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全面執政 結果共36筆

  • 數位身分證喊卡10億恐全民埋單 議員:綠執政有多無能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行政院長任內推動換發「數位身分證」,但因資安爭議難以續推,廠商向政府求償5.26億元,加上已採購機器和場地、維持運轉空調費5.24億,若協調破局,逾10億元費用將由全民埋單。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痛批,民進黨政府亂花了10億元,讓大家看到在綠營全面執政之下他們有多無能。
    2023/05/09 11:37
  • 僅韓國瑜能勸出趙少康? 她曝關鍵內幕:誠意感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擔憂民進黨全面執政下將理性聲音通通消滅,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趙少康是「玩真的」,關鍵在於時機點、趙太太的態度轉變,以及韓國瑜從去(2020)年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並力勸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
    2021/02/02 16:37
  • 快訊/喬州參議員兩席全拿! 民主黨篤定「全面執政」

    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投票結果非常接近,民主黨兩位候選人已經先後,自行宣布當選,民主黨可望拿下補選兩個席次,在參議院加上副總統賀錦麗,擔任議長這關鍵的一票,美國參、眾兩院,都將由民主黨拿下掌控權,達到完全執政,民主黨大老舒默說,他將成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2021/01/06 22:23
  • 美國參院由誰掌控? 喬治亞州決選後見分曉

    美國喬治亞州2席參議員決選5日登場,結果不只決定參議院由誰掌控,也關係到民主黨未來能否全面執政。在共和黨已取得半數50席的情況下,民主黨須2席全拿才可能掌控參院。
    2021/01/05 09:59
  • 徐國勇備詢 囂張「耍嘴皮」? 李彥秀:綠營仗高支持度 陷「執政傲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質詢內政部長學國勇,籲推動「實坪制登錄」,遭內政部長徐國勇回嗆,「政策那麼好處理,就不會拖那麼久、就不會那麼難做」,過程中,徐國勇幾近「耍無賴」,根本不針對立委質詢問題回答,以「幾年後不一定我當部長」推託;除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質詢時,被問及「美豬議題」爆氣拍桌走人,部分立委批民進黨政務官「囂張」,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李彥秀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仗著現階段高支持度,許多政務官陷入「執政傲慢」,尤其面對立委質詢,像陳吉仲,從過往堅決反對美豬,到現在180度轉變成「美豬行銷員」,按照過去標準早該下台,但因他是「英系人馬」,又是為「貫徹」蔡英文意志,完全得到綠營府院黨全力相挺,所以才敢這樣「肆意妄為」。
    2020/10/12 17:48
  • 817萬民意撐腰! 「小英意志」布局府院黨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拿下全勝,再度全面執政,依慣例蔡總統將重新接回民進黨主席大位,黨政一把抓,似乎也開始了通盤布局,包括像是立法院長大位,可能交由游錫堃接手,至於行政院長則交由蘇貞昌繼續接任,要布局2022下一仗。
    2020/01/12 20:15
  • 「綠卡樂透」減半 川普改推「建造美國」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宣布新的移民政策,提議仿效紐西蘭和澳洲的「積分擇優」制度,只要優秀人才,不要低薪勞工,更將取消綠卡樂透的抽籤,不過川普提出這個新移民政策,不是為了修法,而是為了選舉,推出「建造美國」簽證,還說等共和黨全面執政就馬上讓這新政策通過。
    2019/05/17 09:49
  • 蔡喊話要找回盟友 勞團:不太可能再合作

    執政失去民心,根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在與立委的茶敘上,喊出要找回全面執政前的盟友。而這盟友外界解讀,可能就是過去和民進黨同一陣線的環團、勞團等社運團體。但執政兩年多,勞團不滿蔡政府砍七天假,更認為一例一休沒照顧到勞工權益,他們坦言,不太可能再和民進黨走在一起。
    2018/12/05 21:47
  • 【新新聞】黨產凍結後選戰 藍怕窮、綠怕窮到只剩下錢

