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克拉馬托爾斯克 結果共11筆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國際分析/烏克蘭寒冬凜冽困擾守軍 俄羅斯趁機開戰攻勢再起

    外電報導,俄軍從巴赫姆特展開多路攻勢,至少攻佔西面三座城鎮。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很有可能想趁著烏克蘭接收軍援青黃不接之際,擴大佔領範圍,甚至企圖奪取烏克蘭工業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
    2023/12/22 21:07
  • 俄軍兵變後洩憤! 拿S-300地對空飛彈轟烏鬧區

    瓦格納兵變落幕後,俄軍再對烏克蘭空襲,動用S-300地對空飛彈,轟炸烏東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由於飛彈擊中鬧區餐廳,造成至少10人死亡,超過50人受傷,傷者年紀最小只有八個月大。
    2023/06/28 23:16
  • 俄怕敗退又轟炸平民 車臣第2號人物疑遇襲

    對於烏軍反攻,俄羅斯至今聲稱全數擊退,只有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唱反調,認證烏克蘭收復失土,還警告俄軍恐怕兵力吃緊要小心。巧的是,昨天(14日)俄羅斯又傳出另一位高階將領在戰場遇襲,這個人正是日前公開嗆普里格津像網紅的,車臣部隊第二號人物「德利姆哈諾夫」。俄軍面臨反攻壓力,又胡亂轟炸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和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釀成多人死傷。
    2023/06/15 23:05
  • 俄射4枚巡弋飛彈轟奧德薩 CNN驚險躲砲襲

    烏克蘭反攻捷報連連,但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卻不平靜,因為俄軍昨天(14號),又從黑海對當地發射4枚巡弋飛彈攻擊,另外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也遭襲擊,都釀成死傷。俄軍依賴遠程攻擊,多少因為前線兵力吃緊,除了瓦格納再次強調,絕不納入俄國國防部管轄之外,俄羅斯國會也罕見支持法案,同意俄軍招募罪犯到烏克蘭參戰。
    2023/06/15 12:13
  • 烏東又被濫炸 烏痛批俄軍竟用「小熊維尼」炸彈

    烏克蘭東部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又遭到俄軍轟炸,烏克蘭國防部甚至痛批,莫斯科為了殺害更多平民,竟然將「小熊維尼玩偶」改裝成炸彈,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呼籲要各國軍援坦克,美國宣布了新一輪軍援,但德國卻遲遲不肯點頭,同意讓歐盟國家,轉送「豹二坦克」給烏克蘭,德國防長澄清,他們只是很謹慎的權衡利弊。
    2023/01/21 13:10
  • 精神勝利法?俄軍喊「炸死600烏軍」 攻擊現場找不到血跡

    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下令停火36小時,不過俄軍在停火結束之前,轟炸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還聲稱一口氣炸死烏軍至少600人。不過當地政府不但說沒有人傷亡,路透社還在現場,找不到任何遺體或血跡,顯然和俄羅斯的說法有衝突。
    2023/01/09 13:42
  • 不想體驗第二次!俄軍炸烏克蘭車站 目擊者憶攻擊瞬間

    烏克蘭的克拉馬托爾斯克火車站,八日遭到俄軍火箭襲擊,現在車站內部,在遭受攻擊當下的畫面曝光。可以發現當時有好幾10人擠在車站大廳,結果聽到外面出現爆炸聲響,全都面面相覷,說不話來。有目擊者說,這樣的經驗太可怕,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2022/04/10 11:40
  • 寫有「給孩子的」 俄軍遭控以圓點飛彈炸火車站

    遭到轟炸的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火車站,美國官員指出,空襲使用的,是名為SS-21的「圓點」飛彈,上面還用俄文奚落,是「給孩子的」,儘管俄羅斯反控是烏克蘭主導,但烏方指證歷歷,國際軍事專家更研判,俄方可能使用集束彈藥。
    2022/04/09 19:50
  • 奪走52條烏國人命!飛彈殘骸現神秘字眼 專家:是報復

    烏克蘭東部一座車站昨(8)日遭到飛彈轟炸,釀成至少52人死亡的悲劇。根據外媒報導,飛彈殘骸上用俄文寫著「za detei」,專家指出這行字的意思是「為了孩子們」(For the children),懷疑這場攻擊是一種報復行為。
    2022/04/09 17:57
  • TVBS前進波蘭/開放烏難民「取得波蘭身分證字號」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根據最新消息,頓內茨克(Donetsk)州長基里蘭科(Pavlo Kyrylenko)表示,烏克蘭東部克拉馬托爾斯克(Kramatorsk)遇襲,至少有2人死亡、6人受傷。目前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位於波蘭的海烏姆市,距離烏克蘭邊境只有30公里,海烏姆市市長雅庫布·巴納塞克(Jakub Banaszek)表示,平均每日有一千名烏克蘭難名湧入,波蘭政府也著手進行配套措施進行安置。
    2022/03/18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