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全癱 結果共45筆

  • 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日本女偶像豬狩友香(猪狩ともか)2018年在東京街道散步時,不幸被一塊數百公斤重的指示牌砸傷,接著緊急開刀6小時,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但因傷及脊髓,導致她下半身完全癱瘓,目前只能以輪椅代步。豬狩友香17日分享了近況,稱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排泄障礙,不禁感嘆一般人正常上廁所,簡直就是太幸福的事。
    2023/10/17 18:20
  • 台灣可以封鎖大陸?財經網美:只要炸一個港口其他全癱瘓

    美國議長麥卡錫傳出即將訪台,讓台海危機再升溫,若兩岸發生軍事衝突,大陸可能封鎖台灣嗎?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台灣雖然小,但海岸線長,反倒是大陸海岸線和國土相比很短,「只要炸一個,其他全部都會癱瘓。」
    2023/02/01 09:23
  • 開戰初期台灣海空軍全滅陸戰是唯一生機? 退役美軍:美不一定馳援

    美國智庫CSIS日前發表了台海戰爭兵推,美中台三方下場都極其慘烈,有退役美軍士官分析,這顯示美國對台戰略指導,已經揚棄過去的海空優先,而是轉為地面戰防衛,因為台灣海空軍可能在開戰初期就完全癱瘓,而美國也會因為巨大的損失,不考慮積極介入參戰。
    2023/01/17 22:58
  • 「火來了您快跑!」楊月娥慟曝母過世:我真的沒有媽媽了

    56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近幾年人生路走得艱辛,先是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歷經8個月抗癌成功,後來換大女兒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而她的母親多年前病倒後全癱失能,楊月娥長年照護臥病在床的母親,多次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心聲。昨(1)日深夜,楊月娥證實母親日前已過世的消息,哀悼文令人心酸。
    2022/08/02 07:43
  • 女遭撞下肢全癱 自體幹細胞治療後「慢慢能走」

    台中20歲許小姐一場車禍意外,下肢全攤只能坐輪椅,醫院透過幹細胞治療,取出患者骨髓液,再注射到脊髓損傷處,重新再生,現在許小姐慢慢能走,對外在刺激也有知覺。
    2022/07/11 15:21
  • 遭黑道圍堵!汪建民哭求神明「放過失智母」:她中風癱瘓了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欠下大筆債務,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怎料,他今(16)日現身坦承,自爆債主超過20人,在提及89歲的失智母親時情緒潰堤,他忍不住淚崩大喊,很開心媽媽不記得他這兒子了,「才不會知道我現在過得那麼差。」
    2022/06/16 21:17
  • 母親全癱臥床!楊月娥「逃家了」 嘆長照辛酸:心如刀割

    知名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楊月娥,長年看護全身癱瘓,臥病在床的母親,近日她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的心情,坦言情緒很複雜,儘管有兄弟姊妹的幫忙,但日夜目睹母親受苦的是自己。終於在沉重的壓力下,選擇出外透透氣,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我逃家了,不忍多看老媽幾眼,甚至撇過頭不看。」
    2022/04/09 13:51
  • 打高端2劑!左半臉「全癱」 男:1922說不是個案

    有民眾打完高端第二劑,隔2天左半邊臉幾乎全癱,除了眼睛閉不起來,嘴巴喝水也會漏,懷疑是接種疫苗後導致顏面神經失調,連工作都停擺。指揮中心回應,確實接獲過打疫苗個案出現顏面神經麻痺不良事件,但是否有因果關係還得查證。
    2021/11/11 20:03
  • 男監控台鐵機房「73天沒休假」 突腦中風昏迷醒來全癱

    高雄一間通訊公司日前承包台鐵機房24小時監控工作,由一名49歲洪姓男子負責,長達半年期間,男子只能在每日下午約5時至7時回家吃飯、盥洗,未料某次他工作時突然昏倒,發現腦中風併右側肢體無力與失語症,失能程度達100%,形同癱瘓,高雄地院發現男子發病前已經連續73天沒休假,認定「過勞」,雇主須賠償442萬元新台幣,可上訴。
    2021/06/30 20:02
  • 遭阿公塞「藏字衛生紙」!夫妻回家全癱瘓:脊椎斷7截

