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內部照 結果共29筆

  • 晚安小雞可能關在這!「監獄內部照」曝光 網笑:出家修行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闖柬埔寨拍攝詐騙影片造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不少網友也開始科普柬埔寨的監獄,試圖推測2人未來的獄中生活。其中,就有人翻出西港省監獄的內部照片,笑說「感覺是去出家修行」。
    2024/02/18 09:19
  • 大巨蛋內部照曝!座椅採「黑白相間」、打者之眼已補上

    台北大巨蛋力拚年底試營運,目標為12月舉行亞錦賽,近日球場內最新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打者之眼」(Batter’s Eye)已經補上,使打者能夠清楚地看到投手手中的球以及其脫手的軌跡,同時,先前椅子上的白色椅套均拆下,採用黑白交錯方式編排,不少網友表示非常期待進場看球,但也有網友表示,球場大螢幕太小、黑白相間椅子讓其「密集恐懼正」發作。
    2023/10/23 09:46
  • 羅志祥出大招!炫耀豪宅「新設備」 全網被激怒:太誇張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今年7月底於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成功讓自己的人氣重返高峰,平時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羅志祥日前就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分享他居住的豪宅內部照片,不料家中的「超扯設備」卻意外惹怒眾人,令網友們一面倒怒批「太誇張」。
    2023/08/29 18:23
  • 楊紫瓊曬婚宴內部照!賓客到現場才知結婚 年底回家鄉辦婚禮

    60歲馬來西亞籍的女星楊紫瓊,今年初剛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成為首位獲奧斯卡影后的亞裔女星。而7月底爆出與愛情長跑19年的男友,前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當時因葡萄牙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上傳照片才曝光,如今婚禮內部的擺設也揭曉。
    2023/08/05 07:00
  • 根本自殺任務!他搭鐵達尼潛水器險「畢業」 曝內部照:是地獄

    載人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後失蹤至今,器內5人生死未卜,引起全球關注;曾搭乘同間公司潛水器的德國60歲富豪羅伊伯(Arthur Loibl),現身控訴其設計不夠安全,潛入4千公尺深海猶如「自殺任務」,直呼「目前失聯的潛水器內肯定是『地獄。』」
    2023/06/22 11:24
  • 大巨蛋水泥地貼草皮 體育局:可穿釘鞋、吸震高15%

    北市大巨蛋,已經開始進行鋪設草皮,不過內部照片一曝光,卻引發討論,草皮直接貼在水泥地上,安全性夠嗎,對此,北市體育局特別強調,大巨蛋的草皮,所使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捲縮草皮,不僅吸震力比傳統的高15%,球也比較不會不規則彈跳,球員還可以直接穿釘鞋出賽,不用換塑膠釘鞋,預計最快五月底就會完工。
    2023/04/11 13:09
  • 超狂澳洲豪宅「無敵海景+迴旋樓梯」 孫芸芸幸福喊:每天在這醒來

    被封為「台灣第一名媛」44歲的孫芸芸,精緻臉蛋配上窈窕身材,每每分享身上行頭都吸引粉絲關注,近期孫芸芸開箱自己在澳洲豪宅的內部照,整面的落地窗,還能將海景盡收眼底,以及超夢幻的迴旋樓梯,超時尚宛如韓劇場景,讓網友大喊真的太美了!
    2023/02/01 14:37
  • 42億失火豪宅是60歲生日禮! 林青霞曾曬無敵美景

    資深女星林青霞位於香港半山的豪宅今(8)凌晨發生3級火警,火勢相當猛烈,20多人順利逃出,無人傷亡,傭人也被直擊抱著多隻寵物犬逃生,林青霞本人則不在家。過去她曾多次曬出豪宅內部照片,擁有無敵美景。
    2022/07/08 07:38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藍心湄豪宅裝潢完工!「出動大吊車」搬家具 奢華內部曝

    藝人藍心湄去年開始裝潢百坪豪宅內部,雖然因為疫情導致施工比預定時間還要長,不過近日總算大功告成,她昨(15)日發文透露自己年前換了沙發、餐桌和床墊,還一連曬出好幾張豪宅內部照片,氣派的裝潢讓不少人都看了相當羨慕,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前來朝聖。
    2022/01/16 12:41
  • 北市月租5700元套房「內部裝潢」曝!網驚:像停屍間

    租房是令不少人相當頭痛的課題,友善的租金與房間舒適度總是不可兼得,許多租屋族最怕遇到環境不好的房子,近日就有人分享台北市一間套房的內部照片,一個月租金為新台幣5,700元,裝潢卻讓網友驚呆,直呼實在太像「停屍間」。
    2021/09/15 12:30
  • 白家綺超美豪宅曝光 「奢華客廳、超大更衣室」網喊羨慕

    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憑藉《夜市人生》丁珮琪一角闖出知名度,2018年再嫁小5歲鮮肉男星吳東諺,現為4寶媽的她,在社群分享入住新家的好消息,且不吝嗇地附上多張新家內部照片,粉絲好友也紛紛獻上祝賀。
    2021/08/28 22:57
  • 戴資穎住3星旅館 日網搜出大陸選手「海灣套房」超奢華

