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免責條款 結果共7筆

  • 「大排長榮」天價賠償金誰負責? 長榮回應

    長榮海運表示,長榮向日本船東承租長賜輪,雖因事故導致船期延遲,不過運送人具免責條款,將有保險公司負責。長榮旗下共有12艘船受此事件影響,其中3艘改走好望角,預估延遲5至7天。
    2021/04/01 15:27
  • 陸女砸260萬買疾病險 1年後確診罹癌遭拒賠

    許多民眾都有買保險的經驗,尤其會購買重大疾病險來保障自己;最近在大陸南京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2年前買了總額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0萬元)的重大疾病險,不料1年後確診罹患肺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遭拒,女子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保險公司須全額賠償。
    2021/03/16 22:20
  • 擁證照卻拒幫路人急救 他曝心寒經驗…掀網熱議

    1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取得了急救人員證照,不過他隨後也曝光1段心寒經歷,坦言往後若遇到昏迷、失去意識的路人,他仍不會對路人實施急救,而會選擇替對方叫救護車。結果此文章一出,立刻掀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27 13:51
  • 航空公司因素影響行程 旅行業籲列免責條款

    長榮航空罷工進入第12天,品保協會今天呼籲政府修改民法旅遊債編及旅遊定型化契約,因航空公司因素造成對旅客行程的影響,例如罷工、倒閉及停飛等,應列為旅行社免責條款。
    2019/07/01 12:44
  • 別讓精神鑑定變「免責條款」 立委籲修保護管束規定

    一名婦人持刀砍傷護理師獲判無罪;民進黨立委陳靜敏今天呼籲,司法部門應重視人民的擔憂,別讓「精神鑑定」變成「免責條款」,盼參照德國法律對保護管束的規定,研議修法可能性。
    2019/02/19 14:00
  • 惡劣!網售寵物犬 病狗打興奮劑裝健康

    怎會有如此惡劣的店家!陸媒近日揭曉大陸出現不少惡意販賣寵物的網路商家,有一些網站假借收容流浪動物,實際上非法販買寵物犬,不僅會為要出售的狗狗施打「興奮劑」,假裝牠們活潑健康,還會誘導買主簽下玩文字遊戲的店家免責條款,來逃避事後狗狗生病或死亡的責任。
    2016/12/07 16:31
  • 放棄釣台主權? 漁業協議避談12海浬

    台日釣魚台爭議,獲得重大進展,第17次漁業會談,台灣在釣魚台周邊海域,北緯27度以南附近,新增3個適用海域,只是儘管有了明確區域,但協議內容刻意避談12海浬問題,外界解讀,這協議簽下,台灣等於自動放棄了釣魚台主權,對此外交部解釋,協議內容有免責條款,關於主權、海域,政府立場都沒改變,台日雙方都同意,協約內容也沒有提及台灣漁船禁止進入到12海浬內。
    2013/04/1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