33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