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內閣重組 結果共9筆

  • 馬克洪內閣改組 38歲塞儒內接任法國外長  

    法國總統馬克洪,本週剛任命34歲的阿塔爾接任總理,11日再撤換外交部長。
    2024/01/12 14:27
  • 禁棕櫚油出口引發民怨 佐科威宣布內閣重組

    印尼上個月禁止棕櫚油出口,引發農民不滿,總統佐科威宣布內閣重組。
    2022/06/16 15:16
  • 最後一次接受質詢?鄭文燦被問「任內接閣揆」回應了

    民進黨內閣重組傳聞不斷,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傳出任內可能接閣揆組閣,對此,他今(22)日於議會接受質詢時表示,任期會與議員一樣到明年底屆滿,「對於假設性問題不回答」。
    2021/09/22 19:12
  • 強森選勝.大刀闊斧換血 撤三分之一閣員

    英國國會大選落幕,首相強森所領導的保守黨,獲得多數席次,強森也因此穩坐首相寶座。強森上任後一切都將快馬加鞭地進行,包括內閣換血,他將撤換1/3的閣員;本週五,他就要把「脫歐協議法案」送進國會審查,1月底前將完成表決。英國脫歐方向明朗,市場也開出慶祝行情,英鎊跟著升值,對於耶誕想出國度假的英國人來說,匯率不無小補。不少經濟評論專家認為,脫歐大局底定之後,原本交易冷清的英國房市,應該很快就能回溫。
    2019/12/16 19:59
  • 賴清德北上組閣? 謝龍介酸:台南市民福氣

    台南市長賴清德傳出北上組閣,頭號死敵謝龍介祝福,這是台南市人的福氣,就因賴清德曾不滿李全教當議長,不進議會234天,相當強硬,但對國民黨立委而言,賴清德雖強勢但專業不足,到時立法院備詢,大家走著瞧,雖然府方目前還未證實,賴清德是否將接行政院長,但內閣重組名單如今滿天飛。
    2017/09/04 17:59
  • 行動保閣揆! 馬劉今共宿旗山勘災

    風災演變成政治風暴,9月初內閣重組,雖然劉院長說,檢討也包括他自己,不過馬總統顯然希望繼續「馬劉體制」,以「行動」保住劉揆;兩人今晚不但要共同在南部,召開重建會議,甚至還要一塊夜宿八軍團。被問到是不是將續任閣揆?劉兆玄只低調說謝謝,倒是總統府發言人直接說,總統閣揆「共同」拚重建,就說明了一切。
    2009/08/21 18:54
  • 歐晉德任政院秘書長? 府:報派揣測

    風災變成政治風暴,9月內閣重組,現在傳出可能過去921救災經驗豐富的高鐵執行長歐晉德,可望出任行政院秘書長!總統府罕見召開記者會,反駁相關人事傳言;倒是馬總統今晚還要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起南下談重建,馬劉似乎還是顯得密不可分。
    2009/08/21 13:44
  • 安倍內閣重組 小池百合子也下台

    因為參議院改選失利,加上支持率不斷下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重新組閣,他只留下5位舊閣員,包括才上任只有56天的防衛大臣小池百合子,都遭到撤換,但不少舊面孔回鍋,安倍希望運用這些經驗豐富的閣員,以應付在野黨的強大壓力。
    2007/08/27 21:17
  • 布希新閣 鮑爾、倫斯斐德恐將求去

    布希總統今天召開勝選後第一次內閣會議,除了感謝過去四年閣員的奉獻,也透露即將重組內閣!這一波內閣重組,預料國務卿鮑爾和國防部長倫斯斐德都會掛冠求去,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則是有可能入閣擔任國土安全部長。
    2004/11/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