    過去「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的國民黨,因黨產被抄黨中央苦哈哈、無餘力金援地方後選人,只能靠「喬王」王金平;民進黨全面執政,確實引來金主燒熱灶,不怕沒鈔票只怕沒選票;時代力量各地議員候選人沒名氣又沒「母雞」,募款辛苦。
    2018/10/17 16:08
  • 綠執政!姚文智點名陳其邁 「大家民調低估1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要大家把綠營首長參選人的民調加上15%,他點名陳其邁和陳歐珀,姚文智表示這樣的民調才是真正的數據,因為他認為民進黨全面執政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很多的綠營支持者不表態,不過到了投票當天仍然會投給民進黨;對此,綠營的議員參選人分析,確實有受到執政包袱影響,不過也不是每個區域都會受到衝擊。
    2018/10/13 19:05
  • 馬英九呂秀蓮同桌「有說有笑」 出席周遊婚宴引小英金句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昨天(8日)舉辦40周年紅寶石婚宴,當晚不僅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台中市場胡志強也都來了,「不分藍綠」坐在一起。期間馬英九主動與呂秀蓮攀談,2人有說有笑。隨後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引用總統蔡英文的金句「謙卑謙卑再謙卑」,要李朝永讓周遊「全面執政」自己「全面配合」,還說自己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2018/10/09 09:47
  • 踢鐵板!諷韓國瑜雨災熱舞 段宜康反被嗆爆:現在誰執政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高雄市多處淹水災情慘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公布1段影片,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當時竟跑去參加競選歌曲發表會,還諷刺對方「真的是條魚」,雨下愈大愈樂。不過,此番言論不僅沒引起共鳴,反而遭大批網友砲轟「現在好像是民進黨全面執政耶」、「高雄是韓國瑜當市長嗎?」
    2018/08/25 20:06
  • T怪客踢新聞/當國民黨不再萬惡

    如果被迫在台北市長提名自己人,可諷刺了,將是民進黨自2016年全面執政以來,第一次無法遂行意志。這是一個有趣但危險的政治警訊,顯示出一旦國民黨不再萬惡,民進黨就麻煩大了。
    2018/05/06 15:39
  • 被暗諷是外星人 柯文哲:外星人也是人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卻全面支持一個民進黨的外星人柯文哲,好像她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都不是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外星人也是人。
    2018/04/01 11:23
  • 批黨北市不推人 呂秀蓮:姚文智和我不是人嗎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卻不推人選,「好像姚文智跟我都不是人」,難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勝利會等於民進黨的勝利嗎?
    2018/03/31 19:58
  • T怪客踢新聞/2018最名實不符的英雄

    垮台一年多來幾乎什麼事情也沒做,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21.4%),居然就和全面執政的民進黨(23.4%)只相差了兩個百分點,但這是民進黨支持度一路下跌的結果,讓泥淖裡的國民黨多了個伴,人民可沒得到任何好處。看到這個數字笑得最開懷的,非柯文哲莫屬。
    2018/01/01 15:04
  • T怪客踢新聞/內閣大改組近在眼前

    內閣改組不但已是箭在弦上,而且更動範圍不會小,這是全面執政已經超過19個月的新政府的應然,也是施政成敗將決定其政治未來的賴揆之必然,一兩個月內,這個政府就要大幅更新.當然,更新是否等同進化、進步,那是另一個議題。
    2017/12/28 12:34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危機當頭

    明年的九合一選戰將是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的期中考,由於國民黨至今未見起色,柯文哲氣勢也不及以往,民進黨雖然在執政道路上走得有些顛簸,賴清德組閣後逐漸穩住局面,選情不至於悲觀.但就像過去是因為洪仲秋事件、太陽花學運、柯文哲竄出等社會、政治運動的外溢效果,而2016的全面執政,也多少有些額外紅利收入。
    2017/11/15 14:53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為何天天喊團結

    呼籲朝野政黨合作,最近成了蔡英文總統的口頭禪,國慶演說講,出國訪問在機場登機前再講,顯然她把這件事當作重大甚至是急迫的國政要務。但以民進黨目前全面執政的態勢,朝野之間儘管談不上合作,卻也並沒有比以前更加惡鬥,而且以國民黨的實力和能力,連惡鬥的資格都不夠。至於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關係,只算是在野黨,不像是反對黨。而親民黨與蔡政府或明或暗的合作的關係,遠多於監督制衡,是個「忠誠」在野黨。
    2017/10/28 13:21
  • T怪客踢新聞/吳乃仁真冤啊