    老人是神準,還是巧合?英國一對夫妻回國旅遊後雙雙癱瘓。妻子背部突然劇烈疼痛,雙腳也逐漸失去知覺,丈夫則是搬家離奇跌倒,背部重摔著地。夫妻事後回想起度假途中,曾被一名老翁硬塞一張餐巾紙,上面的「神秘字句」剛好與他們現在遭遇一模一樣。
    2020/08/27 13:03
  • 「待轉大富翁」不滿北市新規 百機車癱交通

    周五下班時間,北市市民大道塔城路口,聚集大批機車無限待轉,抗議8月1日開始機慢車禁止直接左轉的規定,造成當下交通打結,幾乎完全癱瘓,下班車輛全都卡住,警方到場指揮,廣播要聚集民眾離開,還被按喇叭嗆聲。
    2020/08/08 15:01
  • 撐過女兒罹癌親妹又中風!她淚憶辛酸:願意說會好一半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前年把全癱的媽媽接回家照顧1年多後,又接到17歲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的惡耗,當時她崩潰不捨但也只能面對現實,伴女抗癌苦盡甘來後,沒想到親妹妹今年5月又因劇烈頭痛及嘔吐倒下。昨天(29日)楊月娥無奈表示,沮喪時她也會崩潰大哭,但是一切無法預知,只能見招拆招,她還教大家面對生命不平時可以使出這招數,被網友讚爆。  
    2019/07/30 11:23
  • 痛到嗎啡用「末期癌症」等級 月亮歌后淚揭尋死原因

    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 李珮菁2017年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提到,她的痛苦外人很難理解,她形容「那個痛就好像刀子在割你的身體,有很多螞蟻在鑽,常常會有抽痛,往上往下,會覺得好像燙傷一樣」。李珮菁說,自己並非如外界所想癱瘓就沒有知覺,因為沒有完全癱瘓所以會痛一輩子,「到老到死都還在痛」,因此有段時間她不敢上電視,因為擔心臨時要急診。 李珮菁說因為太痛,自己大概4小時就要吃一次嗎啡,現在已經吃到「末期癌症」的嗎啡,痛到最頂級,剛開始三天兩頭就要跑醫院施打嗎啡,後來因為頻率太常,就改成吃口服藥和嗎啡貼片。
    2019/03/07 10:45
  • 車禍害3歲女全癱…珣媽痛揭血淚:我用一輩子來還

    「我要證明給女兒看,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有媽媽在。」6年前一場車禍,當時3歲的珣珣全身癱瘓,現在得靠氣切維持呼吸,生活大小事都要別人幫忙,如今6年過去,她展現驚人的毅力和勇敢,努力上學讓自己變得更好,不過談到女兒一輩子都無法自理,就是珣媽一輩子的痛,她哽咽許下承諾:「我錯了,我只能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彌補…」
    2019/02/26 14:10
  • 比利時機場關閉  三大工會罷工!全癱瘓

    比利時三大工會發起全國性大罷工,機場塔台的航管人員加入行列,空中交通無人指揮,機場只能宣布關閉,超過500架次的班機通通取消,至少8萬名乘客受到影響。這次罷工的範圍也涵蓋了地鐵和港口運輸,比利時的交通幾乎被癱瘓。工會提出了三項訴求,2020年前的薪資漲幅要達到1.5%,另外要改善退休制度以及增加工作教育。比利時總理,之前因為簽署了聯合國的「全球移民契約」引發政治風暴,向國王辭職獲准,目前擔任看內閣;比利時工會的三大訴求,恐怕得等到5月大選結束後,才能和新政府協商出結果。
    2019/02/14 19:53
  • 台首度研發「外骨骼機器人」 癱瘓也能走

    台灣首度自行研發外骨骼機器人,下半身完全癱瘓的民眾,穿上這個機械裝置,就能站起來行走,活動自如,功能甚至比日本研發的還要好,而且同規格的裝置,在歐美要價6、7萬美金,換算台幣,至少要180到200萬左右,但是在台灣,只要一半的價錢,100萬台幣。
    2019/02/13 20:14
  • 中山北路騎士上演全武行 網怒:嫌颱風天還不夠塞?