    東京奧運開幕日在即,中華代表隊昨(19)日搭機出征赴日比賽,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抵達後向外界報平安,並貼出下榻飯店的內部照,結果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看了認為住的太寒酸,查出該間飯店是一般3星旅館,對此有網友整理出日本網站推測其他國家奧運選手住的飯店訊息,引起熱議。
    2021/07/20 12:57
  • 連千毅砸8千萬買7層樓豪宅寵妻 200坪內部裝潢曝光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爭議事件不斷,曾因直播主之亂事件被判刑,出獄後仍是話題焦點。他日前透露,為彌補對愛妻的虧欠,送給對方位於高雄市美術館附近,要價8千萬、200坪的7層樓豪宅,內部照片近日曝光。
    2021/05/07 21:53
  • 港科大宿舍施工驚見「神秘隧道」急停工 內部照片曝光

    科大教職員宿舍地盤發現神秘隧道。警方於前日(4日)早上8時39分,接獲科技大學大學道1號一個地盤負責人報案,稱工人於上址工作期間,發現一條不明隧道,洞口為1米乘1米,警方接報到場,初步評估沒有即時危險,現交由古蹟辦跟進,直接與地盤聯絡。
    2021/05/06 23:42
  • 台北捷運套房月租1萬 網看「內部照」:送錢也不要

    租屋得仔細看清楚!台北市一名女子近日找房子時,被捷運站附近一間月租11000元、6坪的超搶手套房吸引,未料點進去卻被房間實景照嚇傻,許多人看完也直呼「送錢我都不要」,對此房仲也做出回應。
    2021/04/24 10:39
  • 王定宇為何向顏若芳租屋?內部照曝 立委抖獨家內幕

    已婚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爆出與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情,雙方駁斥戀情,強調僅是房東和房客關係。不過,外界好奇立委明明有免費會館可以住為何要月花8千元租房?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驚吐獨家內幕。
    2021/03/10 09:19
  • 川普入住「71號病房」 內部豪華照片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進入華特里德軍醫院治療,這間位在華府的軍醫院,VIP房間的內部照片也跟著曝光,由白宮掌握的「71號病房」,裡頭共有6間房間,不只裝潢豪華,總統更有專屬的辦公桌,就連檢查用的座椅也特別加大。
    2020/10/04 13:32
  • 藍委攻占立院內部照曝光 他驚:此次行動太早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監察員人事案,昨天(28日)將近20位藍委攻破議場大門、夜宿立院,並拿椅子堆疊堵住入口處,要求總統蔡英文撤回陳菊的監察院長提名。目前各界持續關注此事,但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直言,國民黨團這次動得太早了,這幾天大概會非常辛苦。
    2020/06/29 07:46
  • 韓國瑜月花3萬租3房2衛 內部格局曝光撇住豪宅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選擇在外租屋,而不是入住官邸,引起不小話題,當時韓國瑜強調自己只是過著小市民的生活,「這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一個簡單的公寓」,為了遏止住豪宅的謠言,韓國瑜今早也大方公開租屋處的內部照,消除外界的疑慮。
    2019/07/10 09:53
  • 41歲男星帶嫩女友選愛巢 61億現金豪宅內部曝光

    41歲的韓國男星蘇志燮上月被拍到與25歲女主播趙銀政互動親密,他只花了15分鐘就公開認愛,表示2人已交往1年;昨(15日)又被爆出已花61億韓元購入首爾高級豪宅區的1套房子,而且還是帶著女友一起看房,並用現金付款,豪宅內部照片也隨即曝光。
    2019/06/16 22:16
  • 遭酸「有錢真好」 曾莞婷一句電爆網友被狂讚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不僅演技精湛,擁有火辣身材,時不時在臉書上放送養眼照,吸引大批粉絲追捧!曾莞婷近日分享新家內部照,卻被網友酸「有錢真好」,不過曾莞婷不僅沒生氣,反而大方回覆對方,被網友讚爆!
    2019/02/19 11:15
  • 窗外白色人影!真相讓他安心 網嚇翻:天花板也有

    許多人想出租房子時,都會拍攝內部照片供參考,不過若拍到「不該拍的東西」,恐怕會造成反效果。一名網友日前PO文說,朋友要出租房子,檢查照片時卻被嚇到,因為窗外竟然有白色人影,但仔細一看是「觀音像」,還笑稱「看到有保佑」。不料,有網友發現,照片詭異的地方不只一處,甚至「連地板也有…」。
    2017/12/02 21:43
  • 【獨家】台塑越鋼廠今產出第一批扁鋼胚

    台塑越南河靜鋼廠有喜事,本刊今(1)日取得台塑越鋼內部照片與相關影片,畫面清楚證實,該廠已在今日成功產出第一批扁鋼胚,廠內天車吊起的燒紅鋼胚,證明試運轉一切正常。
    2017/06/01 16:46
  • 越南廠照片曝光 台塑高層:集塵設備出問題非爆炸

    正在點火試產的台塑越南河靜煉鋼廠,在昨(30)日晚間卻有越南媒體報導疑似傳出爆炸!雖然當地的台塑高層第一時間緊急澄清,表示河靜廠並未發生意外,只是集塵設備出了點問題,但本刊取得一張當地媒體拍攝的河靜廠內部照片,廠房確實略有受損痕跡。
    2017/05/31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