    已無黨職公職在身的吳乃仁,帶著年輕女子出入高檔酒店,居然驚動了蔡英文,還以黨主席身分下令端正黨風,但與其說小英大驚小怪,不如說她嗅出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不少黨公職人員迅速腐化,而且張揚招搖到了不加掩飾地步,這種情況如果繼續下去,陳水扁執政兩任八年的不堪聞問亂象,在民進黨二度執政後,恐怕會提前「達標」,一旦爆發弊案醜聞,不僅案情驚人,而且會連環爆,2020堪憂。
    2017/10/14 13:14
  • 大停電李世光下台 謝金河:民進黨下次代價會更高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讓不少民眾深受影響,罵聲連連。經濟部長李世光主動向行政院長林全請辭,並火速獲准。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全台大停電,人民的憤怒拉升至最高點,如果政府對缺電的事依然無感,民進黨下一個恐怕會面對全面執政的危機。這次換掉一個經濟部長,下一次代價會更高。」
    2017/08/16 08:59
  • 法國會大選第一輪 總統馬克宏政黨大勝

    法國在11日舉行了國會大選第一輪投票,新任總統馬克宏所領導的中間派新政黨「共和前進黨」,以32%的得票率獲得勝利,民調已經做出預測第二輪國會大選投票,馬克宏的政黨將拿下3/4的席次,成為絕對多數黨,馬克宏將完全執政。總統大選期間,馬克宏的對手勒龐,他所領導的極右派政黨民族陣線,第一輪大選只獲得14%的選票,聲勢已大不如前,預料第二輪在577國會席次中,可能拿不到10席,將成為邊緣化的政黨。這次大選的投票率大幅滑落,只剩不到5成,主要是因為是不支持馬克宏的選民不願意出來投票,這也突顯了法國社會陷入嚴重分裂,法國國會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18日舉行,屆時超人氣總統馬克宏確定全面執政,也就是他必須兌現改革承諾之時。
    2017/06/12 19:22
  • 選後一年…陳菊聲望重回第一 蔡英文下滑慘跌

    去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結束至今已一年多,蔡英文總統上任後,民進黨全面執政至今也已近九個月。民進黨政府推動黨產清查、年金改革、一例一休等政策,除了遭到藍營挑戰外,時代力量也不時傳出異議。而在野後的國民黨,在洪秀柱擔任黨主席一年後,近日再度陷入黨主席選舉風波。而明年底將進行縣市長選舉,六都市長的未來動向,也開始引發關注。TVBS民調中心針對15位目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包含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六都市長、前總統及主要政黨黨主席進行聲望調查,了解全國民眾對他們近期表現的評價。根據調查結果發現,高雄市長陳菊的聲望雖然由去年3月的73%,下滑一成(11%)至62%,但排名回升至第一。而排名第二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聲望則下滑為58%,較去年台南震災後76%的高峰,下滑18個百分點,值得注意。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南市長賴清德連任任期明年底都將屆滿,雖然兩人聲望較去年都明顯下滑,但仍都在六成上下,未來動向值得關注。
    2017/02/16 17:01
  • 民調/53%民眾看壞2017兩岸關係 更甚扁時期

    2017年即將到來,回顧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台灣歷經第三次政黨輪替,民進黨全面執政,兩岸互動明顯降溫。而美國總統今年也將由川普上任,美中台關係變化,更難預料。台灣今年在政治、軍事,以及經濟發展,都籠罩在美中台關係及政策變化的不確定下。TVBS民調中心調查民眾對2017年台灣各方面發展的看法,調查結果顯示,53%民眾對未來一年兩岸關係感到悲觀,是歷次調查最高,只有20%表示樂觀,則是歷次調查最低,民眾看壞兩岸關係的情況,相較於扁政府執政時期調查,民眾看法分歧的情況,明顯更為悲觀,可能與大陸機艦繞台有關。而外交方面,台灣同樣面臨考驗,調查顯示,僅20%對來年外交處境樂觀,仍有近六成(57%)感到悲觀,日前聖多美與我斷交後,是否再有邦交生變引發關注。
    2017/01/03 16:18
  • 綠色塊不見了 2017國旗圍巾加台灣特色

    彰化國旗圍巾工廠,設計出明年2017年元旦國旗圍巾,民進黨全面執政,今年的國旗圍巾還有綠色的色塊,但明年的卻沒有綠色了,廠商解釋不想讓圍巾再引發任何政治話題,因此回歸國旗原本的紅、藍、白3色,並把各種台灣特色,像是黑熊、油桐花、101大樓,設計在國旗圍巾上,這次沒有總統府訂單,廠商必須靠自己了。
    2016/12/0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