    因颱風瑪莉亞逼近台灣,北北基宣佈今天(10日)下午四點停班停課,不少上班族急著趕回家,捷運及各路段都被大量人潮擠爆,內科周邊交通甚至完全癱瘓;沒想到1名網友行經中山北路時,竟目睹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擦撞,直接在壅塞的馬路上大打出手,造成數十台機車堵在車道動彈不得,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直呼「嫌颱風天還不夠塞?」
    2018/07/10 19:20
  • 她吃這水果「牙全癱」! 醫:吃完不要立刻刷牙

    水果吃多了也有風險!5、6月正值「楊梅」產季,酸酸甜甜的,開胃又止渴,是夏天適合的水果,但大陸一名女子一口氣吃了3斤的楊梅,結果整口牙都「癱瘓」,醫生發現她牙齒原本就過度磨損,加上楊梅的有機酸,更加侵蝕牙釉質,導致牙齒軟掉。其實不只楊梅,醫師提醒,吃完酸性的水果,先不要馬上刷牙,最好用溫水漱口,以免造成牙齒更大損傷。
    2018/06/04 23:25
  • 超人爸「母親節快樂」! 癱瘓軍官獨育兒9年

    高雄市今年有一名爸爸榮獲模範母親獎,他是37歲的空軍上尉,10年前的一場車禍讓他胸部以下完全癱瘓,但兒子隔月出生,妻子卻在一年後離他而去,這9年來癱瘓的他身兼母職,儘管坐著輪椅,他卻用雙手來拉拔兒子長大,現在兒子小學四年級了,貼心又孝順,幫爸爸刷背洗澡之外,最常推著爸爸的輪椅充當他的腳,父子倆一起生活甚至去旅行!
    2018/05/01 14:35
  • 大台中少年英雄獎 全癱少年奪勇德獎

    第3屆「大台中少年英雄獎」今天頒獎,獲得勇德金質獎的劉柏岑,因腦血管動脈畸形,全癱且語言功能全失,仍靠著唯一能動的手指敲著鍵盤與外界溝通,並重回校園。
    2017/12/22 17:39
  • 「媽我愛你」母細心照料 全癱少年開口說話

    花蓮有一名高中生,去年因為一場車禍,從原本熱愛運動、彈吉他的開朗大男孩,變成全身癱瘓,媽媽為了照顧他,辭去了工作,在今母親節,徐媽媽許下願望,希望兒子能夠開口叫媽媽,經過過半年努力,如今兒子總算能夠開口說話,而且復健的狀況也越來越好,還能夠自己吃東西。
    2017/11/14 11:28
  • 罷工示威遍地開花 加泰隆尼亞交通打結

    西班牙憲法法庭8日宣布,加泰隆尼亞獨立宣言無效,當地挺獨立的民眾不滿情緒再度升高,湧上街頭拉布條抗議,佔領多處交通要道和主要車站,甚至跑到鐵軌上,讓通往法國的高速列車無法通行,交通完全癱瘓。
    2017/11/09 14:13
  • 看家神器無用! 陸媒曝網路攝影機「好騙」

    家中有安裝IP網路攝影機的用戶要小心了,大陸媒體最近發現,當地販賣破解APP,讓人偷窺隱私,幾乎已經形成一個非法市場,只要買一個APP,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看到別人家的一舉一動,甚至還可以遠端攻擊,讓這種號稱「看家神器」的設備,完全癱瘓。
    2017/06/18 16:11
  • 快訊/香港通往機場大橋一度封閉 已恢復通行

    晚間的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今天晚上8點左右香港青嶼幹線汲水門大橋突然緊急封閉,青馬大橋上下層行車線港鐵機場快線以及東涌線全線封閉,根據港媒報導因為有船隻疑似碰觸汲水門大橋,才會讓警報響起,為了安全起見全線封閉進行檢查,導致交通完全癱瘓,尤其是通往機場的方向影響最大,但稍早之前已經宣布恢復通車。
    2015/10/23 22:18
  • 羨朴信惠厚唇 OL韓整形唇癱無力「吸管」

    一名28歲粉領族因為看韓劇,很羨慕韓星朴信惠和劉仁娜的豐厚嘴唇,覺得相當性感,所以特地飛去南韓花了3萬塊豐唇,但回台後就發現上嘴唇無法用力完全癱軟,甚至連用吸管雙唇都無法密合,嚇得趕緊向國內醫生求救。醫生推測,是韓國醫生手術時,施打過多肉毒桿菌讓上唇太緊,只能用熱敷放鬆,希望能恢復功能
    2015/02/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