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光屁股 結果共18筆

  • 理髮店旁活春宮!「光屁股緊貼」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

    儘管「2023-2024」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卻因為兩人「忘記拉窗簾」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
    2024/01/05 07:48
  • 台中渣男寄生女友又染毒!趁她上班找新妹狂歡 光屁股落網

    台中一名40歲周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都「寄生」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租屋處,由於男子涉嫌販毒遭警方盯上,沒想到日前員警前往周男女友家搜索時,發現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竟找來其他女性友人「脫光衣服狂歡」,警方攻堅進入時也傻眼,同時在場查獲毒品,並依法將他羈押台中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毒品罪起訴周。
    2023/12/03 11:47
  • 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人設」大翻車!驚爆外遇一名中國女子,兩人親密照更遭大量外流,昔日形象全然崩毀。今(24)日一早趙天麟解釋這段多年前的往事老婆全都知情,也獲得妻子原諒,這番話讓資深主持人楊月娥相當火大,怒揪趙天麟最丟臉的幹話,還要他「光屁股滾出去!」
    2023/10/24 11:12
  • 好害羞!男客養生館正在交易中 警上門光屁股急穿褲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報,得知遼寧街附近一處商辦大樓藏有色情養生館,業者還大喇喇在網路上張貼清涼美女照,藉此攬客上門「做半套」!警方循線埋伏蒐證後,一舉上門查緝,大批警方進入養生館時小姐和客人們驚慌失措,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全被逮捕。
    2023/03/05 13:33
  • 真的凍未條!賽車手公路狂飆 一轉彎撞見「光屁股活春宮」

    真的凍未條!一位賽車手日前到法國比賽時,​​​​​​​竟意外錄下公路旁的「活春宮」,只見他一個轉彎,車燈直接照到正在「奮力耕耘」的男女,影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2 13:32
  • 42歲學員求子不成「接觸運動就懷孕」 潘若迪開課:光屁股也能上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為了鼓勵疫情期間多運動,且讓運動變得更方便,他近日開設線上課程,笑說:「上線上課很輕鬆自在,不用擔心疫情,甚至光著屁股也能上課。」為了讓畫面豐富,上課背景開起「環遊世界」模式,帶著線上學員在全世界運動。
    2022/06/09 18:45
  • 無預警被女醫「看光屁股」 男星崩潰:連菊花都露出

    日籍男星風田從男團「SpeXial」出道,憑著高挑外型和幽默的風格,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也接下多檔節目主持棒,他近日因椎間盤突出,每天到中醫診所報到,卻在屁股全露出的狀態下,被女醫生認出,讓他直呼「太尷尬了吧!好丟臉。」
    2021/07/15 13:49
  • 光屁股陽台罰站 兒血淚控訴長年遭醫師父性虐

    遭名醫父親凌虐多年的小智與小偉(皆為化名),去年6月被媽媽從澎湖接回台灣同住,逃離父親魔掌的2兄弟,這才敢把多年來的慘況告訴母親。
    2019/01/29 10:41
  • 學韓國瑜「穿襪子」睡覺 醫師:這2種人更該注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曝,「睡覺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襪子,因為可以保足陽氣。」對此,醫師指出「穿著質料通風的衣褲、襪子睡覺,確實是正確的保養觀念」,尤其「這2種人」更應該注意穿著的保暖。
    2018/12/29 12:47
  • 睡覺必穿襪子! 韓國瑜養生用「S腰帶」護腰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有一套養生法,除了有用「S腰帶」護腰的習慣,另外睡覺一定要穿襪子,還笑說:「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襪子,因為可以保足陽氣。」更強調為什麼他體力一直都比陳其邁好,還說陳其邁可能沒穿襪子睡覺,似乎對自己的養生法,非常有信心。
    2018/12/26 20:52
  • 男星被爆在片場不愛穿衣 光屁股畫面引熱議

    由姜文執導的電影《邪不壓正》將於7月13日在中國上映,近日,電影也曝光了一款終極預告,其中,男神彭于晏的尺度再度受到矚目。
    2018/06/29 16:50
  • 【FOCUS新聞】不給拍!奪記憶卡 港人拍:陸客孩街便溺

    大陸和香港槓上了,引爆點是香港街頭上的排泄物,去年大陸將近4千萬人進香港,從搶奶粉、生產,引發港人發起入境稅,大陸一對夫妻遊港,讓小孩在大街光屁股,和香港民眾爆發口角,畫面被披露、PO上網後,事件越演越烈,大陸網友發起六一罷遊香港活動,香港民眾反嗆,希望陸客馬上拒遊,還給香港平靜,接下來,大陸網友認為6月1日日期太遠,要五一黃金週長假,號召帶子女到香港隨街便溺,香港民眾則串聯發起便溺攝影大賽予以反制。
    2014/04/25 22:45
  • 愛拍搞怪片惹禍 鬼片促破案建功

    事實上,拍鬼片意外促成警方破案,尋獲殉情男女的大一學生駱學凱,從國三開始就很愛拍搞笑影片,曾經拍下光屁股騎機車上北宜公路的短片,並且PO上網,被依公共危險罪緩起訴,也在部落格公開同學吃吐司抹分泌物的噁心畫面,要被學校處分,這一次終於做了件好事,他說,真的很開心!
    2009/05/15 12:22
  • 實踐學生PO自拍猥褻片 校方擬懲處

    大學生想法千奇百怪,但也讓校方一個頭兩個大;去年實踐大學有學生在部落格,因為PO上光屁股騎車上北宜公路的影片,涉入公共危險罪被盯上;現在疑似是同一群學生又自拍猥褻影片,再度PO上網路,校方直到媒體詢問,才知道又出包,只能低調說,一切還在調查當中,會依校規處理。
    2009/05/12 19:24
  • 教授光屁股探病 遭女老闆夫痛毆

    高雄有一名擁有博士學位的教授,到台南的一家醫院,探視女企業家的病情,凌晨還沒離去,企業家的先生及兒子接獲通報從嘉義趕到,發現探病的教授竟然下半身裸露,他們當場圍毆教授告他妨害家庭,不過,這名教授出面喊冤!
    2007/10/30 13:08
  • 「光屁大盜」 行竊露屁屁全都錄

    美國2名小偷趁黑夜,在一家商店行竊,監視器將犯案過程,拍的一清二楚,警方盯著監視器一看,發現歹徒在行竊的時候,可能是因為褲子太鬆了,邊偷東西,褲子一邊往下掉,整個屁股就露在外頭,這名「光屁大盜」,令人啼笑皆非。
    2007/03/13 17:27
  • 金蟬脫殼不成 笨賊光屁股卡屋縫

    大陸廣西有一個笨賊,半夜到民宅偷東西,沒想到一時心急,居然不小心被卡在2棟房子中間的縫隙。而這名笨賊異想天開,居然想要來個金蟬脫殼,結果最後是光著屁股,被消防隊員救了出來。
    2006/08/08 14:52
  • 宣傳天邊一朵雲 蔡明亮走進校園

    「天邊一朵雲」一刀不剪上映,但是宣傳海報上,主角李康生的光屁股卻被貼了一個「18禁」的圖案,今天蔡明亮前往實踐大學演講,看到同學們在海報上貼著18禁的地方大作文章,蔡明亮表示同學雖然都很有創意,但是他打從心裡覺得,貼什麼來遮掩都是多餘的。
    2005/03/1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